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會有一個原因而開始嘗試,在這樣的時代開啟然後不期不待不受傷!

那覇 ホテル『ロコアナハ』

DSC_1070 (2)

會選擇這一家飯店,純粹是被他的網站上面敘述"那霸最美味的朝食!"而吸引,

原本就想要吃遍那霸好吃的早餐吃到飽,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用"goto travel"跟"那覇と~まる"就來嘗試一下,

用了兩個活動折價,一個晚上住宿加早餐自助吧才500多円,比起光吃早餐花1900円,真的超級划算!

因為這家飯店就在國際通的入口邊上,離縣廳前站十分的近,對於觀光的旅客來說,真的是無比方便的位置啊!

這一棟算是複合式的大樓,一樓有便利店二樓有餐廳,而早餐就是在其中一間餐廳!

1

除了凱悅的大廳令人覺得富麗堂皇,這一個飯店的大廳也令我很有印象,

木質基調挑高大廳,簡單卻令人心曠神怡,這個大廳大概是我最喜歡這間飯店的地方,

進入的房間階段,基本上就跟一般的市區商務飯店差不多的感覺,

簡單沒有多餘的裝潢,還有基本的配備,洗衣、乾衣跟日本人的最愛販賣機,

<在這邊說一下日本人的飲料口味,應該說是沖繩人,基本上就是水、茶跟咖啡,明明就是感覺很有創意的國家,

住越久越發現,不管是便利商店或是販賣機台灣的口味種類才真的多到...眼花撩亂...日本真的統一得很...

建議統一來這裡統一好了!!!>

3

我的房間角度是看到對面縣廳的地方,八點多路上已經沒有什麼車,縣廳也僅剩幾盞燈光,

因為可惡肺炎的關係,沖繩從本來的鄉下地方變成了偏郊,

晚上八點多除了路上沒什麼人跟車,基本上連店面都關到只剩下便利超商,

國際通完全失去原本的光芒,什麼時候可以恢復誰也說不準!

進入房間真的就是商務旅館的感覺,相對簡單的擺設跟該有的器具,

個人喜歡的是他的辦公椅很舒服,第一次在飯店裡面看到辦公椅,

而且還有PDA可以用來查詢飯店資訊跟觀光訊息,真不愧是商務旅館啊!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就沒有像渡假飯店有健身房或是游泳池了!

但對於只是來住宿旅遊的遊客來說,很足夠了!

辦理入住的時候還可以拿到有化妝水、卸妝乳、洗面乳、乳液與面膜的組合包,真的很棒!

<只有女生才有,男人真的很口聯呢!>

2

隔天一大早起床吃早餐,在還沒踏進餐廳最讓我驚訝的是門口一排的泡盛,

是怎樣一大早就喝酒,雖說他給的杯子超小的,但泡盛ㄟ是隨便就超過20度以上的酒,

一大早就這麼開心是原住民來著嗎??

這一家餐廳也是我第一次遇見桌上有隔板的餐廳,可能是因為獨立的座位沒有很多的緣故吧!

這也是讓我覺得在這個時期早餐最有誠意的一家飯店,

菜色雖不及不想提起的かりゆし豐富,但是因為肺炎的關係,他把所有的菜都裝成小碗,

客人不需要花時間跟夾子在選擇菜,可以快速地戴著手套拿取菜餚,

<也不會有客人還白目地在菜前面聊說要夾多少?> 

但我想這些菜色應該比起原本也少了很多吧!!至少在他網頁上面是寫有五十幾樣,但我實在看不出來!!!

因為這裡面的菜色有許多沖繩的家常料理,如果是遊客就可以品嘗沖繩料理而不需要再去找其他的店,

口味上還過得去,畢竟是早餐也不會有太過油膩濃厚的料理出現,

<不過比起凱悅,凱悅比較好吃!>

唯一讓我印想深刻的是墨魚麵,不是一般用海鮮貝類的墨魚麵,是和火腿一起炒得,很入味,麵身軟硬適中,

沖繩麵的部分,湯本身還蠻好喝的,麵比較硬!

麵包種類樣式很多,是寫著天然酵母製作,是蠻鬆軟的,但就可頌的話以かりゆし的酥脆比較好吃!

他的紅芋奶油可能是自己調和的,清淡不甜膩,也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味,還不錯!

但其他的果醬奶油就比較一般!

剩下的菜色基本上跟大部分的飯店都相同也就沒有什麼好談論的!

最後我還去嘗試了一下當地的土芒果泡盛,剛入喉時真的很嗆辣,但到後來會有微微的香氣在口中蔓延,真的挺不錯的!

但一大清早就喝酒真的非我習慣!!!

整體來說是個不差的早餐,但能有其他的選擇也沒有非他莫屬的感覺!

但就價錢來說,凱悅跟かりゆし的早餐要2500円,這裡只要1900円,算是CP值比較高一點的!

不過現在真的怎麼說都不準畢竟非常時期大家都非常簡約!!!

就口味來說,會不會再來吃早餐?應該會吧!因為真的很想看看50種各國料理的那霸第一名早餐啊!

 

這個系列大概就在此為一個小句點,因為那覇と~まる活動已經結束,光靠goto房價還是太高,聽說沖縄彩發現這活動會再次捲土重來,

那就到時候再啟囉!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