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思思念念的銀山溫泉,白天的銀山溫泉真的很普通~~~

但華燈初上,夜晚的銀山溫泉才真正會吞噬靈魂的美啊~~~

第二天行程-山形車站-天童車站-桜桃の花 湯坊いちらく-天童飯店-巡迴巴士-銀山溫泉--桜桃の花 湯坊いちらく

銀山藏王220.JPG

早上一早前往天童市的桜桃の花 湯坊いちらく溫泉旅館,除了放行李之外就是最重要的車票(詳情請按),

銀山藏王437.JPG

銀山藏王438.JPG

拿到車票後就前往發車的天童飯店門口,一到的時候車子就已經在了,

司機也在旁邊,看著我探頭探腦的,司機就問了我是不是要去銀山? 我回答是,他說還有一點時間,再等一下吧!

挺溫柔的司機!

因為這是需要預約的上車前,司機再次確認名字,但上車後整台車也只有我跟另一對情侶!!!

時間到了,就準備上路囉~~~果然是東北區域,旁邊的積雪真的不是普通的厚...不禁感嘆這也算是另一種雪壁吧!

銀山藏王442.JPG

在到達銀山溫泉之前會在大正羅曼館稍作停留,可以上上廁所也可以買買東西,

銀山藏王439.JPG

銀山藏王440.JPG

也可以拍拍照!

但建議大家如果想吃銀山溫泉著名的咖哩麵包

銀山藏王164.JPG

銀山藏王165.JPG

可以在這裡買來吃,不然就跟我一樣還要花300日幣買巴士券坐車來吃,

銀山藏王166.JPG

為什麼呢?? 因為溫泉街上販賣的店很早就賣完了,有一個外國人問賣的阿婆,

阿婆說其實他們的咖哩麵包是從大正羅曼館來的,所以大正羅曼館可能還會有!

聽完我跟外國人相同的反應就是馬上前往這裡~~~所以我很愚蠢的,早上經過的時候沒吃,下午來要特地買票來吃~~~笨死了!!

當然你也可以碰運氣,但~~~肺炎時期都這麼難買,我想一般的時候會更難買吧!!

至於咖哩麵包的味道~~~他就是酥酥脆脆的咖哩麵包,可能是因為天氣很冷,所以來一個油炸咖哩麵包剛好給身體熱量,

就不覺得他油膩或是因為皮比較薄而顯得味道重~~~

銀山藏王041.JPG

銀山藏王042.JPG

除了咖哩麵包之外最讓我好奇的就是這些關於西瓜的商品,

但因為個人沒有很想吃麻糬也就沒有身先士卒的嘗試了!

銀山藏王043.JPG

買了巴士票記得要跟店內的服務人員說你要回去了,

然後再到門口左手邊等待公車,如果忘了說可能就要等到天荒地老吧!

銀山藏王161.JPG

銀山藏王173.JPG

銀山藏王175.JPG

銀山藏王179.JPG

銀山藏王180.JPG

只能說白天的銀山溫泉就是很普通的地方,大概就像鋪滿了雪的九份吧!

而且大多都是旅館跟小吃店,所以也沒什麼可以進去逛跟取暖的地方~~~如果只想看美麗的夜景真的下午再來就好了!

不過因為我沒來過不清楚,一大早就來的我,只好到處找吃得進去取暖跟產生熱量!

そば処 瀧見亭-聽說是一位難求的蕎麥麵店

銀山藏王445.JPG

銀山藏王458.JPG

樓上是住宿,不過不便宜啊~~~但沿路蠻多日本人都拖著行李往這裡走來,

看起來人氣也是很高的~~~

銀山藏王456.JPG

只不過一位難求的麵店,也抵不過肺炎啊~~~

銀山藏王449.JPG

銀山藏王450.JPG

銀山藏王453.JPG

因為強調手打蕎麥麵,所以就選擇了可以嘗到蕎麥麵最原始的吃法~~~ざる蕎麦1100日幣

(其實是點完了才發現~~~竟然有熱得鴨肉蕎麥湯麵...可惡)

蕎麥麵本身沒有很硬,算是適中的軟硬度,而天婦羅本身不會很油膩,

野菜都炸得很酥脆,不小心還被劃傷了嘴巴(又吃了滿口血....不過就是天婦羅會不會太誇張)

南瓜很甜~~~其他的配料也都很不錯~~~

銀山藏王142.JPG

銀山藏王446.JPG

話說招牌的瀧見(也就是可以看到瀑布)...結果結冰了...只能看到...小水流啊~~~

看來要住在這裡要看瀑布也只能夏天來了~~~

銀山藏王459.JPG 銀山藏王460.JPG 銀山藏王462.JPG

吃飽了在旁邊散步,原本的地圖是有步道的,可是因為下雪所有的散步步道都被大雪封住了,

不管是神社或是其他的景點根本就看不到,就只能在肉眼可見的區域晃來晃去了,看來真的只能夏天再來了...

晃了好圈後還是要吃一下點心不然時間真的太多~~~伊豆の華

銀山藏王489.JPG

這一家也是有賣蕎麥麵的...只是因為我剛已經在別家吃了所以就來這裡歇歇腳,

順便吃個點心喝個咖啡...

銀山藏王477.JPG

銀山藏王039.JPG

如果想要看街景的人卻又沒有入住溫泉旅館的,這一家店真的有絕佳得位置,

只不過窗邊真的要靠運氣才可以坐到...因為服務生帶位不會告訴你要帶你去哪?

還不能換~~~

照片還是我趁客人剛走服務生還沒來之前趕快拍的....

銀山藏王478.JPG

我就坐了個正中間的位置~~~只能說暖氣很暖啊~~~

銀山藏王149.JPG

我點了他著名的蕎麥霜淇淋,原本期待著像人家照片上的美美的餅乾...

結果...就是很普通~~~有點失望,至於霜淇淋就是...香草霜淇淋加上一點烤香的蕎麥仔...

如果沒有蕎麥仔就是普通的霜淇淋~~~

至於那杯咖啡....真的是普通又小又貴的鬼~~~說實在...如果有機會再去銀山...

我絕對不會再去吃這個東西~~~

銀山藏王169.JPG

因為點心太令人傷心,所以到江戶屋晃晃的時候看見2022年山形蘋果做的蘋果汁,

一定要來嘗試一下的啊~~~雖然天氣很冷,他又是冷的~~~但真的很蘋果,

蘋果自然的甜香跟微微的酸...真的是便宜又好喝~~~緩解了我受傷的心靈~

銀山藏王040.JPG

銀山藏王205.JPG

銀山藏王215.JPG

銀山藏王228.JPG

銀山藏王237.JPG

一來二去終於等到了天黑,但因為真的很美,拍照都要卡位,

要不是因為肺炎觀光客變得比較少,真的很難想像之前到底是要有多少人~~~

著名的神隱少女的溫泉旅館跟橋....在夜晚的陪襯下真的非常非常的有感覺~~~

晚上的銀山仿佛進入了一個幻想的魔境,你會一不小心就被吸進去然後難以脫身~~~

只不過下山的專車時間已到只能趕緊得衝向巴士...不捨得踏上歸途~~~

銀山藏王247.JPG

回到天童市原本是想要去橫丁吃東西...結果因為肺炎只有街頭的燈是亮的,裡面沒有營業...

銀山藏王250.JPG

只好轉向旁邊的水車生蕎麥麵店~~~這裡蕎麥麵據說是用水車研磨所製,

所以更有香氣~~~這個真的很難說!!!  (笑)

銀山藏王251.JPG

晚上還是不停的下著大雪啊~~~

銀山藏王248.JPG

雖然中午已經吃過蕎麥麵了...不過也沒得選擇...原本想吃點熱湯....但看到這個將棋蕎麥麵就默默的點了~~~

銀山藏王249.JPG

蕎麥麵本身比起中午的來說比較偏硬一點,但蕎麥的味道真的有比較重一點....

銀山藏王047.JPG

這一款麵就真的只有麵啊....

等我吃完要去付帳的時候,才聽見旁邊的女生說要點蕎麥布丁....

喔~~~竟然有這種東西...但已經吃很飽了....只能期待下次再來嘗試了~~~

銀山藏王252.JPG

銀山藏王253.JPG

回到飯店...最開心期待的就是泡溫泉啦~~~可以暖暖身子再睡覺...只可惜飯店里沒有賣牛奶...

不能泡完溫泉喝牛奶~~~~

銀山藏王277.JPG 銀山藏王276.JPG 銀山藏王278.JPG

 

飯店的浴衣跟需要的浴巾等盥洗用具,都在樓梯間古色古香的櫃子裏面跟上方,

還有袋子可以裝取...只不過沒有明顯得標示尺寸,所以在拿得時候還是要自己注意一下!

 

房門跟走廊真的挺有樸實溫泉飯店的感覺...

銀山藏王051.JPG

我個人覺得最可愛的是房間的鑰匙....有一個小袋子可以放零錢,

還有一個象徵著天童將棋寫著房間的號碼..整體蠻有存在感的,應該是很難弄丟!

銀山藏王255.JPG

溫泉旅館房間基本上都是雙人為主,我只有一個人,享受這寬敞的空間啊~~~

銀山藏王256.JPG

銀山藏王257.JPG

玄關跟乾溼分離的浴室都和房間有門相隔,整體空間算是非常的寬敞,

重點是因為都分隔,如果要把衣服或鞋子風乾,開著浴室的抽風一整晚,

也不會影響睡眠....

準備好東西就要前往去泡澡了~~~

銀山藏王263.JPG

銀山藏王259.JPG

銀山藏王260.JPG

在大廳的附近有著迎賓的飲料跟點心到晚上十點,

很貼心但一旦沒了目前是沒有再補...不知道是不是肺炎客人比較少的原因....

銀山藏王261.JPG

旁邊的啤酒也是開放到十點,但限定的啤酒竟然只到八點....

不知情的我...就錯過了可以喝到當地限定啤酒的機會....

旁邊也有配酒的小小點心...這些都是無料(免費)提供的!!

銀山藏王262.JPG

在造景庭院的門口會擺著風衣,如果你想出去玩雪,或是抽菸的話,就可以穿著他到外面去,

溫泉旅館真的處處都可以看到貼心的設施...

銀山藏王264.JPG

庭院的燈飾也很可愛...

銀山藏王265.JPG

銀山藏王266.JPG

銀山藏王269.JPG

或許是因為肺炎的原因,整個溫泉就我一個人,等於是我包場了....

可以在溫泉裡面游泳的感覺真好,戶外的溫泉更有意境...

最好的是一個人獨享啊...一般來說他們也有提供貸切溫泉(也就是個室溫泉),

但...我不需要花錢就可以享受...想來就覺得很開心~~~

銀山藏王270.JPG

銀山藏王271.JPG

銀山藏王272.JPG

泡完溫泉身子都暖暖的,在飯店里面四處走走,發現這裡還有一間小酒吧,

可以放黑膠唱片,還有調酒可以點...只不過因為肺炎的關係,

調酒暫停供應,但如果喜歡黑膠唱片的可以選定自己想聽的音樂,

在裡面好好的享受一番...真的很舒服...

銀山藏王273.JPG

晃出來之後,發現剛剛的小點心換成了自助式茶泡飯...是鮭魚的...

剛泡完溫泉,肚子有點餓了,享用一下熱呼呼的茶泡飯...超級棒的...

我本身沒有習慣吃早餐,所以就沒有訂飯店的早餐定食,

不過早上有提供果汁,茶跟咖啡跟自助抹茶...

銀山藏王274.JPG

銀山藏王275.JPG

來杯抹茶跟天童的將棋三盆糖...開啟新的一天...真的挺棒的~~~

 

一個晚上一個人才一萬多塊日幣,而且溫泉很大很舒服,

還有喝到飽的啤酒跟飲料,每個時段都有小點心,這些附加的服務真的是非常的周到,

雖說距離天童車站有點距離,但如果是利用GURURI的話(詳情請按),蠻方便!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我還是會想要來住這裡...然後一定要喝到他的限定啤酒啊~~~

 

2022銀山藏王五日遊-第一天

2022銀山藏王五日遊-第三天

2022銀山藏王五日遊-第四天

2022銀山藏王五日遊-第五天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