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住宿

中部住宿  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

那霸住宿  Sorahouse 

okinawa142.JPG  

第一天跟第二天的住宿,我們依照要去玩的距離,選擇了位在讀谷村的okinawa guest house fushinuyauchi

因為第一天玩到九點多才打算回民宿,還好民宿可以到晚上十一點check in,

熱心的老闆除了幫我們搬行李外,還要幫我們泊車,只不過我們還要去美國村就婉拒了他的好意,

因為路很暗而且很小雖說路途有標識,但我們還是靠著GPS跟沿途的標識找了很長一段時間,

實在不是很好找,如果對於自己開車技術沒有這麼有自信的,還是早一點到熟悉一下環境會好一點,

免得不小心會擦撞到旁邊的牆壁!

不過晚上真的很安靜很適合早上玩很累之後好好休息,

這一次雖然我們住女生四人房,但可能不是旺季的關係,所以我們兩個人就獨佔了四人房!

還有舒服的客廳,熱心的老闆發現我喜歡嵐之後,播了很多嵐的節目給我看,雖說我都看過了!

但還是很感謝老闆的好心~~~

因為門二十四小時開放,所以貴重物品都要隨身帶在身上,還好我們有租車,可以丟車上啊!

不過睡覺的時候還是把房門鎖起來比較安心~~~

因為我們都很早就出門,還以為不會遇見老闆,沒想到老闆一大早就螳螂捕蟬了!

幫我們搬行李還幫我們指揮倒車出來~~~然後拍照留念!

雖然我們待在民宿的時間真的不多,不過老闆的熱心跟民宿的舒適~~~挺令人放鬆的!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只是進來的時候開車技術真的需要好一點!!

 

okinawa380.JPG  

第三天跟第四天

我們選擇了那霸市區的sorahouse

因為是OTS還車之後接送我們到民宿,省了一段找尋民宿的過程!

而且OTS的司機人真的非常的好心,民宿的大廳在三樓,我們都大小行李一堆,

整個就慘不忍睹,司機就幫我們把行李搬上三樓,整個感動得無以言喻!

<題外話耍花癡一下,司機挺帥的!! 人帥又好心啊!>

不過一進到民宿,莫名其妙的感覺充斥,因為我們非常辛苦的把行李搬進大廳,

卻完全沒有人搭理我們,看看check in的地方沒有人在,想說不是check in的時間,

就趕緊把東西擺在行李放置的地方,就要出門了!

這時候旁邊有一個年紀稍長的女人開口用英文問,do you want to check in?

我知道三點才可以check in 而我們到的時間是兩點半,所以我只好俏皮的回 Can we?

沒想到那女人竟然毫不客氣的回,of course not!

我也知道不行那你是問心酸的喔!重點隨即完全無視你的存在,繼續吃著她的水果!

不想被這樣的爛東西搞壞我們的心情,放好行李後就整裝上路,

不過心情真的很不爽~~~

她這樣的態度跟之前去京都住的太鼓屋可以相比,真是令人難以相信在禮貌最多的日本連續讓我遇見了兩次,

這樣莫名其妙的態度,連我朋友都驚訝了!

這民宿另一個讓我不解的點就是,大門口跟大廳裡都貼著,

before check in and after check out 不可以待在客廳!

這是什麼規定??就是說你必須行李寄放了,立馬出門,不能等check in?

出門在外人家有什麼規定遵守便是,只是難以理解!!

雖說房間裡挺舒服的,而且因為不是旺季的關係,洗澡廁所不需要排隊,

不過一層樓裡面只有一套衛浴,很難想像人多的時候怎麼辦!!

民宿的一樓是燒烤店,客人總是非常的high,凌晨還是可以聽見清楚的喧嘩聲,

我們還住在五樓都可以聽見了,更不用說住樓下的!!

每天回民宿都會先經過燒烤煙味的巡禮,才可以進到民宿樓梯,

幫你噴了另一種的香水!!

雖說這民宿真的離美榮橋非常非常的近,而且可以走路就到國際通,十分方便!

不過我想如果有機會再去沖繩那霸,我會選擇其他民宿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