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這家店其實離家不遠,不過老是經過就沒注意到他,

突然有一天很想吃義大利麵就搜尋了一下,

才發現了他...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2).JPG

很有義大利風但其實比較有昭和風...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5).JPG

雖說已經解除隔離的措施但它們似乎還沒有想要拆掉,

整體的風格真的比較昭和...<笑>

據說這是一家老店,深受當地人的喜歡,不過可能是我剛開店就去了,

所以也只有一組客人跟我...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3).JPG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4).JPG

菜單有義大利麵跟比薩,據說比薩也很好吃,有機會再來嘗試!

這一次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其實我在燉牛肉義大麵之間抉擇好久,決定還是先吃海鮮!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8).JPG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6).JPG

首先上來的是南瓜湯,很濃很滑順很不賴!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7).JPG

清清淡淡的沙拉,但卻不失風味,重點沒有苦苦的菜!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9).JPG

主角上桌來,跟著一起來的還有自家製的香蒜法國麵包,海鮮也真的滿滿噹噹的一點都不含糊!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10).JPG

他的麵原本是搭配傳統的圓麵,但我很想嘗試他們手打的義大利麵所以就做了100日幣的加價購,

不過服務員說因為海鮮已經是最高價的麵加上我選全套餐,所以就不用加價了! 這算是佛心來著嗎?

不誇張這手打義大利麵真心的好好吃,因為表面粗糙將醬汁抓附的嚴嚴實實的,每一口麵都沾好沾滿了醬汁,

海鮮番茄醬汁很鮮美不死鹹,搭配上麵本身的麥香,真的好吃的會轉圈圈ㄟ,真的會停不下來...

我想應該不是只有我有這樣的感覺...因為隔壁的日本人也吃得飛快,

看來大家都被這手打義大利麵吸引了...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12).JPG

剩下的湯汁也不浪費,用麵包把它沾滿吃掉,麵包酥酥軟軟的還充滿的蒜香,

跟番茄海鮮醬汁也十分合拍,真的把盤子都整理得乾乾淨淨的了,只剩下不能吃的殼...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13).JPG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1).JPG

甜點我選檸檬紅茶加上巧克力蛋糕,因為握看到他的戚風蛋糕是咖啡味道的,感覺很特別,

不過實際吃起來蛋糕體的部分過於黏膩,不夠鬆軟,雖說巧克力的部分不甜卻很濃郁是很好的,

但如果蛋糕體在鬆軟一點就更棒了..

不過義大利麵已經夠令我驚訝萬分了,其他的真的就不用講究了...

不愧當地人愛戴了幾十年的老店...真的很棒...

所以會不會再回來?  當然會,只要想吃義大利麵大概就是他沒有其他人選了!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2).JPG

這一家店大概是我回鍋最快速的餐廳,因為沒什麼食慾,但肚子又很餓,

就想起了家裡附近這一家店,看看時間差不多是開店的時間,

就驅車前來了,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7).JPG

天氣很好,也不知道是因為我都一個人還是巧合,又坐在了上次相同的位置!

雖說在來之前一直告訴自己要吃牛肉義大利麵,結果一看到餐單又開始猶豫了!

最後決定了季節限定~鮮蝦蘆筍清炒義大利麵!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5).JPG

午餐是1650日幣的套餐,依舊是有清爽的沙拉,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3).JPG

還有蘊含四種蔬菜所熬的濃郁例湯,依舊鮮甜好喝啊!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10).JPG

上菜速度還是依舊很快,我的主餐跟大蒜麵包就上來了!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8).JPG

Pino Vino Café Trattoria (9).JPG

 鮮蝦也很大手筆的放了四隻蝦,還有很多新鮮的蘆筍,跟酸酸甜甜的番茄,

淋上新鮮檸檬,整個面吃起來很鮮又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讓本來食慾不是很好的我開了胃,一口接一口的把麵給吃個精光,

連剩下的一點點的湯汁都硬要用考得酥香的大蒜麵包沾著吃,

真的是個會認人吃到最後意猶未盡的麵,

尤其是上次說過他的手工麵粗糙的表面將所有的醬料湯汁牢牢抓住,

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到鹹香跟配料的新鮮,真的很好吃~~~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又回來了!

至於會不會再回來? 這是肯定的啊!

 

シェフの台所

一看就知道這是藏在住宅區裏面的西餐廳,

シェフの台所 (1).JPG

シェフの台所 (2).JPG シェフの台所 (3).JPG

一進就很有年代,在看到服務員的年紀,真的超有年代感的,

看起來真的是在這個區域服務很久的感覺,

シェフの台所 (6).JPG シェフの台所 (4).JPG

畢竟是有年代的喫茶店的概念,所以湯跟沙拉都很簡單,

雖說簡單裡面的用料也很豐富,並不馬虎,

シェフの台所 (8).JPG シェフの台所 (7).JPG

很快的主餐-牛肉多蜜醬歐姆蛋包飯就上桌了,

光看到那絲滑蛋包就食指大動了,

多蜜醬不是偏甜的那一種,吃起來有一種古樸的味道,好難形容,就是一種歷史的感覺,

牛肉因為不是大塊狀,所以可以在一口裡面吃到牛肉蛋包飯和醬汁巧妙的融合體,

真的很好吃,那種懷舊味道真的很難形容,大概來吃過就會知道那是一種復古的味道啊!

是會讓人懷念的味道...雖說沒有我在東京上野阿美橫町吃的好吃,

不過這味道真的也沁入內心了!

 

シェフの台所 (9).JPG

飲料就很普通了~~~

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會再回來嘗試其他的料理!

因為會懷念啊!!!

 

 

 

 

 

 

<2023年沖繩-西式套餐2>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