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海上活動,都我讓猶豫萬分,

不是因為害怕水,而是因為暈船!

賞鯨001.JPG

本來就很想參加賞鯨活動,無奈自己就是很會暈船的人種,

話說在陸地上就已經會暈車了...

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要參加,這一次除了因為參加了那霸的活動有優惠券外,

還因為這家船公司說有個神奇的利器,用了就不會暈船,

帶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心態,就報名了!

賞鯨0017.JPG

再繳完費用填完保險資料後,就拿到了一副看似小丑的眼鏡,

據說就是這副眼鏡有著神奇的效果,為了不要暈船我早早就戴好戴滿了,

不過全船只有我戴吧...有一種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

(宣告大家這裡有一個會暈船還來賞鯨的傻子)

賞鯨003.JPG

出海的前十分鐘,當我還沒開始的時候,還可以拍拍照...

賞鯨005.JPG

已經在海上漂流了二十分鐘...手已經開始很忙(忙著拿塑膠袋)

所以錯過了鯨魚抬尾的瞬間!!!

賞鯨004.JPG

看似風平浪靜...但我的胃卻已經波濤洶湧了...

 

賞鯨007.jpg 賞鯨009.jpg

這是船上的工作人員照的,非常清楚的看見鯨魚抬尾吧!!

在我一邊忙著抓兔子的時候,也一邊看見鯨魚抬尾,我好忙啊!

賞鯨008.jpg

在鯨魚抬尾前幾乎都會先看到鯨魚換氣,好神奇的感覺!

如果能夠不暈船就一切很美好了~~~

 

 

 

 

賞鯨006.jpg

整個很頹然的背影,旁邊躺平的迪迪也是暈到不行了,

整體來說,要不是因為眼鏡很沒用,還是一直暈船到不行,

除去掉這些個人不可抗拒的因素,

賞鯨的行程真的是很靠運氣,但很值得!

雖說這一次都只有看到鯨魚的尾巴,

沒有看見鯨魚整個翻身或是跳躍起來,也沒有海豚在旁邊伴遊!

不過天氣很好天空很作美浪不是很大(但對我來說一點浪就是浪了...)

聽工作人員說在冬末春初是沖繩賞鯨的季節,

不管是從那霸出海或是從北邊的港口出海看到鯨魚的機率都高於90%以上,

這算是沖繩在天氣冷的冬天還有可以觀光的好去處!

如果是幸運爆棚或是真的能夠看到鯨魚大跳躍...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