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正餐外,其實一直以來最愛的還是甜點系列!

那就開啟下午茶之旅啦~~~

DSC_1169

The Lounge(ザ・ラウンジ)

這是在沖繩凱悅飯店一樓大廳最邊角的餐廳,擁有非常華麗的大門,

1

整體的挑高設計讓空間整體來說非常舒服,感覺很豪華卻不冷傲,

室外的空間也很舒服,要不是天氣太熱沒有風,其實躲在後面的戶外空間也別有一番風味!

可能因為肺炎的關係,從兩點開始入座到五點離開,也不過五組客人,

因為空間很大,基本上大家都可以距離很安全的社交距離!

2

英式下午茶套餐,一個傳統的英式午茶三層架點心,加上可以不斷替換點選的飲料,

整個套餐共2500円(未稅),比起在英國正統貴森森的下午茶套餐(50磅ㄟ換算日幣是將近六千円ㄟ),所以這價錢很合理!

一定會有鹹點,是派跟三明治,這就比較平淡無奇,

英式就一定會有司康...很胖的司康...知道製作過程就知道有多肥滋滋...

凱悅的司康兩種都很香,一種是原味,一種是伯爵紅茶口味,

司康外皮很脆裡面很軟,不像有一些司康一咬就碎滿地,要不就硬的打狗都會叫,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不喜歡吃司康的我,都可以一口接一口,尤其是伯爵紅茶口味的,

茶香很濃,可是吃到嘴裡不是那種死氣沉沉的香料味,而是淡淡的香氣和著奶油的香,很清爽!

最上層的布朗尼濃郁的...我大概用兩杯茶才吃完他,喜歡甜巧克力風味的一定大愛,

旁邊的日本甜桃奶酪,相對就清爽很多.服務員說這是季節限定商品,

可能一季就換這麼一個商品吧!!!

但它本人是好吃的,甜桃很香卻沒有甜膩,配上清爽的奶酪,

很適合這個炎熱的夏天~~~~

因為飲料可以無限暢飲,我就卯起來喝了四五杯吧!!!

茶本身都是好喝的,而且是服務員泡好端來,也就是說看不出是茶葉或茶包(但看茶的種類推測應該是茶包),

但我點了一杯摩卡是最大的失誤...因為它好甜...甜的我幾乎把它當成甜點的一部分,

所以接下來我幾乎都是點單茶,以免血糖會爆走!!!

整體來說,環境服務跟餐點都很不錯,

服務生看見我用電腦,還幫我把座位加大,還跟我道歉沒提早發現幫我加大,搞得我挺不好意思!

一點點小小的缺點,可能因為肺炎工作人員減少,由於茶飲必須一杯一杯點,有時候服務人員一忙很難馬上有下一杯,

也許之後這情形就不會有了吧!!

 

第二家Jack in the donus

因為最近肺炎在沖繩越來越嚴重,

實在不便到處去吃吃喝喝,只好找一些可以帶回家享用的甜點,

3

這家甜甜圈在沖繩有兩家店似乎是世界連鎖的店面,這一家是在豐崎EIAS Shopping Mall內,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想要嘗試過,畢竟甜甜圈印象裡就是甜死人不償命,但今天就來試試看!

買了上面圖示的四種口味,咖哩麵包、抹茶、卡士達醬、軟綿綿口味,

咖哩麵包口味甜甜圈,就是咖哩麵包...一點甜甜圈口感都沒有,有騙人的感覺,

如果要用咖哩麵包比......本人還是覺得沖繩秀窯烤麵包坊的咖哩麵包大勝,,這裡的不值得一提!

卡士達醬甜甜圈雖說是人氣大推,但卻是三種甜的甜甜圈口味裡面最甜的,因為外面有一層焦糖,

所以買了要趕快吃,要不然就不要夏天買,因為太熱焦糖會融化在袋子上面,可惜了!!!

至於卡士達醬...很普通...香草味沒有出來奶味也不夠,就是被上面的焦糖完全搶過了風采!!

軟綿綿的原味甜甜圈,沒有想像中甜,但真要比較...我覺得台灣路邊的傳統甜甜圈大勝,

這個主打軟綿綿卻不知道在吃三小...傻眼!!!

抹茶甜甜圈,抹茶味很夠,甜甜圈本身吃起來就是番薯QQ球的感覺,

跟MR.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因為裡面是完全空心,真心吃起來就是外面裹著抹茶醬的QQ球

<這似乎也是商機...>

整體來說,吃過一次就夠了,不會再去買二次,好奇為什麼可以全日本開???

到底好吃在哪邊???無法理解!!!  這樣四個甜甜圈花了770円!!有點....無語!!!

還好飲料是自己磨豆自己沖泡的咖啡...才把這甜甜圈解決完!!!

咖啡真的很好喝...喝過一次就會上癮...<咖啡豆店詳情請見此>

 

第三間  ステイゴールド

DSC_0839.JPG

這是一家烘焙坊,對沒錯我就是沒吃飽,

所以一結完帳,就來到離剛剛那家蔬食店不遠的烘焙坊買點心,

簡約歐風的小店,可以看到很多師傅在裡面忙著做點心,

如果要去野餐,或是喜歡吃三明治類的人,這裡很適合,

因為這一家店的三明治跟漢堡類看起來很可口,

要不是我剛吃完午餐,再吃三明治類有點扯,

我真心很想買來吃...也有可能我真的還很餓,所以什麼都看起來好吃!

DSC_0841.JPG

因為喜歡草莓的我,就買了藍莓草莓塔跟兩個小可頌,

在買小可頌的時候還發生的小插曲,大概是因為小可頌很蘇,所以要工作人員幫忙取,

顧客只要出聲即可,但完全忽略告示牌的我,差一點就伸出我的魔爪,還好工作人員跟同事出聲很快!

讓我在半空中暫停了動作!

因為烘焙坊沒有座位,買了回家配上自己台灣的咖啡,酸酸甜甜的新鮮草莓跟內含的藍莓卡士達醬,

真的一口接一口,不小心就結束了他~~~

小可頌真的很酥脆,中心也很鬆軟,覺得熱熱吃應該會更好吃吧!!!

今天中午雖然有個不近完美的開頭,卻有了完美的結尾!

真的很開心~~~~

 

第四家  美ら卵養雞場

這是一家賣蛋與蛋製品的店

聽說很有名,我也是聽前同事說才去嘗試,結果一試成主顧,

他的蛋拿來煮溏心蛋...真心一絕...好好吃...他的蛋黃真的濃郁的無法想像...

然後就嘗試了雞蛋販賣機...好好玩...投錢選好之後打開小木門就會出現一盒用紙盒和塑膠袋裝好的蛋...

超神奇...

DSC_0835.JPG

DSC_0837.JPG

喔!他的焦糖布丁,真的是吃過的人都說好啊...

蛋香濃郁...配上焦糖的香根本絕配,吃過一次就會想要再吃第二次啊...

不愧是用它們自己香醇的雞蛋下去做的...

DSC_0854.JPG

相比布丁他的戚風蛋糕就沒有想像的有蛋香味,就比較淪於一般般的蛋糕,

是很鬆綿,味道簡單不過少了一點特色,,真的很可惜!

他還有其他的產品,下次有機會吃了再來一起評價!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