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也要吃一點像是鳥飼料(不!!)是輕食的料理,讓自己覺得很輕盈!

自我感覺良好而已吧!!! (笑)
 

第一家 yes picnic parlor/イエス ピクニックパーラー

1.jpg

因為某一餐沒吃飽,所以找到了一家主打外帶去野餐的三明治專賣店,

他的包裝也真的就是野餐盒的樣式,挺便民的!!

點了炸島豚排三明治(1140円),價錢不是很便宜,不過真的要去野餐是很方便!!

因為現點現炸,需要一點時間,現場也有座位席,但既然是野餐盒就是要帶走看看啊!

DSC_BOK_20201122162702417.jpg

打開後,三明治跟兩個餅乾和一些炸薯條跟番茄醬,的確是很簡單的野餐盒!

這豬排的厚度真不是蓋的,話說這麼說那豬排感覺生的可以丟在地上就活起來了,

不過是麵包本身就烤得比較乾燥的原因吧!

帶回家用麵包也不會有潮濕的軟爛感,整個還是很乾爽酥脆的,蠻厲害!

(我至少騎了二十分鐘以上的車,中間還去辦了事情!!)

而且豬排的醬用量很剛好,不會太鹹味道過重而蓋掉豬排本身的味道,

豬排與醬汁搭配得非常剛好,還有蔬菜的清爽麵包的酥脆,真的很好吃!

但如果可以熟一點就會更好,這個組合的確是很適合野餐...

會不會再去呢?? 哪天要野餐的時候,會去買著當便當!!!

 

第二家 Kuma cafe

2052

這一家是在飯店附近,是在做地圖的時候同事告訴我很好吃的店,

平常都帶便當或是回家吃飯,所以找到機會可以來嘗嘗同事推薦的店,

剛開始走到的時候,門上掛著close我還以為沒開,正想要調頭離開,

沒想到老闆就打開門,我就順理成章成為今日的第一位顧客,

105

進入店內後,裡面真的如店名,都是熊的裝飾,

只不過店內是兩位大叔級的人物在服務,跟店內的蒐藏有一點點的不搭!

202010 (118)

我點的是每日的特餐(燻雞雞蛋三明治)加飲料套餐一千円,特餐就是不在固定菜單上面只會在每天的小黑板上面出現,

我個人就是喜歡突兀...點完老闆會問蛋是要蛋沙拉或是厚煎的蛋,來這裡當然是要點厚煎的蛋啊!!!

突然覺得老闆是多問的啦~~~~

端上來之後,厚煎的蛋過然很吸睛,整個搶走了燻雞的風采,傳說中的燻雞呢??都被擠到角落了!!!

蛋很厚所以當然蛋香很足也很Q彈,燻雞也有發揮它的作用帶來一點燻雞的風味,讓整個味道很豐富,

裡面還有類似花生醬的東西<不過沒有花生的味道>但它跟酪梨達成了潤滑的效果,

讓整個三明治在嘴裡是舒服的也很好入喉,非常清爽好吃的輕食,

1053

因為點餐的時候就看見了手作蛋糕又看見了冰箱裏面的實體們,就好想吃吃看,

也就沒有點平常會點的沙拉跟湯,而是點了柚子茶跟加點了今日蛋糕-紅綠葡萄蛋糕(450円)...

只能說蛋糕讓我好驚訝,奶油看起來很多卻很清爽,裡面除了鬆軟的海綿蛋糕外,

還有夾層是葡萄果肉與麝香葡萄味的慕斯,吃起來香氣十足卻不會太過人工味,

淡淡甜甜香香,引人入勝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吃..整個很滿足

會不會再回去呢?  我想三明治對我吸引力不太夠!

但每日手作蛋糕很夠力,應該會把它列為下午茶的店再嘗試新的蛋糕吧!!!

 

第三家 マザーコーヒー/MOTHER COFFEE

這一家在北谷的來客夢附近的小店,若是看漏了招牌<雖說招牌挺大的>就會錯過!

會來這邊純粹是因為剛好順路,也剛好早餐沒有吃很多,

一點多來到這邊,店內的座位基本上都滿了,<肺炎的關係一桌也不能坐太多人啊!>

這麼偏僻的地方還可以這麼熱鬧也挺厲害的!

1021-3.jpg

這是我第一次在沖繩嘗試鐵鍋鬆餅,一開始還以為是比薩,

他的菜單非常厚重,因為利用可愛的照片說明吧!

不過每個都看起來很好吃真的造成了一點選擇恐慌,

最後選擇了甜薯鬆餅因為看起來比較在地感,飲料是另外加點的,所以就點了一杯特調拿鐵,

因為飲料是加點只便宜了100円,總共是1473円(算是挺貴的!)

1021-4.jpg

對拿鐵來說就是普通,而重點鬆餅本人,鬆餅本人是好吃的,蛋的焦香香氣十足,吃到嘴裡也是滿滿的蛋香,

酥酥脆脆的卻又有一種鬆軟感,我個人覺得的敗筆就是他的主角甜薯,因為他是炸甜薯裹了一層糖漿,

整個超硬,而且是冷的,冷的甜薯棒配上鬆餅真的非常奇怪,而且甜薯外面的糖漿過於甜,

整個到嘴裡很不舒服,加上甜薯本身就是甜的,更是甜上加甜的膩,

最令人感到不解的是旁邊看起來像是冰淇淋大福的東西,一開始還切不動因為太硬,

慢慢吃慢慢軟化後...的確是大福但裡面包的是奶油,而且是完全沒有味道的奶油<感覺就是業務超市會賣的廉價品>,

破壞了整體的價值感也拉低了美味的感覺,

至於會不會再回來吃?

可能會,但會點鹹的來吃吃看!

 

第四家 ESTINATE LOUNGE (エスティネートラウンジ)

1021.jpg

這是一家青年旅館式的飯店,一樓則是櫃台跟餐廳,

餐廳有露臺區跟室內區,有個時尚的開放式廚房,

從早餐做到消夜<bar>算是一條龍的賺錢法啊!

因為想吃早餐所以就搜尋到這一家就來試試,

這算是第二次嘗試鐵鍋鬆餅,這一次是吃鹹味<培根跟蛋>,

1021-2.jpg

這裡是採先付款制,早餐一律都是1100円,有兩樣小點可以從菜單中選擇自己想吃的,

我選了特製沖繩島蘿蔔與沖繩肉罐頭的蛋派,因為是冷盤,一大早第一樣是冷盤,

是真的蠻冷的...完全無法引起食慾...尤其是現在比較冷的天氣...覺得它們應該要季節替換一下菜單,

還附贈飲料無限續杯,只不過雖說是沖繩夕陽茶,就是一般紅茶的味道,沒有什麼太特別,所以也就沒有想要續杯,

至於主餐,因為培根只有中間一點點,所以味道沒有十分濃郁,蛋香也沒有很明顯,如果沒有配上附贈的黑糖奶油跟蜂蜜,

沒有什麼太有印象的味道,加上了奶油除了增加了一點滑嫩感,也增加了一點奶香,

加了蜂蜜則是甜味提升了一點蛋香,也讓口中潤滑了一點,整體來說就是普通的好吃吧!!<這是日本人最愛的形容詞>

至於會不會再回來吃?

不會!因為就早餐而言,太貴了!!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