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是在其他平台租車結果很不愉快,沒想到這次用日本最大的網站-楽天トラベル租車也一樣,

但這一次跟樂天沒有關係,純粹是Nippon租車太黑心!

每次在本島租車都遇到不好的單位,什麼時候可以轉換對本島租車的印象~~~

鎌倉003.JPG

在樂天旅遊租車本來都已經算好包括保險的錢,

是27,500日幣(含稅)

沒想到到現場~~~

先說一到第二航廈的Nippon租車櫃台沒有人,但旁邊所有的租車櫃台都沒有那也就算,

因為我之前有一個外國的拔拔已經打電話給Nippon租車了,

我原本想要打電話的,被拔拔阻止他說他已經打了服務人員很快就會過來~~~

等了一會兒服務人員來了之後,竟然問我說,你有打電話嗎???

我傻眼~~~我說因為外國拔拔打了,你們服務人員都要過來我還需要打嗎?

他竟然 他竟然 給我一個無奈的眼神-簡稱白眼,然後無奈的打電話跟服務處的人說,現在不止一組還有另一組,請你派大車來!!

你的櫃台上面又沒有說每一組都要打電話,到底是怎樣?? 你要人家事前填的班機時間都寫假的嗎??

那也就算了,後面來了一組日本客人,他竟然無奈的口氣要我們跟外國拔拔一行人去遠處等,

他先處理日本客人,而且日本客人就可以在機場的櫃檯辦好手續~~~這到底是為什麼???

過了約五分鐘,另一個工作人員來叫我們,要我們跟著他上車,他似乎不會說英文,只能跟外國拔拔比手畫腳!

多爛得教育訓練~~~虧你還在成田國際機場~~~

接著我們就被載到一個超遙遠超遙遠的服務處~~~真的很遙遠~~~

穿越機場穿越快速道路還到一個山上~~~我們都快要懷疑要被載去種了~~~

重點是一進到辦事處裡面全部都是東南亞的員工,(不是印度就是尼泊爾...不是我有偏見或是歧視而是很奇怪)

一開始一切都很正常,但到了保險階段就開始走鐘了~~~

他說我們的保險只有基本的險,所以如果要免責的話一天還要加440日幣,因為之前吃過虧,所以我問如果爆胎這多加的保險有給付嗎?

他說有~~~好的,看在這個份上,我們就加了880日幣~~~

但是匪夷所思的來了,其實都怪我問他箱根的天氣如何,他就開始要我加雪胎,我說等一下我問一下飯店,

於是我打電話給箱根的飯店告訴他我們現在在租車公司,現在山上的天氣有需要雪胎嗎?

飯店回答我是天氣很好,早上有一點水但很快就退了,不用擔心,可以像一般道路,這兩天天氣也不會冷到下雪!

因為飯店這樣回我,我就照實的告知他們,結果那個辦理我們的外籍小哥就開始打自己的頭然後跟裡面的人求救,

這時候就出來了一個日本年輕人,開始語帶威脅跟我們說,你們要去箱根要去山上,是需要雪胎的~~~

我回答我們剛問飯店飯店說不用~~~日本人說,那是她們說但現在這個季節就是要.

我說那我們可以不要加,如果真的下雪我們就把車停在飯店坐大眾交通工具,

日本人語氣更重的說如果妳們沒有換雪胎上去山上發生任何意外保險是完全不給付,你們要自行付所有的費用!

我說,但剛剛不是已經有保險了嗎??

日本人說剛剛的保險是在意外發生的情況,但你們現在是明知道會發生而故意為之,所以保險不會給付,

我說,但剛也說了下雪就不會開上去啊!!不然我打電話你跟飯店的說!

我就撥了飯店電話請他們跟租車公司的日本人說現在的天氣跟路況~~~

沒想到日本人拿了我的電話就偷偷摸摸的一直在後面講~~~最後還我電話的時候說,那只是現在的情況,明天後天還是需要雪胎~~~

同行的友人看不下去覺得這樣下去很浪費時間,我們這樣前前後後已經花了三十分鐘,

友人就說要加就加吧~~~

我們就問了加雪胎多少錢,東南亞小哥就告訴我們6600日幣,

我說那加上剛剛的保險要多少錢? 只見那個日本人在電腦按了按,然後把一串數字按在計算機上告訴我們就這麼多,

我心存懷疑的算了一下,結果多了2200日幣,我問他這是什麼? 算錯了嗎??

日本人一臉不耐煩的說這是因為你們定的車現在沒有雪胎,所以要換高一階的車,

什麼!   我問那為什麼剛剛沒有說? 日本人什麼話都沒有回.

東南亞小哥就說因為雪胎是直接安在車上不是用換得,所以無法用你訂的車型加雪胎~~~

同行友人超憤怒,覺得他們根本就在敲竹槓,你不給錢就不給走,

所以我們只好接受...趕緊領車趕緊出發~~~

鎌倉002.JPG

最後的錢比我們原本的多了將近一萬日幣.

其實我們生氣的點不是多收錢,而是這些事你都可以提早說,因為我們一個月前就訂了,

你也可以一開始詢問然後把價錢都說明,而不是一直偷偷加錢...讓人感覺很不愉快!

如果我們沒有算錢那2200日幣就會偷偷的被加上去我們卻不清楚為什麼?

這偷雞摸狗的行為真的很不推.

 

<備註>與我們一起的外國拔拔似乎也遇見相同被敲詐的行為,

而且圍攻拔拔得竟然有四個東南亞的工作人員,被四個黑壓壓的人包圍真的很不愉快,

重點他們的英文還非常的爛~~~所以外國拔拔真的是一口怨氣啊!!

最後感覺上那個外國拔拔也不得不多繳錢的領車~~~

 

我就跟我同行友人說難怪日本人就可以在機場辦手續領車,

只有外國人才會被載來這裡被敲詐,

因為你如果在機場有紛爭也太容易引人注目了!!

 

我還怪自己幹嘛要提箱根天氣這件事,

同行友人安慰我說如果你不提它們照樣可以找其他的理由加錢,

你看隔壁的外國拔拔不是也被弄得很不爽!

 

所以只能藉此告知大家,不知道是因為肺炎的關係所以這樣敲竹槓的亂象才發生,

還是之前就有了~~~反正就是極度不推這一家租車公司,

工作人員行跡詭異還不誠實,有對外國人敲詐的嫌疑!!

 

未來旅遊開放了,租車公司要慎選啊!!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一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二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三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四天>

<箱根熱海橫濱跨年5日遊-第五天>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