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吃漢堡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別人的影響說,漢堡肉都是一堆不知道什麼肉捏成的!

不過好吃的話就不管了...有點隨意的感覺呢

 

第六家 hamburger diner flip-flop

DSC_2640.JPG

這家的名字有夠長,店面很靠近國際通,也是一家在路邊沒有停車位很難停車的店,

在用餐的途中,很多人是散步過來買的,有人是來外帶的,還有外國人!

看來應該是外國人喜歡的漢堡啊!

DSC_2637.JPG

雖說是賣漢堡,但看裝潢看起來比較像是酒吧!

雖然簡單卻很有美式的風格!

DSC_2638.JPG

最喜歡嘗鮮的我,這一次也不例外,沒有點招牌的漢堡,而是點了11月限定的柿子生火腿牛肉漢堡,

1,100日幣!

DSC_2639.JPG

整個餐點是漢堡跟薯條,飲料是另外加點的!

原本以為柿子跟生火腿很突兀,但沒想到意外的合拍,

很有哈密瓜配生火腿的感覺,鹹鹹甜甜的滋味,相得益彰,

牛肉漢堡排的部分也很多汁,聽說麵包是自己做的,

也烤得外酥內軟唯一的缺憾是漢堡裡面太過鬆散,很空心啊!

薯條炸的很油膩,吃到最後整個就是油膩膩的!

但最為人詬病的莫過於那杯拿鐵,滿滿的即溶咖啡味,

一杯即溶咖啡還要300日幣,真的除了坑人我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詞了!

也難怪其他的客人都是點烏龍茶或是可樂,看來是老手了!

只能說一杯爛即溶壞了一盤料理!

漢堡本身還不錯吃,有點小缺點卻不足以壞事,

但咖啡真的很母湯~~~~

至於會不會再去吃?  或許吧!!!

 

第七家 Zooton's 

這一家是同事介紹說她從高中的時候就吃到現在的漢堡店,

小年輕喜歡這樣的氛圍,而且好吃價格很親民,

因為聽了這樣的結論,所以剛好有一天沒有很餓又來到附近,就來試試!

鎌倉016.JPG 鎌倉021.JPG

這一家是在國際通巷子裡面的,還有一家分店是在首里城附近,

裡面的裝潢非常的美式,晚上似乎是酒吧!

真的很會利用時間~~~只不過現在肺炎期間酒吧就暫時休息了!

鎌倉022.JPG 鎌倉024.JPG

剛進去的時候就有三四桌客人了,(前一次經過進去看一下的時候,是人聲鼎沸的...因為有點害怕人多所以就先離開!)

鎌倉020.JPG 鎌倉017.JPG

我點了菜單最一開頭的培根酪梨牛肉漢堡外加了一顆蛋,個人覺得沒有蛋的漢堡就少了些什麼!!

看到價錢後我不覺得親民啊~~~一個漢堡就要1160日幣飲料還要另外440日幣,

是便宜的台灣生活久了,這種價錢真的很不親民ㄟ~~~

鎌倉018.JPG

當漢堡上桌後是真的有驚到我,因為他很高,高的我不知道要怎麼吃,

老闆說你可以用旁邊的漢堡專用袋,但....根本裝不下啊!!

就算勉強裝下了,我的嘴張到最大也不過漢堡的一半~~~

所以我只能分兩次咬才能完整的在口中呈現一整個漢堡的味道!!

自製的培根煙燻味不太重,鹹度也很剛好,但Q彈的口感是市售沒有的,

牛肉漢堡肉很多汁,裡面的香料把牛肉襯托的很鮮美,

而酪梨起了很好的潤滑效果,麵包外酥內軟,只能說很無懈可擊的漢堡~~~

吃到最後就算麵包吸允了湯汁,也不會軟爛的很噁心~~~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番茄的酸甜跟洋蔥的甜味並沒有很明顯,

不過已經很好吃了~~~

CP值算還可以~~~飲料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薯條倒是用整個馬鈴薯連皮下去炸的,比較有口感,不是軟軟爛爛的,

會不會再回去?  可能吧!!!

 

第8家 Gypsy Cafe & Bar Restaurant

每次到瀨長島都只是去看夕陽跟風景,很少機會在這裡吃東西,

這一次跟友人一起在這裡嘗試當觀光客的感覺

瀬長島13.JPG 瀬長島9.JPG

因為到處人都很多,所以找了一家位置比較多的店,

瀬長島2.JPG

這是雞肉漢堡,如他的名字,就是雞肉漢堡除了雞肉跟漢堡就沒了,還有一堆鹹得要死的起司醬!

旁邊的薯條炸得很酥脆,但沒有什麼特別的!

瀬長島4.JPG

塔可餅真的是一個怎麼吃都會養雞的食物(我媽說吃東西掉桌上或地上就是養雞)

料蠻多的,跟那可憐的漢堡比起來塔可餅好很多~~~

瀬長島12.JPG

沖繩名產塔可飯,生菜很多醬料很普通,整體就是一個很普通塔可飯,

整體的普通但唯一不普通的是他的價錢,三樣東西而已竟然花了將近6000日幣,

這是不是把觀光客當盤子...坑殺觀光客啊...

那個什麼爛漢堡...

你如果去king taco吃塔可飯跟塔可餅1400日幣,你可以飽到吐,而且料多實在又好吃,

可惜那霸市區沒有...

人生被當盤子就這麼一次就夠了,不會再有第二盤~~~

 

第9家 burger time

其實經過他很多次,每一次都想進去試試,

burger time3.JPG

burger time2.JPG

總是要有個天時地利人和的時候,這天中午大約11:30左右,

進到店裡還有兩桌的客人,但在我等餐的過程,就又陸陸續續進來蠻多人的,

等我吃完要走的時候,基本上已經坐滿了,雖說店內的位置也沒有很多啦!

burger time1.JPG

因為他都說他的漢堡肉是自己做的,所以我就點了牛肉蛋起司漢堡,

 

 

burger time4.JPG

每次看到這種高聳的漢堡,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起,

如果要以好入口的話,麥當勞跟肯德基真的比較親民ㄟ~~~

很努力地咬一口全部的餡,真的為難了我的嘴,

麵包很酥配上會流汁的漢堡肉真的很剛好,牛肉漢堡肉很多汁也很香,

番茄醬看似很厚重酸酸的滋味搭上有點牛肉的油很開胃,

蔬菜的清甜中和了所有濃厚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個很剛好的漢堡,

薯塊也是整個馬鈴薯帶皮下去炸得,沒有那麼油膩,配上旁邊的醬汁一口接一口,

整體來說最普通的莫過於那杯拿鐵,冰塊太多咖啡太苦,味道很淡...

如果不要加上咖啡...這的確是一家很不錯的漢堡店!!

會不會再回來呢??  或許吧!!

 

<沖繩美式漢堡系列I>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