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自己不太喜歡吃漢堡,覺得是個熱量高又不是很好去吃的它的食物,

但默默地也不知道為什麼竟然也經歷了許多漢堡的歷程!!

 

第一家店是在うるま市的咖啡廳但主要不是說咖啡是要說餐點,CAPFUL

0324 (36).JPG

其實一開始不是要在這邊吃午餐的,但因為原定的餐聽竟然在星期二的中午跟我說客滿到一個位置都沒有,

所以只好找下一家店,而來到這裡,

位於海邊的店,可以從窗戶或是直接坐在外面欣賞海景,

也有親子用的房間和包廂,很適合一群人或是家庭來用餐,當然孤僻一人如我也很適合!

0324 (37).JPG

0324 (40).JPG

不知道要點什麼,隨意點了照片看起來似乎很好吃的漢堡再加了200円的鳳梨汁,

0324 (41).JPG

0324 (42).JPG

漢堡真的很厲害,尤其是那個麵包是自家烘焙,所以不像外面很一般的漢堡包,

外酥內軟的麵包加上漢堡的湯汁真的很豐盛,我的手指還被湯汁燙到...自己都傻了!

所以麵包不會過於軟爛,配上湯汁滿滿的漢堡肉,我把旁邊的蔬菜一起夾進去,

配上蔬菜的鮮甜,整體來說就不會太過油膩,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當你覺得可能有點想要改變味道的時候,旁邊用酪梨調配的醬,有點微辣,

塗上漢堡裡面,整體在嘴裡又有另一番風味,十分調和真的會一口接著一口,

店家還有附上小杯子裡面也有類似蜂蜜芥末醬的醬料,也是相當美味,

整個搭配讓我速速的就把一個餐快速的解決,還意猶未盡,

最後還買了店家自製的麵包帶回家!

這真是意外的收穫...看著別桌的客人也買了麵包帶回家,

看來這家店的麵包廣受喜愛呢...

有機會的話,還是會想再來這裡看著海吃著美食啊!!!

0324 (44).JPG

0324 (45).JPG

店名:CAPFUL

地址:うるま市石川1-6-1

電話:098-965-4550

第二家 maverick (マーベリック)

這一家店就在每天上班會經過的路上,一直很好奇它,直到有客人想吃漢堡的時候,上搜尋才發現他漢堡的照片非常吸引人,

因此某天的午後,就特地來吃了他,因為它的營業時間不長,不特地真的很難吃得到,

也許在肺炎之前有營業到晚上,因為看裝潢整個就是酒吧的風格,

肺炎影響所以就只開到下午四點(一個很尷尬的時間!)

它的菜單是漢堡再加450円就有沙拉跟飲料,所以我就點了一個chili cheese漢堡跟沙拉和熱咖啡,總共花了1550円,

1.jpg

沙拉裡面有苦苦的菜而且很多,超級苦的,讓你吃完後喝黑咖啡,發現黑咖啡一點都不苦,

至於漢堡本身,他的麵包原本應該是想要做到外酥內軟吧!但似乎有點超過了,所以變成有點難咬,很有嚼勁的麵包,

而漢堡肉也沒有多汁的感覺,加上外面的辣肉末,整體感覺偏乾,雖然辣肉末很夠味配上漢堡裡的生菜番茄是好吃的,

但整體來說並不出色,因為難嚼的麵包跟不多汁的漢堡肉是一大敗筆,

會不會再回來吃? 很肯定地說,不會!

 

第三家 Sandbox burgers (サンドボックス)

這一家在北谷靠近美國村的漢堡店

基本上算是有一點在住宅區裏面,

但是在我進去等餐的時候,陸陸續續有許多外國人來外帶,真的是被外國人肯定的漢堡店,

這一家的菜單也是屬於單點而且沒有套餐設定,只不過只要點漢堡就有附贈飲料喝到飽,

雖說它標榜著安格斯牛肉現做的漢堡肉,但因為我看見了羊肉漢堡在好奇心驅使下就點了羊肉漢堡(1100円)另外加上自家燻製培根(100円)

總共1278円(含稅價)

1.jpg

店的裝飾非常的美式風格畢竟靠近美國村,店員妹妹說一口流利的英文很厲害,

所以不會說日文的人也完全不用怕,只不過一樓停車場只能停一台車,其他人都停在路邊,不知道會不會被開單啦!

停車倒會是比較麻煩的一點,但是店有提供外帶,所以臨停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DSC_1246.JPG

等了一會,我的羊肉漢堡加培根終於上桌,暴衝的苜蓿芽,整體看起來挺可口的,

DSC_1247.JPG

看得出來麵包非常的蓬鬆,肉排也相當的厚實,重點非常的多汁,多到都滴進袋子裡,後來是整個直接喝掉的程度,

裏頭提味的起司,跟羊肉相得益彰,十分夠味,卻又不會搶過了肉排的味道,鮮鹹兼具,

蔬菜在裡面的清爽鮮甜,把整個漢堡取得了一個平衡,不油不膩,一口接一口的順暢的吃完,

而且就算不喝那些氣泡飲料,也很飽足!

至於加點的培根,本來是想要細細品嘗但實在因為羊肉味道蓋過了培根,有點浪費了!

不過培根的焦脆也提供了漢堡多一層的口感.

整體來說,是個會令人回味的漢堡!!!

會不會再回來吃呢? 當然!

只不過下次可能嘗試正常的牛肉漢堡吧!!!  (笑)

 

第四家 ホテルパームロイヤルNAHA 国際通り ザ・ プール サイド バー

一直都聽同事跟老師說自家的漢堡很好吃

終於有時間可以嘗試一下

所以就悠閒的坐在泳池旁吃著漢堡加薯條(900円)還不用座位費真好!

這跟其他的地方相比真的是很良心的價錢啊!

1.jpg

回到漢堡本體,牛肉排很多汁,青菜也很豐富,只不過起士的味道稍嫌淡了一點,至於麵包很普通的麵包,沒有什麼味道,

如果外表可以在酥香一點讓芝麻的味道出來一點會更好,整體來說算是個比較清爽的漢堡,

薯條外表炸得很酥脆,裡面很軟嫩,很好吃<也難得我把薯條吃完沒有口中長血泡>

最後因為同僚關係多了一盤水果,很開心!

價格很良心卻可以吃得很飽,是真的可以當作一餐的!

至於會不會再吃?  等我吃遍了沖繩的漢堡吧!!!

 

第五家 A&W

DSC_1346.JPG

因為這家連鎖漢堡店在沖繩看到很多,一直對它非常的好奇,

某天台灣的家人對我說,有旅遊節目在介紹它,要我去嘗試一下,

於是終於有勇氣踏進這家店,

DSC_1345.JPG

我點了是招牌的漢堡搭配上薯條跟頻果汁,

蘋果汁就是很普通的利樂包,至於薯條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薯條,就算是加了番茄醬也無法改變它難吃的事實,

適用攪碎成泥的馬鈴薯重新塑形再炸成薯條狀,沒有酥脆的口感也就算,

軟爛的比泡在牛奶裡面的奧利歐還爛,又沒有馬鈴薯的味道,一種奇怪的甜味出現在嘴巴超級不舒服,

那個漢堡一個要700多日幣,比我台灣家附近早餐店賣的漢堡還爛,

外面的麵包也是軟的沒有口感,裡面的漢堡肉是肉嗎???  懷疑??

搭配上冷冷的起司,這到底是怎樣的組合,怎麼會熱的漢堡夾著冷得要死的起司塊,是一大塊還不是片,

吃在嘴裡軟爛的麵包加上冷冷黏黏的起司和有點鹹卻沒有肉味的漢堡肉,

真的不知道再吃什麼??

如果要說的嚴格一點就是花了大錢在"甲噴"....傻眼

立馬跟家人說,有機會來沖繩千萬不要來嘗試,浪費自己的胃!!!

就不用再問我會不會再回去吃? 當然不會!!!!

 

<沖繩美式漢堡系列II>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