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台中真的只有吃吃喝喝...怎麼會這樣...怪罪於天氣好了!

一大早殺下台中,沒想到到台中剛剛好十二點,

直接就到大漁丼來尋找午餐,因為車上的旅伴堅持要吃它!

大漁丼  

我點了海膽手捲以及穴子鮪魚丼飯

個人對於海膽的要求高了一點,很喜歡吃單純的海膽味,當手卷裡面的紫蘇葉把海膽的鮮甜都蓋過之後,就有一點點...無味了!

穴子的部分很鮮嫩,畢竟現在穴子很貴...可以吃到這樣單純的味道很困難,所以很滿足!

鮪魚因為不是黑鮪魚所以就新鮮度來說,很新鮮很Q彈配上飯相得益彰!

朋友點的大海老丼飯真的滿滿的炸物在飯上面,超級滿得,光看就飽了!價格十分的親民啊!

接下來的晚餐,就到了彰化的小吃攤囉!

彰化小吃  

說到彰化一定要吃肉圓的,就同行的彰化人說,阿璋肉圓很出名,的確到了現場看到那些年的海報,

我想它的確很出名,但好不好吃看個人,我咬到被炸得硬硬的皮,加上醬料,整個沒有很吸引我,所以對於我來說並沒有很美味!

接下來就是很奇特的貓鼠麵,基本上呢!! 就是擔仔麵加上魚丸! 為什麼叫貓鼠?? 網路上應該很多解釋!

但本人覺得醬料很鹹,是很香沒有錯,但對於吃很清淡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負擔!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個人十分愛喝木瓜牛奶,又由於本人老家住在宜蘭北門木瓜牛乳的旁邊,

所以一定不小心會比較一下的,因為當天是星期六人十分得多,所以木瓜牛乳無法調冰調甜度,

所以呢!這一點北門獲勝<因為他再忙都可以客製化>!

因為無法調冰或不冰,都加滿冰的情況,奶味有一點點不足,所以不習慣喝冰的我,這一點北門奶味很木瓜味調合的十分融洽,北門獲勝!

彰化木瓜牛乳大王獲勝的點在於,它可以讓我喝到,北門在假日的時候要喝到真的要先去金媽祖那邊燒香拜拜!

不然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所以再好的東西還是要得到了才是好啊!!!

糯米炸大概是整個小吃裡面最令我驚訝的,原本以為是炸年糕,但並不是也不是炸麻糬,

它居於炸麻糬跟炸鮮奶之中,軟嫩之餘有一點點的Q勁跟外皮的脆相當的搭配,花生粉跟糖粉的甜度適中,真得是個會"ㄙㄨㄚˋ嘴"的小吃,

但切記一定要熱熱吃喔~~~不然冷掉就會硬硬的,沒有軟嫩的口感了!

而且老闆娘十分的專業,還會擺好pose讓大家拍照,還會介紹一下九把刀的家,超級專業的!!

吃完了小吃,還是要吃點正餐,回到台中

bug  

Bug&Bee創意泰式料理,成了我們的選擇,

因為大家都各自點,所以也沒有真正嘗到本店的精隨,

我點的牛排,真的只還好,就價錢來說,算是很對得起價錢的牛排!!

不過同伴點的松阪豬非常的嫩而且醃漬的味道不會蓋過松阪豬的味道,

十分好入口也非常的有味,比起牛排好吃很多而且價錢也十分親切!

但聽說炒河粉的辣度跟酸度沒有真正的泰式料理濃厚,有一點清淡過了頭!

感覺像一般的河粉~~~但畢竟不是本人吃的,很難去真正形容滋味!!!

也許下一次有機會應該要去嘗嘗它的招牌泰式料理~~~

 

吃吃喝喝啊~~~好罪惡的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