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 

會來到這家店純粹是因為喜歡附近的公園,

也喜歡沿著公園的步道散步,散著散著就發現了街邊的小店,

lulu1.JPG

因為招牌很小,經過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但看到門上的德國蝴蝶麵包就很想進去看看,

 

lulu0.JPG

 

lulu4.JPG

lulu5.JPG

進去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一家很小很小的店,

雖說沒有看到我想要吃的德國蝴蝶麵包,

但發現他的麵包都是用天然的食材下去製作,

縱使顏色不像用色素出來的那麼鮮豔,但也很令人食指大動,

尤其是現在一切都崇尚天然,

lulu2.JPG

因為是散步不方便買太多,因為沒有帶環保袋,只有雙手,就買了個蔬菜水果圈,

拿著還熱騰騰的看著它冒著熱氣呢!

整個麵包超級軟,口感是扎實且軟Q軟Q的不像一般麵包是蓬鬆的感覺,

雖說每個口味味道都淡淡的卻可以很明顯的吃出什麼食材製作,

有芝麻南瓜紅芋原味黑糖跟菠菜,超級健康的感覺!

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會吧! 

 

天然酵母のぱん はなこ

原本是打算去別家店,騎車突然騎到一半看到天然酵母的招牌就停下來,

 

天然酵母のぱん はなこ (2).JPG

感覺像是在自家庭院裡架起來的店舖,

一進去裡面都沒有人,在逛的時候,旁邊的住家就有推門出來然後進到店裡,

果然跟我預想的是一樣的,這就是個家庭烘焙小店啊!

因為種類不多,麵包偏歐式麵包的類型,全麥穀類之類的,

所以就挑了一個橄欖油起司麵包棍,跟紅豆麵包!

天然酵母のぱん はなこ (1).JPG

 

天然酵母のぱん はなこ (4).JPG

真的很質樸,

我覺得橄欖油起司麵包棍,很Q彈而且有橄欖油的香氣,

原本以為會很硬,結果蠻濕潤的屬於Q彈的口感,

至於紅豆麵包,因為偏歐式的做法麵包體也不是鬆軟派,

屬於比較扎實也是Q彈的,麵包體不錯,

但裡面的紅豆餡感覺不是自己熬的,有一種說不出的人工味,

如果可以自己熬紅豆然後屬於有顆粒的那一種就會更好了!

會不會再回去呢?  應該不會,不是不好吃,只是很少吃麵包了!

 

majopan

這家烘焙店是開在市場裡面,

人來人往的感覺可以吸引到很多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如果是台灣就可以聞到麵包香,

但這裡卻沒有,要不是因為想要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我想我也不會知道這裡有一家麵包店,

畢竟我也來過這個市場好多次了!!!

majopan (4).JPG

 

majopan (2).JPG

majopan (3).JPG

日本的麵包店都是看起來很漂亮,可是都沒有味道??

到底是為什麼? 原本以為是不是在別的地方做好送過來而已,

但偷偷的看了一下,裡面也確實有做麵包的機器,

色香味,就少了香真的很可惜!

 

 

majopan (1).JPG

這次我買了日本一直都很夯也不知道為什麼的鹽麵包跟紅豆抹茶吐司,

麵包是屬於軟軟糯糯的口感,不是一般的鬆鬆軟軟,

如果是包餡的吐司這樣的口感我還稍微能接受,但為什麼連鹽麵包都是這樣的口感,

很不對啊...而且既然是鹽麵包所以重要的就是鹽味跟麥香啊!

但只有鹽味沒有麥香是怎樣??

所以沒有把他列在索爾的店,是覺得她還不到罪大惡極,

純粹是自己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抹茶吐司也不會有那種過度的人工香精抹茶味,還算不錯,

如果可以是鬆鬆軟軟的麵包體就更吸引我了!

會不會再回去?  會去買菜吧!!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