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一瞬間,天大黑之後冰雹瞬間而下,路上所有的人落荒而逃

Wurzburg (3)  

這一天來到Wurzburg已經不是很好的天氣了,

濕濕冷冷的天,真的讓我完完全全失去了遊玩得興致,

我穿起了紫色的輕便雨衣,走在路上的時候,

儼然變成了大家眼中移動式的觀光景點,

但我不能在乎,因為脫下之後,我的雨傘可能抵擋不了強烈的風勢,

我不想在德國買一支傘,因為很貴~~~

而且這樣之前的努力硬ㄍㄥ就失去了意義~~~

窮苦背包客阿!!

Wurzburg (18)

頂著山雨欲來的天空,我還是盡我所能的逛遍所有的角落,

有許多遊客還乘著城鎮的觀光小火車到每個景點去看看,

這也的確是個很好的選擇,因為不用受風受雨的,

看到河水滾滾的程度,就知道上游的天氣是多麼令人擔憂,

而我還想往山上的城堡前去~~~

但在我走到山下迷路的時候,突然的一陣大風大雨,幾乎阻擋的我的去路,

我想城堡或許也沒有在這個惡劣的天氣開放吧!!

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Wurzburg (22)

頂著風雨在河邊散步,大概只有我這麼不想錯過任何地方的背包客,

會有這種閒情逸致~~~連想自拍,好不容易架好的相機,

就一瞬間被風吹倒...我的心臟頓時漏跳了一拍,

因為相機再摔壞我就沒想記錄的工具了!!!

不過相機很爭氣....

當我回到大街上的時候,正想著是不是該趕緊打道回府的同時,

雷聲轟隆隆的作響,所有路人的表情都是疑惑,

因為那聲響實在太過靠近跟頻繁,

說時遲那時快,比拳頭還大的冰雹就這樣從天而降,

打得所有的路人的驚呼連連,而我也不例外,

快速的跟著大家往屋裡面衝,也不管自己身上穿得是格格不入的雨衣,

Wurzburg (27)

因為進到室內整個鏡頭都起大霧,實在沒有辦法把冰雹的樣子真實記錄下來,

但看著許許多多的路人十分狼狽的奔跑,還有旁邊的人不斷的說著驚訝的用語,

就知道這樣的天氣對當地人來說也不是尋常的~~~

一陣驚嚇過後,滿地的冰雹化成了一攤攤的積水,

加深了走路的難度,看很多人都有快要滑倒的fu...

在這裡我只能說Wurzburg真的很想把我留下來~~~

不過,在回到法蘭克福之後的幾天,

聽見從Wurzburg玩回來的人說,她們都遇見很好的天氣~~~

心中頓時覺得~~~德國真的很希望我再去一遍...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23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