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東京迪士尼-日本橋SAIBO飯店

早上用飯店的接駁車先到舞濱車站寄放行李,

之後就走路進到迪士尼的園區裡面,

迪士尼024.JPG

雖說時間還早,就已經很多人在前往迪士尼,

迪士尼234.JPG

陸上的迪士尼真的比還海洋熱門...

看來搶票真的要很費勁了...

還好我動作快,反正自己一個人不在乎時間,就點了一個不會有人要去的時間,

就搶到了表演的票...完成一個工作後,

就是繼續玩樂了...

迪士尼274.JPG

迪士尼257.JPG

一大早沒有表演需要排隊,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的衝去跟米奇米妮拍照,

雖說已經動作很快了...還是都需要排30分鐘以上,

沒想到我跟米奇還穿了情侶裝...

結果拍完米奇米妮就接近中午了,

迪士尼278.JPG

在吃午餐前再去買了怪獸電力公司的爆米花桶...

想著可以一邊吃爆米花,結果身體不舒服三分之一都吃不到啊...真浪費

迪士尼275.JPG

心心念念的就是這個米奇手手的掛包跟手提包...

手提包真的很精緻,裡面包的菜都有做出來,

而且摸起來的觸感很細膩,很舒服,感覺裝了棉花就可以當枕頭,

真的很可愛...很棒...

迪士尼277.JPG

至於掛包本身就是包了一塊雞排,可是不像台灣的酥脆也沒有醃入味,

靠的就是醬料的味道,雖說很多汁也有嫩,但外皮有點濕了,口感就沒有那麼好!

其他的東西就...不予置評~~~不過主要就不是吃啊!!

迪士尼049.JPG

迪士尼053.JPG

迪士尼055.JPG

迪士尼060.JPG

迪士尼065.JPG

這是美女與野獸館,一開始就一堆人排隊,幾乎都要等1個小時以上,

我是看到APP上面排隊時間低於30分鐘才趕快跑去,

這個遊樂設施是我個人覺得最好玩的,他結合了美女與野獸的動畫電影等情節,

還有遊樂設施的感覺,讓你仿佛真的身處在它們身邊...(我想當小茶杯)

很值得一玩...

迪士尼227.JPG

迪士尼231.JPG

迪士尼210.JPG

迪士尼最棒的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就是他的遊行,

可能因為肺炎的關係就只有花車的部分,

在花車與花車中間沒有表演的人,也不會有腳色走下來,

感覺是有點寂寞,但看著每個色彩繽紛的花車,

還有奮力表演的腳色們,就覺得有點感動...

迪士尼188.JPG

迪士尼152.JPG

迪士尼174.JPG

迪士尼177.JPG

迪士尼181.JPG

迪士尼184.JPG

除了白天的遊行花車外,晚上的遊行花車更是閃亮的讓人目不轉睛,

沒有花車與花車中間的表演者,少了很多的樂趣也不那麼熱鬧,

但花車本身的絢爛還是有震撼到我...

迪士尼189.JPG

迪士尼190.JPG

跟海洋20周年的表演比起來,這個陸地上的表演精彩許多,

迪士尼281.JPG

迪士尼294.JPG

在花車表演前還非常難得的遇見了胡迪跟女牛仔...

迪士尼135.JPG

迪士尼236.JPG

當然來到迪士尼最不能少的就是城堡的照片...

真的超級生氣跟可惜的就是我都在陸上迪士尼了結果竟然沒有放煙火,

很敗興...很掃興...很讓人失望...

迪士尼138.JPG

最後怒買了一個米奇的巧克力麵包當作晚餐就前往飯店了...

今天住的飯店已經住過很多次的日本橋SAIBO飯店

因為離地鐵站很近,附近有很多超商不怕餓...

重點它便宜...雖說房間不大,但一個人很夠了!!!

 

兩天迪士尼玩下來,老實說真的很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之前聽太多人說迪士尼多夢幻,是連大人都會沉浸在他給的世界裡,

所以給的期望太大,還是肺炎的關係讓所有的東西都縮水,導致覺得不像人家口中的夢幻,

對第一次去迪士尼的我來說,因為沒什麼好玩又都各整整待了一天,

幾乎什麼鬼都去玩了...

迪士尼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小朋友,很溫和很繽紛,很童話,很多東西都可以說出故事來...

但是也要有看這些東西才會有共鳴...這是迪士尼的缺點,

如果沒看過這些動畫根本就不會有所謂的感動,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搞...就少了很多情境,

最讓人失望的莫過於煙火跟周年的慶祝活動...減少了也沒有通知,讓人抱著期望進去卻落空出來...

食物也沒有很好吃...是很有迪士尼的風格沒有錯,如果可以美味一點就更好.

最重要還有客服的應對...真的讓人一開始就失望...

迪士尼082.JPG

迪士尼083.JPG

因為沒有什麼腳色在路上走...貼了滿身也只有工作人員會注意...真的是有點寂寞...

 

比起環球...我個人覺得迪士尼要加油...

縱使要建什麼新館...也得變出個什麼花樣來...不然就是陳腔濫調...

迪士尼目前我個人覺得有去過就好了...

<我比較佩服去了十幾次的人...可能我沒有公主夢吧>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