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c 引出了想在這養老的情懷

Telc  

從Telc火車站前往廣場,沒有先做好完整的功課,很容易迷失方向,

原本以為問人就可以有結果,沒想到當天是假日所以路上沒有什麼人,

好不容易遇見了一個熱心的杯杯,看了我的地址熱情地要我跟著他走,

越走心裡越納悶,懷疑著他到底知不知道我要去哪?

沒想到,在一個岔路他要我直直往前走他自己則要往其他方向走的時候,

我看見了我一開始來到Telc的火車站!

此時的我真不知該哭還該笑,繼續往指標center的方向走,改變問法改問如何到廣場?

原本應該十分鐘就可以到的路程,我走了將近三十分鐘~~~

Telc

基本上整個Telc小鎮,認真起來兩個小時就可以逛完了!

我卻花了兩天待在這個小鎮,在這我品嘗到真正的心理層面的閒適,

而且在這裡我遇見了捷克最熱心的人,不僅僅是路上的人們還有商店的店家,

走在Telc石板路上,聽著腳踏石板的叩叩聲,腳踏實地的感覺好有快感,

就這樣一步一腳印,踏遍了Telc的每一寸, 

看見了會因為人靠近湖邊而瘋狂上岸的天鵝、雁鴨,

還因為手上的腳架被雁鴨們盯上<牠們以為是食物>,

還遇見了校外參觀了小朋友們,在參觀城堡的時候不斷地偷偷瞄向我,

還被老師們警告要專心,

還有賣著可愛手繪明信片的店家婆婆用著少許她懂得英文單字,

與我閒聊,我也樂得買好幾回的明信片,除了明信片可愛也因為想珍惜這份熱情,

民宿拔拔更是每天早上都提醒我要多吃維他命,除了指著早餐的優格,

還在用完早餐後給了我葡萄、蘋果,說要補充維他命,

認真的表情讓我深深覺得我在他眼裡是不是太營養不良?

在廣場角落一隅的information center裡面不停播著春夏的Telc的活動,

精彩的令我目不轉睛,十分嚮往,但冬天的Telc更有一種溫暖的孤寂,

沉澱了兩天的我,面對著可愛的小鎮,要離開還真有點捨不得!

Telc讓我找到自己玩也可以很開心的方法~~~

 

<更多照片 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927154

交通:到Telc的交通可搭巴士或火車

         查詢網址 http://jizdnirady.idnes.cz/vlakyautobusymhd/spojeni/

   <火車站如下圖右下 公車站鄰近火車站如下圖左下>

餐廳:一進廣場就可以看見的比薩餐廳如下圖上方<左上方整修中的門口 右上方是內部圖>

   菠菜比薩好吃,而且滿滿的菠菜<如下圖左下>,可以補充出外缺乏的營養,

   啤酒配上比薩...很暢快

tel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