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クルミ舎

クルミ舎 (7).JPG クルミ舎 (6).JPG

話說這家店真的有夠難找,因為她的招牌就如同照片看到的,

就是這麼小而且那麼不起眼,

要不是去過的人就是去過的人帶著去,

第一次去大概就會像我一樣三過店門而不入,

我真的是用聞的,覺得附近有咖哩的香氣決定試著闖門看看,

才真的讓我試對的...不然我真的有一股想要回家的衝動,

クルミ舎 (4).JPG

因為店裡有蠻多組客人的不好意思大肆地拍照,但店面的裝潢跟擺設就差不多這樣的古典風,

有一種歐式老奶奶家的感覺,

クルミ舎 (2).JPG

クルミ舎 (3).JPG

連菜單都是用牛皮紙小小的自己印的感覺,不過字體讓人看起來挺舒服的,

クルミ舎 (8).JPG

クルミ舎 (9).JPG

中午套餐都有沙拉,沙拉很清爽附的醬是水果風味的,搭配上上面的草莓,

酸酸甜甜的又有水果香真的很開胃,

クルミ舎 (10).JPG

接下來主菜啦!

我點的是蝦子咖哩,裡面有三隻中等的蝦子,吃起來QQ彈彈的新鮮的感覺,

他搭配的不是飯是厚厚的起司囊,煎得外面酥酥脆脆裡面軟軟QQ還有起司濃濃的香氣還會牽絲,

クルミ舎 (11).JPG

沾著咖哩就會讓人食指大動一口接一口,

他的咖哩不像印度咖哩,香料味很重,但也不像日式咖哩,那種底湯味重,

香料跟蔬果的底湯融合很好,清清淡淡的卻又不失咖哩的香料香,

 

クルミ舎 (13).JPG

好吃的我真的很想再叫一個囊,可惜我已經加了甜點了...

就只好直接把咖哩給單吃完,一口都不想剩,

因為屬於清爽型的咖哩,單吃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鹹!

クルミ舎 (18).JPG

クルミ舎 (1).JPG

接下來就是我的甜點啦...基本上甜點猶豫了好久,

最後才選定可麗餅佐自家製橘子醬跟香草冰淇淋,

自家製的橘子醬橘子味道很濃郁微微酸微微甜,加上香草冰淇淋,

讓整個可麗餅的味道十分的豐富,

光吃可麗餅鹹香帶有點蛋香跟奶香,QQ的口感就算單吃也不會無聊,

不過加上他的配料就更上一層樓~~~

這讓我想起了在法國吃的火焰可麗餅(詳細請按我)...好想再吃一次啊!

不過太遠了只能靠這個來解一下思念啊!!!

クルミ舎 (15).JPG

最後是店家自製的薑汁汽水...也不是說他不好喝,

但薑汁就薑汁為啥要加肉桂而且還沒標註...

讓我真的很不想喝卻又花錢得把它喝完...

只能說完美的句點因為它而成為殘缺的圓啊~~~~

會不會再回來呢?    可能吧!!!因為可麗餅也很好吃啊!!!

 

 

<2023年沖繩-咖哩飯1>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