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小小旅行,實則為了補滿上次經過卻錯過的景點!

再出發,是為了充電,更為了再次愛上異鄉!

端午前輕旅行 (24).JPG

上次跟前同事到附近烤肉,才發現自己從來沒有到過這幾個很近的離島,

今天好天氣,說出發就出發!

但出發前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在前同事的推薦下,來到ばくばく亭這已經開店三十幾年的老店來享用招牌"爆漿起士漢堡排",

雖然在山上而且是深藏在民宅之中,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十一點半一開門就進去的我,

陸陸續續的看見座位被填滿,重點今天是非假日的中午啊!

1.jpg

因為我太早去,老闆娘不好意思的說,這是最好景色的位置,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我只能回答我才真的不好意思啊!乖乖地趕快坐下點餐,因為早就想好要吃什麼,

就不免俗的點了招牌的"起士漢堡排Regular"因為我很餓!!

午餐套餐含稅2000円有沙拉、湯、主餐跟飯,晚餐則是全部都要單點,所以中午比較划算!

沙拉就是普通的沙拉,湯在介紹上面是說用雞高湯所煮的沖繩蔬菜湯,個人覺得好喝卻略鹹,

很快地進入主餐,因為漢堡排裡面的起司是沒有鹽分的起司,搭配上多汁的漢堡排和醬汁,

滋潤、奶味豐厚且有陣陣的香氣蔓延開來,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瞬間就把主餐跟飯解決了...

結帳時,老闆娘又再次地跟我說聲不好意思讓我久等了,我才不好意思這麼早就到一副餓死的樣子!

這家店到現在都還可以看到簡介上的老闆在廚房出餐,口味真的值得肯定的!!!

填飽肚子,就該去喝喝餐後的飲料了!

2.jpg

朝著我的目標前進就循線來到了曾經拿到烘焙大賞的咖啡店豆ぽれぽれ

之前有說過日本多數的咖啡都是重烘焙,但這家真的依照豆子的屬性什麼焙法都有,

因為買超過200g以上的豆子就會送一杯咖啡,所以我就順便帶了一些回家,

點了一杯今日黑咖啡,好喝的讓我馬上眼睛都亮了起來,好想回家趕快喝喝我買的咖啡,

不僅香氣十足而且還會回甘,沒有加糖嘴裡就有自然的甜味,真的只有驚艷可以形容,

這絕對會是日後買咖啡的口袋名單,不管他離我家真的很遠...

喝完好喝的咖啡,接下來要往景點前進了!!!

在經過了海中道路要前往宮城島製鹽廠沿海的路上,就會看見 竜宮チンク底神的紅色鳥居,和看起來像烏龜的龜島!

3.jpg

很想拍得像鳥居在海上一樣,不過似乎角度有點不大對,

原來除了台灣有龜山島外,沖繩也有龜島,不過少了山字尺寸就小了一點啦!

看完了小景點繼續前進,

抵達了暫時選定的目的地  ねちまーす観光製塩ファクトリー才發現原來另一個景點果報崖就在旁邊,

在進去工廠參觀前,先去看看景色,

4.jpg

的確是很壯麗,與萬座毛有得比,只不過這個方向沒有夕陽可以看,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日出!

或許有另一番風味吧!

賞完了外面的景色,來去工廠看看精妙吧!

5.jpg

在網站上看見那雪白如下雪般的製鹽屋,很期待看到實體,到了現場只能在窗戶外面看,

而且要很仔細看,不然還以為窗戶上蓋了白布...這樣真的有點可惜!

或許不像台灣的觀光工廠可以身歷其境,真的會有一點小失落!

看完所謂的工廠見學,來到賣店跟小吃店晃晃,吃了一個鹽的霜淇淋,的確是很有鹽巴味的霜淇淋,

是真的鹽巴味,不知道什麼是鹽巴味可以來嘗鮮,但其實奶粉味有點過重,並不是一般的牛奶香,有點可惜!

開始往回程,因為看著漂亮所以就來去浜比嘉島去拍跨島的橋,

6.jpg

或許是天色太過亮,對色太奇怪,實在沒拍出橋的美感與壯觀,

不過已經知道哪邊可以拍到好的角度,下次可以再去嘗試!!!

旅程的最後,是要用食物畫上句點,才是吃貨的標準,

7.jpg

就到了一樣是前同事推薦的pippi螺旋奶油捲店嘗鮮,

因為是沖繩所以就買了沖繩金桔、島內香蕉跟草莓口味,

覺得金桔酸酸甜甜配上酥脆的外殼清爽好吃,夏天很適合配著清涼的飲料!

但香蕉真的太厚重,香蕉的濃郁跟化不開的香蕉味,太重...

草莓就有點普通...應該要有點草莓的酸甜香卻沒有取代的是甜膩感...

三種口味中只有沖繩金桔較討喜!

今日的端午前熱死人的摩托車追風女子之旅就在好想睡覺下畫下一個進驚嘆號!!

<因為我明明就喝了兩杯咖啡...回家又泡了一杯...卻還是超想睡!!所以驚訝!!!>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