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沖繩工作前,每年幾乎都到日本兩三趟,

但都沒有去過迪士尼樂園,剛好這一次機票買錯,也趁著沒有什麼遊客的時候,去迪士尼玩看看!

第一天行程

沖繩-東京-前往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舞浜

因為是晚上前往東京的飛機(因為比較便宜),所以還有時間閒晃一下,

迪士尼367.JPG

天氣真好...

迪士尼368.JPG

因為到東京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在前往迪士尼的電車上沒有人啊...

所以可以盡情地拍照...但也有點恐怖,東京的電車就是很貼心,

如果人很多椅子的部分是可以掀起來的當作行李擺放的空間,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舞浜

迪士尼383.JPG

坐幾乎最後一班電車到了靠近迪士尼的舞濱站,離飯店走路還有15分鐘,

拖著行李繞過整個迪士尼園區,真的很想罵人...要不是一個人住不起迪士尼裡面飯店...

迪士尼369.JPG

因為很晚了就沒有拍大廳照,雖說整個房間有點窄,

但床還是蠻舒服的...

迪士尼382.JPG

浴室不是乾濕分離,很簡單的設備,

迪士尼370.JPG

重點是這一台,按摩機他真的拯救了我兩天...兩天...

今天到達的時候就用它按摩小腿將近一個小時,

真心好舒服啊...

 

迪士尼233.JPG

這家飯店雖然有點遠,但其實是可以看到園區的(那遠遠的海洋的山)...如果放煙火的話是可以看到的,

這家飯店還有一個好處就是有往迪士尼門口的接駁車,

只不過有限定時間,晚上回來的時候就沒有遇見...還是要走15分鐘,

真的會走到生氣...所以回來又用按摩機狠狠按了2個小時...才舒服地去睡覺,

只能說還好有按摩機啊...

 

因為第一天都是花在交通上...所以就來說說迪士尼的票吧...

迪士尼080.JPG

我原本是打算在迪士尼的官網買票,但試了兩天用了我自己所有的信用卡跟朋友的卡,

還開了一堆帳號就是買不了,氣得我還寄信去客訴,結果迪士尼回電的也是無關緊要,

真的跟人家想像什麼給你夢幻的迪士尼一點都不一樣,

我都還沒踏上東京就受了迪士尼得一肚子氣,

還聽迪士尼人員的建議去Lawson買結果也不行,抱著有買到就去沒買到就算了的心態,

隔天到7-11去買票...才買到...

雖說在肺炎期間沒有什麼觀光客,但迪士尼的票還是很不好買...

真的很不好買...

因為這一層原因,讓我對迪士尼失去了一半的好感!

 

在搜尋相關迪士尼資訊的時候就知道要下載迪士尼的APP

所以在飯店就先下載好,

去到園區門口排隊的時候,就先把票券資料跟自己的資料輸入好,

261767764.png

等到一進去,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每天的卷面都是不一樣的畫面,是很可愛...但又如何...

261767768.png

在APP裡面可以看到當下每一個園區需要排隊的狀況跟營業的時間,

就可以根據自己想要去玩的器材跟時間去安排,

 

Screenshot_20220601-170913.png

 

Screenshot_20220601-090951.png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搶限定的表演券,

前一天就要想好要看什麼表演,所以一刷票進門口,

就可以看到大家都站著在狂按,就是在搶表演的門票,

真的有點傻眼...

因為我不在乎位置跟時間,反正就是點進去狂按,兩天都有搶到想看的表演票券...

這還是在肺炎期間沒有國外觀光客的時候,

我不想要去想像開放的時候會有多難...

或許可能肺炎期間表演的場次沒有那麼多吧!!!

 

接下來就是隔天海洋迪士尼的行程囉!!!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