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每個星期都可以這樣不同的度過

台北胡亂走 (18)

雖說不是兔年,但是就用這個開頭囉!!

從星期五晚上開始,就開啟了這星期的吃吃喝喝開開心心之旅的序幕,

香草花緣 (13)

香草花緣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是在工業區裡面,

但是有白色的教堂,還有一個草坪可以舉辦戶外婚禮,

更有一間小木屋當作新娘休息室,高級的讓人一直想在裡面玩耍,

排餐高級的讓人難以想像旁邊就是工廠林立的地方,

而且小路十分不好找~~~算是另一種的世外桃源吧!!

在這裡與好久好久不見的朋友相約,雖說有時候插不上話題<因為我不會打電動>,

但是真的很開心可以見到面,也十分期待下次見面~~~

我一定會去台南玩低~~~期待去當花園夜市輸送帶上的商品!!!

女兒紅

星期六晚上去看了屏風劇團的女兒紅,說實在的沒有京戲這麼令我感動,

沒有觸動我心中的那一根弦,雖然旁邊的人都落淚了,但我的眼眶依舊,

但我可以體會在那個大時代下的不得以,和思鄉的感覺,還有那種說不出的依戀跟不捨,

只是跟我所想得女兒紅要著墨於女兒跟媽媽之前的情感,少了點fu...

可能我真的比較像男生啦~~~

台北胡亂走 (2)

就在愚人節的這一天,拖著朋友硬是要走走中山北路的好幾條通,想知道這些到底是什麼??? 

 一邊走一邊好奇著旁邊貼滿著徵人的紅紙,才發現~~~原來這裡好比日本的銀座~~~

也難怪日本料理店在這裡林立,這讓我好想在晚上的時候來看看盛況~~~

不過這麼缺人,看來就業率可以靠這邊挽救一點~~~

台北胡亂走 (5)  

走著走著就經過了異國風味的長老會,今天也有例行性的禮拜,

平時都一直經過這一棟建築,但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停下來看看,

今天有這樣的機會,真的很開心~~~台北真的處處有驚奇!!

台北胡亂走 (25)

中山北路裡面真的有許多的特色小店,雖說很多韓國風的東西<我不喜歡韓國>,

但值得去走一走晃一晃,了解一下最近流行什麼!!!

台北胡亂走 (21)  

今日最令我驚奇的是這個機器人,我以為是普通的裝置藝術而已,

沒想到它可以插上mp3撥音樂,它是一組揚聲器,

突然讓我覺得他屌了起來~~~當然是有限定時間來撥放音樂,

不過今天沒有帶mp3去,所以無法親耳聽見它有多厲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去試試看~~~原來它不只是個機器人!!

 

今天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地方,很多的小巷,很多平常有機會卻沒有真的去踏訪的地方,

也看見了很多小店努力的在夾縫中求生存,

也看見了台灣吸引外國人的地方~~~

其實台灣人真的很努力,我們應該要好好的珍惜這塊土地及在土地努力生活的人們!! 

 

台北,其實好好玩~~~


<更多照片 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228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