颱風過後的旅行,令人格外擔心...

正所謂風雨生信心...大概就是在訴說這樣的時刻吧!

這次的飯店是位在恩納 沖縄かりゆしビーチリゾート・オーシャンスパ

8

因為想要往沖繩北部去玩,所以訂了一家靠近北部的飯店,

也剛好有跟上日本政府及沖繩政府的活動,原價要兩萬多円的方案,

只要付五千多円就可以享用,看起來真的是挺划算的!

在恩納的一個小山丘上,從房間可以看見海邊,天氣好的話真的挺美挺愜意的!

但房間裡面的裝飾與擺設可以看出這飯店已經有一點年紀,

泛著一種陳舊的味道...

6

飯店有兩棟,兩棟的中間都各有游泳池,一大一小...在靠近櫃檯的那一側還有訓練等級的泳池,

在飯店的介紹裡也有健身房,想當然而,一定都要去用一下的,

來到健身房,除了空間很小之外,裡面的設備...大概是昭和年間或是更久遠的年代,

根本就不知道從何用起,深怕搞壞了古董,帶著一點失望離開的古早味健身房,

改前往游泳池,有訓練層級的泳池可以消耗一下熱量,外面的泳池可能是因為天氣不佳所以水溫很低,

泡了一下腳就改到旁邊去曬曬太陽放空一下,

這一家飯店真的非常廣泛的發展,很有台灣飯店的感覺,裡面有宴會廳還有一個可以看到海的透明教堂,

外面還有幸福鐘,看來如果不是肺炎攪局,這裡或許都可以看到很多新人在這裡宴客,

泳池旁邊有兩個餐廳,一個是BBQ的餐廳另一個就比較像是小酒館形式的小餐館,

7

因為住宿方案裏面包了早餐跟晚餐還有泡湯券,所以就先去泡了所謂的海之湯(可以看到海景的室內湯屋),

可能也是因為肺炎的緣故,我又包場整個湯屋,泡完湯就來到泳池旁邊餐廳用餐,

原本是想要選另一個餐廳的晚餐放題,但櫃檯說因為住宿人數不多,所以現在只有提供複合式的晚餐,

也就是有烤肉也有放題,但種類並沒有原本的多,<個人是覺得少了很多很多>

烤肉的料,肉只有三種<牛肉兩種、豬肉、雞肉>一些蔬菜...

至於放題的蔡其實也不多,感覺很稀微...

口味來說偏淡,我個人沒有很特別偏好哪一道菜,都覺得很普通,雖說有tacco rice跟綠咖哩可以填滿肚子,

但跟之前的菜色比起來<有牛排炸蝦等等>,真的讓人很無語!

因為我是方案配套,而且補助多多,我沒有什麼好怨言,可以吃飽就好,

可是如果真的是按照官網上面價錢,我想我會翻桌吧!!!

不過最讓我傻眼的不是餐點,而是房間的空調,不知道是飯店老舊還是怎麼回事,

超級吵超級大聲,我幾乎無法睡著,而且最可怕的那聲音會引起共振,搞得不只是很吵還會頭痛,

結果半夜三點,打電話去跟櫃台反映,櫃台也只是說因為這一整棟都是這樣,不管換到哪裡都一樣,

但他還是拿了另一個房間的鑰匙給我讓我去聽聽看,結果一樣很糟...

最後為了讓自己睡著,只好打開露臺的門,破壞房間的共振,至少那惱人的共振聲可以小一點,

一大早起床<基本上是沒睡>,就去泡了另一個森之湯,因為這個有露天的湯池,也就出去試試看,

但老天一早就下了傾盆大雨,搞得外面太濕太冷,只好泡泡室內的湯,去吃早餐...

DSCF4078

早餐跟湯屋大概是比較不失望的兩個地方,

對於放題的早餐來說樣式很多,除了現做的法式吐司、歐姆蛋、荷包蛋外,還有粥、咖哩飯跟一些菜,

當然還有一些小麵包,讓我覺得比較驚訝的是黑糖口味的可頌,黑糖味蠻濃的.

這邊的法式吐司外酥內軟比起hyatt得好一點,但這裡整體菜色卻沒有hyatthyatt多,

而且口味真的偏淡,如果昨晚喝多了,這早餐可能就是無味的一餐,

或許是肺炎也有影響,所以早餐的菜色也已縮減吧!!!

不過已經算不錯了...不是兩個壽司帶過...

因為我很早就進去吃早餐,所以一開始只有我一個人面對一堆師傅怪尷尬的,

但慢慢的人越來越多,除了每個人都戴手套,工作人員也會定期更換盛菜的夾子或湯匙,

防疫算是有點用心!!

 

但回歸到主題,還會再去住或是用餐嗎??

說真的要不是只花五千多円,我真的會生氣,所以還會回去嗎?當然不會!!!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