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沖繩長期有美軍駐守,所以很多飲食文化都深受美國影響,

因此也很多漢堡店或是牛排店應映而生

Burger Cafe GNOTI

其實這一天並沒有想吃漢堡的,

但因為去了其他想吃的店,都已經客滿而且滿到下午關門前,

只好在要去買咖啡豆的店家附近找東西吃,

這家店就快速的進入眼簾,就這樣驅車前往,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店面其實不大,旁邊大約一個店面的距離就有共用的停車場,但實際上有幾個可以用,

可能還是要詢問店家,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除了漢堡以外還有一些塔可飯跟捲之類的提供外帶,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現在的店面裝潢都很簡單,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店面坐滿大概十個客人左右,因為店面不大菜單也簡單,所以就店長一個人校長兼撞鐘,

不過動作也是很快,不會讓人覺得一個人小店需要等很久,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咖啡歐雷果然加了水就是比較淡一點,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漢堡一上桌那把超大隻的牛排刀我有嚇了一跳,雖說漢堡真的很高聳,但也不用插一支刀吧!

這麼狂野真是嚇到我了,

我點的裡面有自家製培根,薯餅的牛肉起司漢堡,

牛肉排很多汁,也很有咬勁不會軟軟的,

自家製的培根更讓我想起了台灣的鹹豬肉,他就是這麼厚這麼夠味,

真的一看就知道是自家製的,絕對不會是外面買的!

整體來說就是個很飽的漢堡,雖說有醬料還有培根的鹹度,有點鹹,但還是不錯的!!

而且在已經被拒絕很多地方的我,終於可以吃到東西有感激涕零的感覺!

會不會再回來呢?  可能吧!

 

Parlor&Bar Konchiwa

因為應朋友之邀參加首里城晚上的活動,

下午就到附近來覓食,時間有點尷尬,很多店都關門了,

隨意地在首里晃晃,看到開著的店就進去了!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看起來還不錯~~~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滿滿噹噹的黑板,我覺得是老闆拿來混淆視聽用的,因為點餐的菜單根本那麼多,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店裡面還有漫畫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雖說是美國風感覺是間酒吧也有提供漢堡,但我就是想吃飯,所以就點了沙朗牛排飯,

我只能說她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沙朗牛排飯,沙朗牛排跟飯~~~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那個一口就不見的沙拉很難評論就是菜,

但牛排很嫩很多汁,加了一點醬汁,配上飯真的會一口接一口,

是好吃的~~~只是他的飲料真的不可至否...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他漢堡的麵包很特別的用小圓麵包,據友人說她喜歡漢堡的麵包是酥酥脆脆的,

這家漢堡有中他的意,立面的料也很多,很豐富,不是像一般看見的只有肉沒有菜,

算是清爽好吃的漢堡~~~

2023年沖繩-漢堡店1

至於塔可飯,因為不是我吃,也聽說很普通就不予置評了~~~

整體來說,牛排飯跟漢堡是好吃的,但他的薯條很硬卻不酥脆不好吃,

他的飲料更是很美國風就是人工味十足...真的不好喝!!

會不會再回來??  應該是不會~~~

 

Warren’s Place 2.1 Burgers & Beer

這家在名護市區的漢堡店似乎相當有名,

因為進去之後客人蠻多的,之後也陸陸續續都有客人來,

Warren’s Place 2.1 Burgers & Beer (4)

不知道為什麼,店長的規矩就是要在外面選好漢堡後再進去,

Warren’s Place 2.1 Burgers & Beer (2)

裡面桌上也只有店長的話跟介紹,

Warren’s Place 2.1 Burgers & Beer (3)

Warren’s Place 2.1 Burgers & Beer (1)

這次點的是辣醬牛肉漢堡,覺得自己點錯了,

因為這漢堡裡面真的就只有辣醬跟牛肉,

牛肉的內餡真的很多汁很好吃,

但因為本身就有調味了加上辣醬...就太鹹,

鹹得我不僅僅加上麵包吃還要配上薯條,

薯條是用整個馬鈴薯去炸的,真的可以看到皮跟不規則的薯條形狀,

不過可以選擇更適合的馬鈴薯種類可能會更好,

覺得這個馬鈴薯沒有那麼有味道,而且也不夠綿密,

或許也有季節的原因吧!

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只是...不應該選辣醬真的太鹹,

如果有下次會試試其他人都點的漢堡吧!!!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