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把這個寫出來,因為不是什麼愉快的回憶...

不過為了給廣大的朋友們借鏡,忍痛也要告訴大家...

因為要去有馬溫泉,所以就在網路上利用Tocoo租車,

在time租了兩天的車子,在tocoo的網站上都有說明,

要顧客不需要在現地再加購保險,就傻傻的相信了網站,

因此就這樣出發了...

誰知出發沒有多久就遇上了爆胎事件,

又是在山路上面,深怕隨意的在轉彎處停車會造成更大的意外.

就沿著往下開直到找到一處停車平台,

開始打time緊急處理電話,因為是在山上收訊很差,加上天氣超冷,真是飢寒交迫,

好不容易沿著山路走找到的收訊,打通了電話,

緊急處理中心也請到了中文翻譯,居中協調,

一開始是問我們有需要修理輪胎嗎?

因為我們才剛開始旅程當然要啊!!!

我又接著詢問,那輪胎的修理費是如何處理?

當下time的緊急處理中心與翻譯告知我,請收好輪胎的收據,

到時候還車的時候可以直接退款,這件事我還確認了兩遍,

翻譯小姐也替我詢問了兩遍都是同樣的答案,最後還附註說可是拖車的費用可能需要你們自理,

為了旅程也只能這樣接受.

到了還車的那一天,我把輪胎的收據拿給了櫃檯,大阪車站time租車的服務人員竟然非常兇狠地告訴我,

這沒有退款啊!

我說可是我昨天詢問了兩遍你們的服務人員都說還車的時候就可以啊!

那位先生直接問我,是誰跟你說的?

我說是你們的緊急服務中心人員!

他說那我打電話詢問原租車的關西機場time櫃台,你直接問他.

結果兩邊都用很強硬的口氣說,你這個輪胎部分是沒有退款的......然後大版車站的服務人員一臉很臭的把拖車的單據給我,要我付錢!

我說請問輪胎不能退款那拖車費用呢?

他說因為你不是在直接在我們time租車所以拖車的費用你要跟租車平台就是tocoo去申請.

我查閱了tocoo的網站,他的確是在保險裡面有拖車理賠的費用,

一回到家就立馬申請退款,但是因為tocoo只有網路沒有電話,所以一切只能用maill來溝通,

申請信件還一直寄不過去,就這樣往返了兩三天,終於提出申請,

提出申請後一切就像石沉大海沒消沒息,一個月以後我實在忍不住寄信去詢問進度,

tocoo的回答是,正在確認轉帳的名字以及等待time的資料,應該會在2月中進行退款....

於是又繼續等待,卻在等待的最後得到無法退款的答案.

我問了tocoo說原本說可以為什麼現在又不行?

tocoo很制式的回答說因為爆胎不再補償的範圍裡,

我說但那個是拖車費又不是輪胎?

tocoo說time堅持是爆胎費用不給理賠.

結果我到大阪time網站提出了疑問,time一概不給予回應,

在日本我租了很多次的車,只有這一次我使用了所謂租車平台,

就有了這一次超不愉快的經驗...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花了多少,我總共花了四萬多日幣...

也就是我用了四萬多日幣買了這一次的經驗....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保險的範圍有的沒有包含爆胎,

重點是在於我詢問過兩次服務中心人員,他們都告知我有,

而且是tocoo網站上面有要顧客不需要現地再保險還直接再租車費加上了它們的保險費,

有其他的部落客說租車網站多好用....我覺得那都是買的樁腳或是沒有發生事情的人寫的...

但真正發生事情之後就是所有人一推543...

這時期也剛好在抗疫...

這些錢就當做我補助給失去很多生意的time跟tocoo希望你們可以熬過這次危機....

真心誠摯的告訴各位朋友也請你們告訴你們的朋友...

未來若要到日本旅遊千萬不要利用租車平台如果要租time的車也要注意保險問題以及服務人員的態度...

為什麼我會一直強調大阪梅田車站跟關西機場的time?是因為我遇過其他地方的time服務人員臉都沒這麼臭.

就這一次遇見的態度超級不好...而且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大聲說話也沒有耍賴不付錢的態度,

我只是想知道我到底能不能理賠?

結果大阪梅田車站的time服務人員真的態度差的讓我無法忍受.

得一次教訓學一次乖...這兩個地方已不會出現在我的名單中

 

PSTocoo傳給我不能退款的信件之後,

過了一陣子我去刷本子,卻發現有Tocoo的退款,

是拖吊車的費用,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只是...哀...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