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日 甲子園!甲子園!<日> KANO的呼喊聲不絕於耳啊!

不看棒球也要來感受一下熱血~~~

連白鷺都沒有的姬路城..真叫人心碎

姬大051.JPG  

姬路城...一直很想去姬路城...

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姬路...

但是但是...原本想去坐電梯<天空的白鷺>看一下姬路城維修的情況...

沒想到沒想到...它竟然...被拆掉了...就在今年<2014年>一月多...然後維修的範圍加大...

根本就沒有多少地方可以參觀...

除了姬路城內一大片的櫻花園...其它城垛...都不能看...心情之低落的...

讓我連旁邊的千姬花園都沒有去...

只好拍拍可愛的妹妹跟Q板姬路城來安慰一下受傷的心靈...

姬大054.JPG

不過好消息是...維修到如此這般的姬路城...

終於在2015年的一月份要以維修後的面目對外開放了...

真是令人開心...

姬大038.JPG  

但是在跟城務人員聊遺憾的時候...

他十分樂觀的要我明年再來...

我只能苦笑...

我說我超期待坐電梯...近距離看姬路城的...

換他苦笑...真是...挖哩咧...

因為這般...所以去隔壁的好古園晃晃...

但...本人實在不是晃日本庭園的料... 

姬大055.JPG  

快速的晃完...跑去旁邊的大河劇館...黑田官兵衛館參觀...

姬大065.JPG  

因為裡面不能照相...只好照照外面了表一下心意...

原本只是想說來了就花時間進去看看...

不過...看完裡面所展示的文物後...超想超想看黑田官兵衛的...

結果回家就愛上了這部大河劇...因為真的很好看...

讓原本被姬路城搞空虛的心靈...突然感動滿滿...但餓了一天的肚子...實在受不了...

就跑道旁邊的烏龍麵 めんめ ...吃了一碗好吃的天婦羅烏龍麵...

姬大067.JPG 姬大068.JPG  

大概是因為台灣人都會來這一家...所以老闆很貼心的準備中文的菜單...還有中文解釋裡面有什麼...

所以不會日文的...也不用擔心不會點餐...

麵很有Q勁...湯對我有一點點的鹹...但天婦羅很好吃...非常新鮮...而且剛炸很有脆度...

不是軟軟黏黏的感覺...讓餓到昏頭的我十分滿足...

吃飽了就可以漫步在姬路的街頭...

姬大069.JPG  

完全被官兵衛吸引...所以跑去了商店街晃晃...

也在商店街...用日文幫我弟買了一整套的浴衣...真是破了我自己用日文的紀錄...超開心的...

回大阪的沿途...

因為KANO電影的關係...一定要去甲子園朝聖一下...

就跑到的甲子園球場...因為沒有球賽所以就沒有進到球場裡面...而且紀念品店也都沒有開...

姬大016.JPG  

不過旁邊的小公園挺好玩的...

如果有同好幫你拍照...就可以照出阪神隊員把你空拋慶祝的畫面...

因為我一個人...只好請旁邊運動的日本阿婆幫我拍...阿婆技術沒有很好...不過有拍我就很滿足了

 姬大012.JPG  

姬大013.JPG

就這樣玩了一陣...回到大阪...天也黑了...

就順道到大阪城看看...

剛好遇見滿月...夜晚的大阪城也很有味道...雖說是個重建非常新穎的城

姬大077.JPG 姬大081.JPG  

因為錯過了大阪城夜晚開放的時間...就在城外花園晃晃...

就回到了商旅...用日本人最愛的啤酒跟便利商店的莎拉...結束一天勞累的行程啊!!!

姬大004.JPG  

 大阪住宿請參考

2014 櫻花遊 大阪住宿推薦-MIKA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