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

大涌谷(黑雞蛋)-早雲山(雲朵奶昔)-小王子博物館-箱根森之玻璃美術館-

蘆之湖-箱根神社-箱根關所-熱海(晚餐)-熱海飯店( 貸切温泉のコンドミニアム グランビュー熱海

箱根跨年015.jpg

離開了舒服的溫泉飯店,第一站我們選擇前往大涌谷,除了順路之外,因為出門早其他地方還沒開,

所以先到有開的地方就是這麼簡單,不過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理由讓我們躲過了滿滿車潮,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排隊要進入停車場的車真的不是我們想像的多啊!

大家都一定要在這顆蛋拍照,長長的人龍啊!

箱根跨年224.JPG

還在開發的地熱啊...有點破壞自然的感覺!

箱根跨年231.JPG

另一邊冒著地熱的山谷...

箱根跨年230.JPG

湧泉...應該要是熱的,不過因為風太大溫度太低,摸起來聽說是溫溫的!!!

箱根跨年218.JPG 箱根跨年069.JPG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黑雞蛋...還蠻好吃的...還有附一包聽說會延年長壽的鹽(聽他在...)

小插曲,同行的弟弟還以為來這裡就是吃黑雞蛋而已,因為外面擺的也是大黑蛋的擺設,

經我們解釋才知道原來是看地熱,溫泉的源頭...或許有時候觀光過了頭就會讓人忘記初衷了!!!

箱根跨年220.JPG 箱根跨年221.JPG

箱根跨年067.JPG 箱根跨年070.JPG

所有都是黑的,黑的咖哩麵包...還蠻好吃的

黑的饅頭...裡面包的應該是有點類似奶皇的東西,

吃飽喝足了也逛完了,前往下一個景點!!

早雲山駛的雲朵奶昔...看著網路說非常特別所以特來嘗試一下,

箱根跨年281.JPG 箱根跨年286.JPG 

原本想一起嘗試的雲朵蛋糕很可惜的賣完了...所以下次請早(話說我們去的時候也不過十一點多啊!)

箱根跨年287.JPG 箱根跨年646.jpg

雲朵就是所謂的棉花糖,而奶昔本身奇妙的味道,像極香蕉牛奶跟某種餅乾還是核果打出來的,

雖說沒有到不好喝,但奇妙的味道應該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

所以如果想嘗試的人,還是要慎選!!!

喝完了網路推薦的東西,開始前往博物館旅遊啦!!

小王子博物館,老實說我實在也不懂小王子跟箱根有什麼關聯,

因為這可是外國人寫的童書,反正就是某個有錢的財團在這裡蓋了一個仿歐洲的街道,

然後獲得小王子授權,裡面展示了很多小王子作者的生平,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小王子也可以買小王子日記(很像尋寶遊戲),不清楚解開謎團可以獲得什麼,

但有看到很多年輕的日本人在玩,如果本身對小王或是仿歐洲建築或是裝網美沒有太多興趣的,

基本上可以不用進來~~~是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很多人推(假文青吧!)

箱根跨年242.JPG 箱根跨年246.JPG

箱根ガラスの森美術館跟上述的小王子比起來這個玻璃之森美術館還美得多,

更多可以裝網美拍美照的地方,而且看著玻璃可以做出各式各樣的東西,相較之下也有趣的多!

只不過美術館裡面展覽的是關於威尼斯的東西讓我摸不著頭緒,如果你是介紹世界各地的玻璃產地的特殊,

我還可以理解~~~你用一整個超大展館在介紹威尼斯是三小,是威尼斯姊妹市嗎??

反正就當作進去取暖跟散步,如果你真的對介紹的這些東西沒興趣,也是可以直接跳過,在外面瘋狂拍照即可!!

也算是一個不錯的取景景點!!!

箱根跨年279.JPG 箱根跨年259.JPG 箱根跨年606.JPG

當然箱根還有許多的博物館跟美術館,如果你很有興趣或是很有時間跟錢,可以慢慢的逛逛,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普通民眾,那就挑1~2個有點有趣的進去就可以了,畢竟門票都要一千多日幣啊!

文青的路線結束,就回到觀光的路線了!

從山上往下殺,就來到了蘆之湖畔,

箱根跨年292.JPG

箱根跨年289.JPG 箱根跨年290.JPG

因為我們是開車,坐船就不是很順路,而且天氣也沒有很好,所以就拍拍海盜船拍拍湖景!

人家說來到當地一定要拜一下碼頭,不是說去看看船就算到碼頭了!

還是要去當地的神社拜一下保個一路平安!!

箱根跨年293.JPG 箱根跨年296.JPG

沿著人潮的路線我們就來到了箱根神社,果然是年末,很多參拜的人潮啊!

箱根跨年298.JPG 箱根跨年300.JPG

原本想要下去拍湖中的鳥居,可惜因為肺炎的關係所以暫不開放(這我真的無法理解,神社你開放一個鳥居步道不開放是怎樣!!)

箱根跨年026.jpg

雖有點小小的遺憾不過回程可以看見美麗的夕陽也算稍稍彌補了一點回來!

箱根跨年024.jpg 箱根跨年075.JPG

繼續前往箱根關所,這有點類似中國歷史中的驛站,

也就是來往的旅客需要通關查驗也可以休息的地方,

箱根跨年079.JPG 箱根跨年076.JPG

箱根跨年078.JPG

原本想要進去看看的,到達的時間有點晚了,臨近關門時間,加上售票的伯伯告訴我,

我可以先在門口看看需不需要進去,如果真的有想逛再買票,所以我索性就真的在門口探頭看看,

恩~~~果然是一條很短很短的關口,如果有時間可以停著車好好地逛逛甚至到對面的商店街看看,

而且伯伯還跟我說,如果要參觀需要花時間,另一邊的停車費比較便宜,我現在停得停車場比較貴,

因為這番話更打消了我要進去的念頭,畢竟我不是一個人來啊!!!

所以就拍拍照即可~~~

對於江戶時期驛站(現行海關)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他的網站看起來是很有趣的啊!)

離開了箱根我們就開著車直奔熱海去~~~

其實來到熱海也沒有很晚,大約六點多近七點,可能是因為適逢年末,很多的店都關門了,

繞了一圈又一圈在小巷子裡找到今天的晚餐,義大利餐廳-サンマリノ

箱根跨年084.JPG

原本以為不起眼的小店,沒想到陸陸續續進來很多當地的客人,

還好我們佔到一桌沒有預約的位置,在我們後面的客人幾乎都被勸退了!

箱根跨年081.JPG 箱根跨年082.JPG

我們點了一個小的鮮蝦比薩跟一個海鮮義大利麵,比薩的起司相當足夠,皮也烤得很脆,

挺不錯吃的~~~

海鮮義大利的料十分的豐富,不誇張幾乎看不到麵,口味上比較偏甜一點,很日式口味!

真的是很家庭的感覺~~~另外有點了一杯調酒但真的慘不忍睹就不介紹了!

所以有機會來到熱海可以來嘗試一下日式義大利家庭小餐館!

箱根跨年666.JPG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沿著海邊散步回家,超大的棕櫚樹真的看得我目瞪口呆啊!

真的很像皮卡丘裡面的腳色~~~

如果不是冬天相信夏天的夜晚來這裡散步看著星空應該是多麼的秋涼宜人!!

今天的晚上住宿是貸切温泉のコンドミニアム グランビュー熱海 

原本是想要泡溫泉所以找了找一家,但實際看了他的溫泉後...你不會想要泡的~~~

那個破舊程度比你在任何海邊看到的破敗木屋還破舊,真的只有景可以看~~~

其他根本就不像照片所說~~~

基本上這裡感覺也不是飯店,而是出租公寓改成飯店,所以你是搭著電梯去開家門的感覺,

外面就是一般住戶的走廊啊~~~~

房間裡面更是瀰漫著一股古老的味道~~~我想我在蘇州賣鴨蛋的阿罵應該會很懷念!!!

而且他的停車場還是租借別人的或許之後新飯店落成後,他就沒有停車場了~~~

開進來的巷子也是狹小的夠令人心驚膽跳了~~~如果有下次我絕對不會來住的~~~照騙啊~~~

驚悚到我連拍照都忘了!!!

 

題外話-起司蛋糕箱根チーズテラス

這是從箱根神社要走到蘆之湖的商店街的起司蛋糕店,對於起司相當熱愛的我一定要嘗試一下的!!

箱根跨年073.JPG 箱根跨年074.JPG

箱根跨年667.JPG 箱根跨年668.JPG

一個大約比手掌心還小一點的原味蛋糕要399日幣其實不算便宜,

他的質地很柔軟有點類似布丁的感覺,口味相當的濃郁,

一入口濃濃的起司味佔滿了你的口腔跟鼻腔,一抿就完全的化開,

是個懶人的好夥伴,只是上面的焦香感覺只是點綴實際沒有焦糖的香氣,

整體來說還不錯,當然如果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的話會更好!

 

<更多照片請按我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一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三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四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五天>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