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用心,台北其實也可以找到不同的趣味

孔廟 兩小無猜

這是我很喜歡的照片,兩小無猜的小朋友坐在孔廟前面,

今天早上做了台北人都會例行性的KTV之旅,

之後就隨即到了台北孔廟,身為鄰近台北二十幾年的人,

卻從來沒來過孔廟真的說不過去,趁著今天好天氣,

就來去曬曬太陽,沒想到剛好遇見了附近的保安宮有什麼節的,

整個接到熱鬧不以, 連孔廟裡面都充斥著參觀的人,

孔廟 (16)

習慣了彩色的世界,偶爾搞搞單一色調的世界,

發現好復古的感覺,我照完這個點,沒想到一堆大陸人跟在我後面照,

她們真的知道我在照什麼意思嘛???

花博公園 (8)

離開了孔廟,來到了之前都沒有時間參觀的花博公園,

從圓山走到了新生,雖說沒有了美麗的花朵作主角,

但廣大的公園真的很適合曝曬下太多雨有點發霉的頭腦,

還有很多的家長帶著小朋友來走走,真的是個適合休閒的地方,

雖說裡面賣的食物貴的嚇死人,果然是天龍國人吃的~~~

為什麼一份炸花枝要一百塊??? 恐怖的是三星蔥餅一個要五十塊~~~

著實下了我不輕,看到價錢頓時都飽了~~~

大佳河濱公園

沿途就到了大佳河濱公園,因為到的時間還早,就到實踐大學附近吃吃麵,

再去拍拍夜景,果然附近大家都是來遛狗,

好多狗狗在奔跑,據我朋友說這裡很適合溜狗啊!!!

狗狗可以跑到開心到不行~~~

今天風很大,吹了頭會很痛,但也很適合放風箏~~~

突然很想放風箏,可是附近不像以前國父紀念館之類的會有攤販賣風箏之類的,

突然想玩還找不到可以買的地方~~~

所以只好看著人家把風箏放的高高的~~~

還不停的猜測那風箏的圖案到底是什麼???

我朋友說"蝌蚪"

我"精子" 

結果兩個不是差不多的東西嗎???

狂笑不以~~~

開心的生活,就是簡單平凡啊!!!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202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