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dingen & steinau童話小鎮,真的讓我有走進童話世界的感覺~~~

budingen (29)  

要來到這兩個小鎮,經歷許多波折,

想說趁著上班時間出門,應該人不會像台北捷運一樣多吧!!

但看到法蘭克福火車站滿滿的人,心想不大妙,趕緊問了火車站人員該怎麼坐車,

沒想到她報了一個只剩下不到五分鐘的車給我,害我狂衝下地下道,

雖然上了車卻下錯車站,就這樣失之交臂,我足足多花了三個小時才到budingen,

因為法蘭克福火車站的火車似乎發生了意外,所以沒有辦法順利出車,

就這樣我一直被cancel這個字環繞~~~不過德國人真的看得很開,

明明就因為這樣的原因,上班基本上遲到定了,但每個人都氣定神閒的,

比起來我真的毛躁好多,重點我只不過要去旅遊罷了!

budingen (3)  

不過,輾轉來到了budingen,對於剛剛的轉車等待,我一點都沒有怨言,

因為這裡真的世外桃源的讓人憐惜,和羅騰堡一樣是被城牆圍起來的古老小鎮,

規模比羅騰堡小很多,但童話的氣息卻滿溢,天氣雖然不好,

budingen (18)  

照不出德國傳統木框式建築的那種童話感,但走在街道上,

覺得自己好像化身成格林兄弟筆下的任何一個人物,

就大辣辣的走在這個童話似的街道上,漫無目的~~~卻很滿足,

快下雨心卻很晴朗~~~

steinau (10)  

依依不捨的告別的budingen來到了令一個童話小鎮steinau,

這裡有著青蛙王子與小矮人的地方,

steinau (15)  

來到這裡就是要找到這個許願池來看一下,

把許許多多格林童話刻在石柱上,這裡著名的青蛙王子和公主則是圍繞在旁邊~~~

不過兩旁的小攤販實在~~~沒有很入戲!!!

在這裡我一直嘗試著要跳拍,失敗非常多次~~~

結果對面樓上的女孩看不過去,竟跑來幫我~~~

只是這種東西真的不好意思找人家幫忙,所以婉拒了她的好意,

她還是回到了對面的樓上繼續看著我跳躍~~~

算是一段很熱心的奇遇~~~

因為天氣的關係,也沒有在這個小鎮多待~~~

不過從車站走到這裡,需要非常大的勇氣~~~

因為要經過好長一段類似台灣的產業道路~~~

為什麼不坐公車呢??  因為不知道公車要在哪裡下車!!

那回程呢?? 很想坐可是沒有公車!!

看來小鎮的居民幾乎家家有車,公車在冬天似乎只是行動裝飾,沒有什麼用途!!

沿路走回去,天色越來越暗,超有國外恐怖片的開頭~~~

讓我整個從背脊開始發麻~~~

真是還好,我平安歸來,而且車站恰好有許多的婆婆媽媽要去大城市~~~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232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