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在沖繩什麼樣的異國料理都會走調,

但人在屋簷下又不得不低頭,還是得繼續尋找自己喜歡的味道!

カオソーイ屋

這家店位在榮町市場的超市旁邊,

雖說感覺很便利但如果騎車或是開車就沒有停車的地方(只能偷偷的停在超市→這是不對的喔)

カオソーイ屋 (4).JPG

外表看起來十分的樸素,

カオソーイ屋 (3).JPG

裡面的裝潢該說是泰式? 中式? 還是沖繩式?

我想應該是老闆開心式!!!

カオソーイ屋 (2).JPG

菜單也很簡單,當然就是要來吃招牌的雞腿湯咖哩拉麵!

 

カオソーイ屋 (5).JPG

原本以為他的泰式茶是泰式奶茶(不喜歡肉桂卻很喜歡泰奶啊)

結果竟然只是茶...有點失望

カオソーイ屋 (6).JPG

看著照片還以為雞腿很大隻,雖說比棒棒腿大一點,但也沒大多少,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脆脆的很像科學麵的炸物,配著吃別有一番口感,

畢竟是泰式咖哩跟日式咖哩和印度咖哩多了泰式香草的味道,看起來很濃稠吃起來卻很清爽,

カオソーイ屋 (1).JPG

因為覺得湯頭很不錯但又不想單單只喝湯,

所以就叫了一口白飯,真的是一口喔(大概是很多客人都有這樣的需求,所以老闆就特別放了這樣的份量)

泰國長米吸飽了湯汁,真的很好吃~~~

一口接一口的很快就吃完了...也不會太飽,很剛好!!

整體來說是個挺不錯的午餐,

至於會不會再回來呢?  可能吧!!

 

Chai Need us

覺得自己是個奇怪的人,明明不喜歡肉桂的味道,可是卻可以接受泰式奶茶,

而且很喜歡在很熱的時候來杯泰奶,剛好在附近參加活動就發現這一家泰式茶專賣店,

 

Chai Need us (1).JPG

Chai Need us (4).JPG

Chai Need us (5).JPG

整體的裝潢一點都不像賣泰式奶茶的店,

櫃台展示著很多香料,不說還以為是賣茶葉的,

店裡面只有少少的四個座位,還好我去的時候沒有人,所以可以大辣辣的佔著一個座位把飲料喝完!

Chai Need us (6).JPG

Chai Need us (7).JPG

一般台灣的泰奶都偏甜因為很多都是已經調好的配方,

大多是加煉奶,所以都會有一種偏甜的概念,

這一家的泰奶因為香料都是自己調的,而且加的是牛奶,

味道有但不甜,雖說少了一種濃郁感,但我很喜歡這樣清清柔柔的,

卻又處處透漏著香料的香氣的感覺,

喝完了看到旁邊有賣調配好的茶葉包,跟老闆詢問下才發現已經賣完了,

不過就在我走出去拍照的時候,老闆就叫住我,

說找到一包之前活動剩下的,上面的價錢比較貴,不過算我現場便宜的價錢,

當然好啊~~反正內容物又不變還可以撿到便宜!

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會,等我把茶葉喝完了的話!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