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好天氣的時間多了,就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看看了!

但騎好遠真的為難了我的屁股!

 

Fifth Son Sandwich Works

這一家很突然地看見IG上的介紹,就決定去看看!

重點是很難得的早上八點又就開門了,在這個很晚起床的鄉下地方,

八點開店真的算很早了,可以吃早餐真好!

003.JPG

005.JPG

簡單的外表,很樸實的裝潢,看起來這應該是老闆自己蓋的吧!

畢竟是一整棟啊!

006.JPG

這家店特別的就是他的三明治是用自己烘焙的麵包,

我也是衝著這個來的!

008.JPG

在網路的菜單看很久,最後還是選了看起來很有震撼力的BBQ豬肉三明治,

010.JPG

沙拉真的是點綴用只有一點點啊!

BBQ醬有點濃厚,不過不喜歡豬肉味道的人,這一款應該是可以接受,

肉跟起司真是很邪惡又絕對不會出錯的組合!

看起來就很有震撼力!

吃起來也是很驚人,雖然一入口BBQ醬的味道很濃厚,

但麵包在裡面做了很好的潤色效果,讓整體的味道不至於太過強烈,

而麵包本身外酥內軟,還帶有一點自身的香氣,真的單吃就很好吃了!

<要不是因為要去遠方,真的很想帶一條麵包回家!>

001.JPG

自家烘焙的咖啡,不會過於苦澀,配上牛奶咖啡的香味很剛好,

BBQ豬肉三明治是1100日圓,飲料是300日圓!

雖說價格對早餐來說有點高,不過是很滿足很值得的早餐!

下次應該是會回去買麵包來試試看!

老闆也是個很有趣的人,當我問說可不可以拍照的時候,

老闆說可以喔!但不要照到我~~~

所以我很努力的越過老闆...呵呵呵

 

北谷ハンビー 29cafeパインツリーブレス

看到IG上介紹他的炸豬排的厚度就特別想來嘗試,

007.JPG

005.JPG

這看起來也是個雄厚的財團啊!

超級廣大的腹地,不僅有廣大的停車場還有兩層樓呢!

裝潢十分現代感,

 

008.JPG

點好餐之後,服務生會送到位置來,所以只須在位置上等待就可以了!

話說這是因為現在肺炎沒什麼人! 萬一人多的時候是不是這樣?  可能就會改變形式了吧!

打開餐盒一看果真是很厚的炸豬排啊!

我這次選的是低溫熟成的炸豬排,感覺應該是先舒肥處理熟了之後再去炸過,

002.JPG

 

011.JPG

真的很厚ㄟ!

 

010.JPG

很難一口咬下,我本人已經自認大嘴巴了!

基本上來說豬排的確是外酥內嫩而外面的麵包是屬於比較柔軟扎實的口感,

一口下去真的是很飽嘴,雖說有舒肥處理過,但豬肉的筋跟多餘的脂肪是我不是很喜歡的地方,

這個部分就沒有處理得很好,咬下去的時候豬肉的腥味太重,根本吃不下去,

連我這種根本不在乎豬腥味的都無法接受了,相信其他更敏感的人應該更不喜歡,

但去除掉不好的部分,其他不帶筋跟油脂的<大約有三塊三明治,總共是四塊!>還不錯!

雖說是炸豬排卻很清爽,是在夏天可以帶出去野餐也不會覺得很油膩的食物!

至於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比較在乎那四分之一的味道! 呵呵

 

Gold Coast  TAMAGOYA

天氣很好,趁著夏天的尾巴來到小島玩水,好久沒有下海了,

玩完水就會肚子餓,所以就到附近尋找吃的,

剛好記起來這附近有朋友說很好吃的自產自銷蛋農場開的咖啡廳,

所以就來嘗鮮了!

DSC_2172.JPG

景色真的很不錯,天氣好的時候,但沖繩的天氣真的很難說,

DSC_2171.JPG

其實店很小間,座位區為了保持社交距離大約只能三個人坐吧!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外帶!

DSC_2175.JPG

因為想吃他們的蛋,所以特別選了他們的招牌蛋三明治跟拿鐵,

吐司是運用當地產的黃金芋下去做的三明治,蛋則是自己農場產的,

不過比較讓我驚訝的是拿鐵的尺寸,竟然是500CC,而且是十分扎實的量,

DSC_2174.JPG

因為黃金芋的關係三明治多了一個味道,我一直以為是香料的味道,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吐司啊!!

裡面的蛋很滑嫩Q彈,有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不會過重的調味跟鹹度,在炎熱的夏天真的十分的清爽,

吐司的外表因為烤過有帶著微微的酥脆,真的覺得在店裡吃比較好吃ㄟ!

至於超大杯的拿鐵就很普通的拿鐵,畢竟沖繩人喜歡很苦澀的味道,

而我沒有這麼喜歡苦澀啊!!!

不過整體來說,算是蠻好吃的,最後也買了蛋回去吃,

蛋真的挺濃郁好吃的...

還會不會回去呢? 可能吧!因為朋友說他想去!!!

 

Witch's Sandwich ~CAFE&PUB~

這一家店也是日文老師一直狂推我去的店,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拖了大半年才來這家位於路邊的店,

因為沒有停車的地方說真的非常的不方便,也不是在國際通會散步到地方,

DSC_2444.JPG

不過看裝潢應該是比較趨向晚上做Bar的型態吧!

畢竟喝酒不開車嘛!大家應該都不會開車或是騎車來這邊!

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想說過了用餐時間應該比較沒人,

也的確店內只有一位客人跟兩位正要外帶的客人!

跟一般的潛艇堡一樣它會讓你選擇麵包的大小,我選的是medium!

我想如果是一般的男性應該是要吃兩個large吧!

他超小的~~~~

DSC_2445.JPG

我點的是鮮蝦沙拉三明治,他用的麵包比較屬於硬式的麵包,不像subway的是軟麵包,

DSC_2447.JPG

但硬式麵包除了吃口感就是它的麥香但這麵包說真的很普通啊!

裡面的內餡是真的很多,多到會滿出來,所以根本不知道如何下口,你從左邊咬他就從右邊掉,

你從中間咬他就從兩邊跑,真的是個不會很淑女的餐點,

裡面的沙拉是屬於清淡的風格,每個食材都充分展現他的風味,

沙拉醬放得很剛好達到潤滑卻不搶掉食材風味,蝦子也很Q彈!

因為裡面是沙拉是冷冷的就很期待外面的麵包外酥內軟熱熱的,

但整個就是涼涼的!真的有點可惜!

不過最令人失望的莫過於那一杯苦到懷疑人生失去目標的拿鐵,

對於那杯拿鐵就已經夠小杯(Lawson中杯吧)了還沒有裝滿,

奶有跟沒有一樣...真的是不如喝水!

或許配酒才是正解~~~不過這麼清淡配酒應該沒有味道吧!!!

至於會不會回來~~~應該不會!!

 

the calif kitchen

因為要來參加皮卡丘的活動,所以起個一大早來美國村,

還沒吃早餐的大家就來點個早餐墊墊胃!

clift81.JPG

聽說平常這一家店一位難求,都要排到很遠的地方去~~~

今天很難得可能很早吧...所以不用等太久就有位置!

clift71.JPG

因為同行友人有帶狗,所以服務人員幫我們安排在戶外的位置,

對狗狗真的很友善,還主動幫狗狗裝水,時不時還跑過來跟狗狗玩耍!

因為在美國村所以店員都會講英文,所以不會日文的朋友不用害怕!

clift11.JPG

clift21.JPG

我點的是鮭魚酪梨三明治和一杯冰紅茶...那個冰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啊!

還有鮭魚比起酪梨真的小巫見大巫,滿滿酪梨味基本上酪梨沒什麼味,

所以就是一個非常清淡的三明治...還不便宜~~~真的有點失望!

clift61.JPG

小朋友兒童餐的咖哩飯,真的是小朋友的啊~~~好小

吃飽了坐在那裏等待活動的期間,除了可以欣賞風景外,就是附近傳來的牛排味好香啊!

搞得大家口水直流,避免在還沒看完皮卡丘肚子就餓的情況,

我們就速速地離開去排隊了~~~

這家店整體CP值來說,個人覺得還好~~~或許他的招牌是那個奶油高到快天花板的鬆餅,

但我們沒有吃...就有差別了吧~~~

會不會再回來??  應該不會吧!

 

<沖繩小吃輕食系列I>

<沖繩小吃輕食系列II>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