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行程

熱海市區趴趴走-早餐-漁港休息站漁港の駅 TOTOCO小田原-小田原城-

還車-飯店レンブラントスタイル横浜関内-晚味奈登庵

聽說我晚上讓別人睡不好真的很不好意思,可能是天氣太乾或是房間太髒鼻子過敏所致,

但撇除這些一早起來趁著天氣好,就來去市區散步,看看所謂的熱海七湯!

箱根跨年306.JPG 箱根跨年309.JPG

箱根跨年318.JPG

基本上都是在路邊,微微的熱度,不過小澤湯就真的是煮蛋的超熱水,如果有準備蛋,他有籃子可以放下去煮,

附近就可以為到濃濃的蛋味啊~~~

箱根跨年312.JPG

其˙中這個大湯間歇泉聽說四小時才會噴發一次,原本很雄偉隨著時間過去水量越來越少,

市政府就利用人工建造了這樣一個噴水造景,但是不是維持原來的時間噴發我不清楚,

只是我去的時候剛好看到它噴發,雖說水柱很小但煙霧卻很迷濛,看起來也不錯壯觀!

箱根跨年321.JPG 箱根跨年323.JPG

箱根跨年333.JPG 箱根跨年334.JPG

至於最隱密的就是長壽之湯了,可能我太早到了,在附近繞了很久都沒看到,

有一個開車的伯伯好心的問我在找什麼,我告訴他我再找長壽之湯,他就跟我說就在這啊!

只是因為他在鐵捲門裡面,你要等他開門了才看得到~~~我傻眼~~~

所以等我吃完早餐回來,鐵捲門真的打開~~~它也真的在裡面!!

箱根跨年669.JPG 箱根跨年089.JPG

早上起來也的確店家也都還沒營業,有營業的竟意外的大排長龍,

閒晃的瞬間看見這家店-珈琲専科讃 好多人進去,最喜歡跟著當地人腳步的我怎麼可以遺漏了它呢!

所以就跟著進去了!

等待的同時也查詢了一下這家店評價,看來的確是當地人很愛戴的老店,

箱根跨年093.JPG

因為早餐沒有什麼選項,所以就跟著大家點了一樣的早餐套餐,

非常厚片的吐司抹上一點微鹹的奶油,酥脆鹹香很開胃,旁邊的沙拉清脆酸甜也很好入口,

而黑咖啡沒有想像的苦澀,反而有一股微微的甜味在喉頭,香氣十足!

雖說兩位老奶奶加上一位老爺爺在經營的店家,看著擺設也很有一定的年紀,

不過食物的口味上來說不愧是當地人愛戴的店啊,果然有一定的水準,

一份早餐套餐800日幣算貴嗎?? 我覺得性價比還不錯啦!

箱根跨年324.JPG 箱根跨年332.JPG

吃飽了就沿路去逛逛熱海著名的商店街,不過它商店街的名字跟那霸的一樣,

有點驚人~~~雖說是新年不過幾乎所有的店都有開門,

有的店還排上了長長的人龍,有點嚇人!

箱根跨年325.JPG  箱根跨年327.JPG

聽說來熱海一定要嘗試一下熱海的溫泉饅頭,聽同行的友人說這一家丸福高橋商店比較多人買,所以也就一起買來吃吃看,

它的紅豆餡有分有顆粒跟沒有的,原本想吃有的結果說錯了~~~

原本以為這麼饅頭會很甜,但其實還好~~~外面的皮很像台灣的包子的皮只不過薄了一點,

不過硬要比的話,日光的溫泉饅頭比較好吃~~~呵呵

箱根跨年329.JPG

逛一逛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原本要去熱海的神社的因為有一棵百年的神樹,

但看著對向滿滿的車潮,大概跟我們過年的返鄉車潮一樣,我們就打了退堂鼓,

往下一個景點前進,原本想在漁港の駅 TOTOCO小田原找東西填飽肚子,

結果上面的食堂竟然抽號碼已到了昏天暗地的數字,

箱根跨年336.JPG 箱根跨年337.JPG

大家都還不餓的情況在一樓的商店買了一點小東西就繼續上路!!

果然在日本新年出遊跟在台灣是一樣的光景啊!!

下一站就到了小田原城

箱根跨年342.JPG 

在日本歷史中北條家的領域中難攻不落的城池,這一次去天守閣中還有北條氏康的展覽!

很可惜買不到御城印(雖說也沒再蒐集啦!)但官網看起來是挺可愛的!

箱根跨年351.JPG

在城的範圍內還有一個二宮神社,其實光看名字大概就知道這個神社跟什麼有關吧!

沒錯就是二宮金次郎,所以就來這裡參拜一下繼續去逛逛其他的地方!

整個小田原城範圍挺廣的,還有兒童的遊樂區(雖說只有一些小火車跟小小的遊樂設施,不過對小小朋友來說很足夠了!)

箱根跨年098.JPG 箱根跨年101.JPG

除了小田原城之外,在小田原車站附近的商店街的飲食街入口也相當的有特色,

Lawson的外觀是以前江戶時代旅館的造型,再繼續往車站前進整個很有江戶商店風情的建築,

如果有時間在外面拍拍照散散步也別有一番情趣~~~商店街裡面似乎也賣很多各式各樣的商品,只不過很可惜沒有時間多做停留!

不想被塞車耽誤,趕在時間內還車,就速速的上路開往橫濱!

箱根跨年103.JPG 箱根跨年370.JPG

 

箱根跨年371.JPG 箱根跨年497.JPG

中途想下車走走就到了相模國総社 六所神社看到神社的神官們都在為了初詣在做準備,

看到廣大的停車場才知道原來這裡也是個初詣名所啊! 看來不管世事如何轉變有些習俗是很難改變的~~~

這裡如果要開車進來千萬要小心,因為進出的路都很小還有單向通路的地下道,閃車的時候還得倒退挺可怕的!

所以如果可以在外面找地方停車走路進來比較好!!

不免俗的也要抽籤一下看看新年的運氣,算是不錯抽到了大吉...希望真的能夠大吉大利呢!!

休息一下後,繼續往橫濱前進!!!

 

到了橫濱之後原本想去中華街找晚餐吃的,但看見因為沿路很多店家都休息,

想必走到中華街應該也蠻多店要準備休息!

為了明天還要走一整天的路,就在飯店附近找了一家看起來似乎還可以店,進去享用晚餐!

味奈登庵-它門口的富士山盛り吸引了我,雖說我無法吃下那麼大一碗的蕎麥麵,但出於好奇還是進去嘗試了!

箱根跨年107.JPG 箱根跨年105.JPG

我點了期間限定的炸牡蠣味噌蕎麥麵990日幣,雖說照片看不出來它有多大碗,我只點普通的~~~那個碗就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原本以為牡蠣不多沒想到至少有五顆以上,真的是經濟又實惠!!

吃飽了就看見旁邊的摩斯漢堡竟然有獺祭的奶昔(無酒精,有點可惜!)一定要嘗試一下的啊!

箱根跨年108.JPG

只能說沒有酒精啊~~~就是甜甜有著淡淡香味的奶昔~~~

吃飽喝足了回到飯店好好修身養息的有更多的精力應付隔天的旅程,

這一次入住橫濱的飯店是-レンブラントスタイル横浜関内

箱根跨年386.JPG 箱根跨年383.JPG

一進大廳蠻光亮乾淨舒服的,有改過名字,可能原本的飯店業主也承受不了肺炎的突襲吧!

箱根跨年384.JPG 箱根跨年385.JPG

房間內簡簡單單的擺設,該有的都有,床還算蠻舒服的!

只是浴室有一點小,但靠近東京的飯店想來都差不多大小吧!

可能因為開車累了一整天很快地就進入夢鄉了~~~

看來累是最好的催眠劑啊!

 

<更多照片請按我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一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二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四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五天>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