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同事要離職,所以部長請客讓大家一起來聚一聚,

畢竟都相處了一年了~~~算是一個餞別宴吧

Hotel collective-all day dining

這一家飯店之前有介紹過他裡面的港式飲茶-易居園,

一直都有耳聞她的buffet很不錯,加上又是飯店早餐的提供地,

趁此機會就來吃吃看~~~

一進餐廳真的是無比的寬敞,不愧是可以容納兩百多人的餐廳,

走道也十分的寬廣不需要側身閃人的狀態,

4.JPG

他的吧台分了很多的小區域,

19.JPG

涼菜的部分都會用精緻的小杯子或小碗分裝,

不知道是因為本來就有造型的考量還是因為肺炎的關係,

但不管怎樣取餐倒是比較方便,

15.JPG

還有現點現做壽司區,我個人必較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會有食材用完的情況??

這麼大的餐廳,竟然在我要去拿下一輪還沒吃過的鮭魚壽司的時候,

廚師竟然說鮭魚沒有了...傻眼...重點還在用餐時間ㄟ~~~會不會太誇張??

20.JPG

還有我很敬佩廚師到底要怎樣才可以把牛排片的根可以透光的蘿蔔片一樣薄,

都吃到飽了有必要這樣嗎??

這樣比起來還是希爾頓廚師下手比較大方...

1.JPG

這個超大起司看起來超級誘人,對於我這種起司控真的愛不釋嘴啊!!

12.JPG

先拿了一輪就回來品嘗,我只能說那個肉真薄,那個比薩皮真厚!

大概就現炸的天婦羅是比較討喜吧~~~

冷菜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啊

2.JPG

這裡的麵包跟有些飯店比較不同,是自己的烘焙坊做得,還可以看到廚師在準備下午茶的套餐,

但有特別好吃嗎???  存疑...

14.JPG

他的沙拉多樣性倒是讓我部長很誇啦~~~

13.JPG

剛剛的大大起司就是把它放在所有東西上面就是一個好吃...沙拉也是

16.JPG

他的甜點區倒是很多樣,雖說感覺他有自己的烘焙坊,

但蛋糕沒有什麼特殊性,

17.JPG

18.JPG

3.JPG

口味來說就是普通到不能在普通,

最讓我開心的大概就是西瓜吧~~~

整體來說,沒有驚艷沒有新奇,就是很普普通通的一個buffet,

到底好不好吃我真的覺得見仁見智,部長覺得很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吃但絕對不到好吃的程度,

他就是一個穩穩地不出奇沒有雷卻也不特別,

吃過卻沒有印象的那一種...

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肺炎的關係廚師比較難尋,

但說真的下次要我再花錢去,真的不會~~~~

 

<沖繩飯店buffet系列VI>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