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隱藏小店會不會在疫情過後還存在這就猶未可知...

希望疫情過後,一切除了恢復正常還能有嶄新的開端

DSC_0847.JPG

<榮町內的磁磚拼圖牆...疫情過後生活一樣精彩>

第一家店  カフェよだれ王子

這家在南風元的咖啡店,是前同事在臉書推薦的店面之一

因為看到他的鬆餅就一直想來試試,所以跟新同事找到一起休假的時間,就來嘗鮮!

DSC_0846.JPG

他有附設停車場,所以開車的人不用擔心位置,不過因為我們進出是從不同門就忘記拍大門照了!

因為疫情的關係,用餐時間店內只有我們一組客人,不用梅花座就很安全了!

2020-04-09-12-42-50-714.jpg

因為圖片看起來很可口,而且還強調是用沖繩養殖的牛,所以就選了這個皇家起斯漢堡,覺得上面的logo很可愛,

整體來說,不錯吃,但不到驚豔,因為之前已經吃過讓我驚豔的漢堡了...<請詳閱上篇>

看出來很大一個很難一口咬下全部,但如果分開吃...強烈建議起司要跟蔬菜或麵包一起吃...因為超級鹹

雖說起司烤焦後有一股香氣,但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導致整個爆鹹...竟然讓愛起司的我留下一大半未完...無法待續

也算他厲害了...

2020-04-09-12-40-48-123.jpg

因為新同事吃素,所以只能選擇瑪格麗特比薩,一開始吃濃厚的起司和濃濃的酸甜番茄真的是很好的組合,

但聽把一整個吃完的同事說,到後來真的會很膩...

或許是因為起司太多沒什麼多的味道...所以如果不是跟別人一起分享,看來中途要改變味道才吃得完,

但對於只吃一片的我,我覺得濃濃且超多的起司還不賴...但跟義大利正宗的瑪格莉特香料上有很大的差別...

是屬於比較清爽的瑪格莉特比薩啊...

2020-04-09-13-07-35-331.jpg

最令我和我同事驚豔的莫過於這個ふわふわ的鬆餅,驚豔的不是他的鬆軟,<因為很多家都差不多>

而是那股純純的雞蛋香,不沾任何醬料,一口吃進去濃濃的蛋香是會占滿你的口鼻,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不愧是用沖繩嚴選的雞蛋下去製作...

讓我們都覺得前面的主餐一點都不主...這個鬆餅才是重點跟亮點啊...

搭配他給的蜂蜜會別有一番風味...不過個人喜歡單吃就很好吃了...

 

第二家 ピザ 喫茶ミモザの木

從前同事那邊聽說了這一家自家製皮還運用沖繩當地食材製作的窯烤比薩很好吃,

就一直很想來嘗試,但每次放假就遇見下雨,

這裡又是要好天氣來才值得的地方,

所以終於等到了2021新年好天氣的一天,趕緊驅車前來!

3.jpg

果然天氣好景色很美,光看到這海景就覺得心情很好,什麼都好吃(是這樣嗎??)

所以事不宜遲速速的點了一個小谷ピザ(S)(用的是沖繩縣產豬肉跟野菜製作的比薩)和一杯熱咖啡,

熱騰騰的比薩上來的時候,香氣十足,起司真的很香,

咬下去口口飽滿的料,吃得出來他們很用心連番茄醬都是自家製的,不像一般外面的比薩店香料味重偏鹹,

他們的醬比較清淡偏酸,搭配上三層肉的沖繩豬,很剛好的去油膩感,

只不過對於三層肉的油脂部分本人比較敏感些,所以還是有點油味,

而裡面的洋蔥跟蔬菜真的很鮮甜很好吃,很快的我就一個人吃光整個比薩,

還是趁熱吃比較好吃點,吃到後來有點冷掉,豬肉的味道就偏重了!!!

至於咖啡就是普通的苦咖啡...用來飯後解膩剛好!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一個人來說有點多且單調,還是多人一起比較好!!

至於會不會回來呢?  應該會回來嘗試其他的料理,還要是好天氣啊!!

 

第三家 isle pasta lovers

這一家純粹是去參拜的路程中看見,他的招牌寫著もちもち的麵,而且是沖繩當地製作的麵,

引起了我的好奇,很想知道もちもち的義大利麵到底怎樣,

所以就點了個花枝青醬義大利麵,

7.jpg

因為他是餐車的形式, 所以沒有固定店面,他有固定的擺攤地點,在他的instagram上都有公布!

現場製作的原因,需要等個五六分鐘,等待過後,拿到了我的麵,

第一眼看到包裝還有小提把覺得很可愛,不愧是流動餐車,設計的真的很優良,

提著我的小餐盒就到附近的涼亭享用我的餐點,

但打開之後,份量有讓我失望,大約只有盒子的三分之一,有一種超少的感覺,

他的青醬是屬於比較清淡一點奶味沒有很重,油膩感也不重的青醬,

但味道卻很濃郁,很香很棒!

只不過我所期待もちもち的義大利麵,似乎就是很一般的寬麵,

而且是偏硬的寬麵,もちもち在哪裡??一邊吃一邊疑問著?

雖說麵跟量抱著疑問,吃完之後底部是沒有見到多餘的油<有些店家的青醬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都會才留油在碗底>,

所以真的算是很清爽的青醬義大利麵,如果份量可以多一點而且有一點蒜可能會更好一點!!

一份畢竟也要800円啊!!!

那樣稀少的份量不合理啊!!!

至於會不會再去找來吃呢??    明年再看看他會不會再出現吧!! 笑

 

<沖繩異國料理(義大利)II>

<沖繩異國料理(泰式)(越式)>

<沖繩異國風味咖哩系列I>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