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進行減醣生活,

但是甜點就是一種戒不掉的邪惡!!

modica

這一家店是在不經意搜尋的時候發現的,因為是巧克力飲品覺得很好奇,

所以就驅車前往,

86.JPG 115.JPG

說實在看他的外觀,比較像一棟美術館,聽店長(老闆)說這裡原本是類似法律或是會計師事務所之類的,

但因為原本的租客不做了,所以她的弟弟(貌似在裡面工作)就問她要不要接下來,

她看到風景很美又加上裝潢很有特色,她就租下來開了這家店,

76.JPG 77.JPG

店裡面的裝潢很簡單,極簡的工業原色牆面,加上木質調的展櫃,商品是來自日本各地跟世界知名可可豆產區所製作的巧克力,

最好的一點是都可以試吃,所以可以在試吃過後挑選適合自己口味的買下來,不過價格都十分的不親民啊!!

78.JPG 82.JPG

因為店面不大座位也不多,吧台兩位,窗戶邊四位加上兩張四人桌,所以剛來的時候滿席,需要登記名字等叫名,

所有飲品甜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會花一點時間,

在登記名字的時候就可以先點餐,一入座其實就可以享用餐點,也算很剛好,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80.JPG 81.JPG 113.jpg

我點的是巧克力套餐加上當店推薦巧克力拿鐵,每一種口味的巧克力都極富特色,我個人喜歡白胡椒的,有點微辣微苦最後還帶點甜,

巧克力拿鐵真的很濃郁,重點都不甜...在吃完這一些之後,突然發現菜單上面有我最愛也是當季限定的開心果冰沙,說什麼也要再吃一輪,

85.JPG 84.JPG

底下的冰沙有著牛奶跟開心果的味道,很濃很好吃,但最令我驚訝的是上面烤過有點焦還帶著皮的開心果碎片,

整體有著開心果的焦香微苦還有牛奶的微甜跟開心果本身濃濃的味道,真的超級好吃,跟外面單純的開心果冰淇淋比起來更多了豐富的口感跟層次,

開心滿足地想要下次再來的時候,店長已經把開心果冰沙的牌子卸掉了~~~喔~~~不!!!

這樣我下次什麼時候才能再吃到呢???

會不會再來呢?? 衝著開心果冰沙一定會再去的!!!

 

ジェットスイーツ (JET SWEETS)

在網路上看到芒果巴菲的照片的時候就決定要來嘗試,

他的店面是在看起來像民宅的二樓,樓下雖然有停車場但數量不多,不過旁邊就有海邊的無料停車場,倒是挺方便的,

只是夏天車子裡面會變很熱而已,

117.JPG 126.JPG 122.JPG

一進到店裡面跟外面完全不一樣的感覺,想是一個白色的洞穴,感覺很簡單,

卻又花了很多心思,畢竟拱形的走廊跟窗戶不是普通房子就有的配備啊!

118.JPG 124.JPG 119.JPG 125.JPG

個人覺得店長一定會於白色很有堅持要不然就是他是想要仿照地中海的風格,雖說是在海邊沒錯,但你裡面很地中海外面很...民宅啊

但在裡面用餐的確是很有歐洲的氣息啦~~~

131.JPG 128.JPG 130.JPG

等了一會兒,我的芒果巴菲終於來了,整體來說偏甜,但是因為沖繩的芒果不甜是偏酸的,所以不管是裡面的奶酪,芒果冰淇淋或是芒果雪酪配上新鮮芒果就可以去掉甜膩感!

造型真的很美很適合拍網美照,但說實在沒有一個地方的芒果會比台灣的好吃,

這裡的芒果香味不夠,淡淡的味道又被冰淇淋跟奶酪的奶味沖散,

不能說不好吃,但也沒有到你會覺得好芒的感覺...而且他還不便宜,這樣一個巴菲要價日幣近1500,等於是一個正餐的價錢了!

吃完這個甜點我真的很想去台南吃芒果剉冰啊~~~滿滿的芒果鋪滿剉冰最後還來一球芒果冰淇淋重點是才150塊台幣,

啊~~~人在異鄉身不由己啊!!!

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是不會吧!!

 

パーラーカタチ

這是一家駐立在路邊的小店,真的是小店,因為一看就很平凡,就是在平地用鐵皮搭起來的小店面,

而且就只有賣冰跟熱狗,

111.JPG 106.JPG 

話雖如此,他卻門庭若市,還讓沖繩的友人為了吃到他跑了好幾趟,最後還是跟老闆央求,才吃到一次!!

這麼令他魂牽夢縈的味道,讓我十分好奇,因為看到的就是普通的雪花冰加上普通的黃豆粉而已,

這樣到底有什麼好跑這麼多次一定要吃到呢??

再剛好順路跟天氣不穩定的推波助瀾下,我來嘗試了!

107.JPG

他的景色只能說還好啦...沒有什麼美景,所以大家選擇都躲在車子裡面吃不在露臺,畢竟可以一邊吹冷氣一邊吃,誰要在外面熱,

108.JPG 109.JPG

上來之後看起來真的是平凡無奇到你會ㄘ~~~一聲...但也才500日幣,就當作被騙也還好!

他超滿的黃豆粉在大風的吹拂下,我彷彿也成了冰的一員啊~~~

吃了一口,樸實的黃豆粉味道佔滿了口腔加上入口即化的雪花冰,感覺像在黃豆粉裡游泳(不是因為我被吹了一身)

上面的小湯圓冰冰涼涼卻還是軟軟QQ配上黃豆粉跟顆粒的紅豆,有嚼勁之外還有豐富的味道,

旁邊的香草冰淇淋麻糬也是畫龍點睛的一個腳色~~~

吃完我只能說...這真是令人會想念的簡單單純的味道,也難怪不管怎樣都要吃到~~~

會不會再回去??   應該會,因為還想要嘗試大家都點的熱狗...下次就來鹹甜通殺

 

我只能說吃甜點真的會讓人開心啊~~~

不過吃完就是要努力運動的開始啊!!!

 

<沖繩下午茶&甜點系列8>

<沖繩下午茶&甜點系列7>

沖繩下午茶&甜點系列6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