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就只想吃肉增加蛋白質,

而沖繩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個牛排,燒肉很多的地方~~

 

COMMONS STEAK(コモンズ ステーキ)

這一家是位於系滿市的街邊店,一看以為沒有停車場,

仔細一看有一個小牌子標示她們的停車場位置,

如果不知道的人可以下車去詢問一下店員,

10月12.JPG

我是一開門約11:30就到了,所幸還沒有人排隊,店裡的位置還蠻多的,

10月11.JPG

點餐是利用點餐機,所以可以先上網查好自己想吃什麼,就不會在點餐機前面愣住,影響後面點餐!

10月13.JPG

因為位置還蠻多的我又一個人所以就可以自己尋找喜歡的位置坐,

但如果人多的話想要坐一整桌的話,可能就要早一點來,因為桌子的席次不多!

10月9.JPG

他附有小小沙拉吧區,真的小小的,就四樣生菜跟四種醬料,和簡單的蛋花湯跟牛肉碎碎咖哩,

10月10.JPG

沙拉可以自己選醬料,我選擇了沖繩金桔的醬汁,酸酸甜甜的十分清爽開胃,

湯也是很簡單的味道,他的咖哩就真的普通了,就算我吃不飽我想我也會選擇用沙拉撐飽自己吧!

10月8.JPG

我點的是店內經典推薦的三種部位牛排!

沖繩很喜歡把牛排放在岩板上面...這倒底是什麼迷思??

反正送上來的時候就是熱騰騰的岩板,牛排大約三分熟,

10月7.JPG

如果你覺得太生可以快一點切開來,用岩板的溫度去弄熟你的牛排,

晚了岩板冷了,就要嘗試比較生鮮的口感了~~~

我個人是都可以,所以從三分熟開始品嘗,

他的牛排真的很好吃,肉汁不僅很多,還很嫩,縱使熟到近全熟都還是可以輕易地咀嚼吞嚥,

更不用說五分熟到七分熟的肉有多鮮嫩了~~~

或許就是因為他的牛排很好,所以用餐時間一到,外面迅速的形成了人龍,

在我吃飽踏出店門的時候,除了有人籠外還有絡繹不決準備停車的車輛,

雖說店面不是在大馬路邊也不是在熱鬧繁華的鬧市內,

就是普通的住宅區附近,果然東西好就會一試成主顧!

重點也不貴算得上是CP值挺高的牛排餐廳~~~

會不會再回來?   可能吧!

 

カンナムチキン牧志店

這一家炸雞店因為在每天必經的路上已經看了他好久,

但都沒有機會嘗試她,

カンナムチキン牧志店 (2).JPG

終於逮到機會跟同事們一起享用他,

外酥內多汁,肉很嫩但沒有嚼勁,就是軟軟的炸雞跟肯德基很像,

カンナムチキン牧志店 (1).JPG

香味很誘人,原本以為不同口味是在醃料上面有所不同,但誰知...

他就是都給原味的炸雞然後給了一包調料,感覺很寂寥,早知道就不要叫原味的了...

畢竟不沾醬就是原味了不是嗎??

我個人還是偏好台灣的鹽酥雞所以這個就還好,

但是因為同事很喜歡,為了感謝同事的幫忙又點了一次起司口味的...似乎就是在調料上有不同了...

果然還是要看口味的...

喜歡吃韓式炸雞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鹽酥雞的就不用抱太大期望,就當作是吃個新鮮即可!

會不會再回去呢??  自己吃是不會啦~~~如果犒賞別人應該會,畢竟同事喜歡!

 

<沖繩肉餐廳系列IV>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