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便宜又方便的住宿~~~超讚的啦!!

五天四夜只要7800元日幣,而且是單人房喔!!

有自己的電視、冰箱跟空調~~~還有我最喜歡的窗戶!!

經過了前面不舒心的京都住宿,

又回到自己一個人旅行,

住宿就簡單多了,不大成問題,

只要有地方可以安身,交通方便,就可以了~~~

於是就在網路上找了這一家商旅Hotel Mikad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Qc4FXCvtA

會選擇的它的原因,因為地圖上看起來離地鐵或是JR站都很近,

為了移動跟到處遊玩方便,這是最好的選擇!

當然在訂房的時候也遇到了一些問題,

但是,這時候跟太鼓屋完全不一樣的處理方式,讓我整個心情安心很多~

因為hotel的經理親自回信給我,還將我的訂房順利調整為優惠的訂房!

雖說房間真的只有一個人的位置,床鋪下去之後,連打開行李箱的位置都沒有,

不過看在便宜的份上,而且還是單人房,有這麼多配備~~~一切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交通,他離地鐵站不需要到3分鐘,他離JR站也決不超過五分鐘,

這是本人穿高跟鞋走路的速度~~~

所以如果晚上太晚回到hotel也不用擔心須要走很遠的路或是暗巷,因為他就離大馬路不遠!

而且你可以走路就到通天閣 新世界~~~意想不到的近~~~

工作人員也很親切,你還可以借腳踏車是免費的喔~~~不過因為數量有限要很早起床借!!

但免費,可以節省一點地鐵的錢~~~真是很棒~~~

對於女生來說,公用的浴室乾淨衛生很重要,我個人覺得因為工作人員有女生,

所以浴室真的很乾淨~~~

而且雖然hotel人很多卻沒有出現排隊洗澡的隊伍,真是神奇~~

還有公用的廚房~~~如果你要久居或是想省錢,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我啊~~~晚上就開心的在房間裡面看"嵐"...這是最棒的休息方法了!!!

如果不介意是商旅而且房間真的不大~~~推薦來住喔!!!

下一次有機會再去大阪...一定會再來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