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日 來到京都第一件事一定要拜拜地頭蛇...晴明神社!!

晴明公一路到保佑我們好天氣跟平安啊...

到京都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但這一次卻是跟很多人一起旅遊...十個人~~~好大一團!!

捷星航空飛大阪真的是早早去...

到大阪早上十點多...還以為時間會很早...

沒想到~~~

0403045.jpg  

十個人的ICOCA辦起來需要一點時間,而且櫻花旅遊旺季,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如果還遇上了前面都是外國人的話,就更加緩慢~~~我們前面就有一堆不會說日文跟英文的韓國人跟印度人...

還好現在不用填單...只要準備好護照跟機票證明<雖說他也沒仔細看機票...但有備無患> 還有現金...

但一下飛機就排隊...十二點多才完成...這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可愛的kitty跟著名的大阪城...倒是讓大家氣不起來啊~~~

0403004.jpg  

拿到了卡跟車票...就要踏上我們的列車前往京都囉~~~

0403009.jpg

京都車站除了很大之外...還有可以填飽肚子又富有在地風味的拉麵小路...

裡面有許多的店面可供選擇...

早上五點到機場七點坐飛機兩點多才到京都...大家都餓壞了...趕緊來覓食!!

吃飽飽之後,開始了我們的櫻花之旅~~~

來到京都放完行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

去拜拜!!!

0403012.jpg  

一定要來參拜晴明公...保佑一下一路晴朗順利...

我個人認為還蠻靈的...因為我自己的旅程倒是沒遇到下雨而且十分順利...

倒是因為我弟一大行人...沒拜...所以跟著他們的旅程就遇見了下雨...和寒冷...

所以一定要來拜一下晴明公的...絕對...

0403016.jpg  

沿途都有美麗的櫻花相伴...真好

0403018.jpg  

可以在櫻花樹下等公車...我想我也不趕時間了...會不會老忘了上車???

0403001.jpg  

亂走亂走...就遇見了專門保佑足腰的神社...真的很神奇...

連腳跟腰都另外拿出來保佑...看來日本人的腳跟腰都不太好...是因為跪坐的關係嗎??

哈哈哈...

0403020.jpg  

重點是...保佑足腰的守護神是山豬ㄟ...

這我就搞不清楚所以然...

不過是個神奇的地方...

在我們走到很累的同時...來拜一下...

似乎有那麼一點作用...

第一天就這樣胡亂走胡亂逛的...結束了~~~~

住宿...參考 太鼓屋 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