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店真的只是不合自己的口味,或許也有期待值太高所導致吧!

OOLOO (オールー)

這家店在南城市的山上,一直都很想去看看,

尤其是好天氣的時候,去欣賞風景應該很不錯,

OOLOO (オールー) (1).JPG

OOLOO (オールー) (2).JPG

OOLOO (オールー) (3).JPG

OOLOO (オールー) (4).JPG

OOLOO (オールー) (5).JPG

他點餐的方式是用QR code手機點餐,

可是店內卻沒有提供wifi(或許有但我沒看見),有點詭異!

在系統裡面點好餐就可以在位置上等餐點送來,的確是省了一點人力,

 

OOLOO (オールー) (7).JPG

OOLOO (オールー) (6).JPG

在等待的時間內,跑出去外面拍了一下風景,

果然視野很開闊,看了心情感覺就很好,

只可惜天氣不好,室外的座位蠻多的,

如果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面看風景吹吹風應該很舒服!

OOLOO (オールー) (12).JPG

因為我加價點了套餐,等了一會想說為什麼湯跟沙拉沒有上呢?

詢問了店員才知道,湯跟沙拉飲料都是自助的!

每日例湯今天是雞茸玉米湯...料還算蠻多又實在的,還不錯喝!

OOLOO (オールー) (11).JPG

 

沙拉大概有五樣蔬菜跟一個溫泉蛋,但要自己剝殼還很不好剝,

醬料有三種可以選擇,可能因為人手不足,所以補充的速度很慢,

除非有人反映不然大概就放在那邊不管它了吧!

OOLOO (オールー) (10).JPG

OOLOO (オールー) (8).JPG

 

來到主菜的部分,上菜速度還算快,可能是我點的也不大需要什麼時間,也或許我去的時間早,沒什麼客人!

我點的是牛肉多蜜醬歐姆蛋,我不喜歡的是他的歐姆蛋偏硬裡面的番茄飯黏黏稠稠的,

多蜜醬是偏甜,牛肉更是少的很可憐...不是那種討喜的多蜜醬...

雖說是招牌但有點令人失望.

也不是多難吃,就是不符合自己的期待!

所以才列到這裡來,只能說風景真的比較無敵!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因為剛好到奧武島也想喝一杯咖啡,

就搜尋到這家在魚市場食堂裡面的小小咖啡店,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4).JPG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3).JPG

 

他除了賣咖啡之外,小小的店裡面一點都不浪費空間,賣了很多的東西!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5).JPG

拿到拿鐵的時候有點傻眼,就是一杯大概普通紙杯大小450日幣的咖啡...

有點淡...重點是有點少...走出門沒多久就喝完了...

你說他可以提神....可能拿到就怒火攻心然後醒了~~~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2).JPG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1).JPG

 

Fisherman’s coffee port of call しま笑店 (6).JPG

因為看到他有沖繩特產水雲做的貝果,就買回家試試,

只能說沒有什麼水雲的味道也就算,口感比較像是麵包不是貝果,

說實在跟一般的圓型麵包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雖說不是特別貴,

但也真的不能說好吃或是有印象,就把他歸類到這裡來了!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這家店也是廣告打得很大店開得很多,

但個人覺得很不好吃的店...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1).JPG

在那霸市區看到很多,真的到處都有,

說實在的也不便宜...

這一次要不是上司請客,我根本不會再踏進來,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5).JPG

他有自助吧,就是湯,飯跟沙拉可以自行取用,

以前還有咖哩飯,但自從肺炎過後就僅剩這幾樣,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2).JPG

剛上來的肉用紙巾蓋著,可能怕油噴濺吧!

不過他都有附圍兜兜所以其實也不用怕弄髒衣服!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3).JPG

やっぱりステーキ 国際通り店 (4).JPG

因為是機器自助點餐,所以也不會問你要幾分熟,

上桌的時候就是非常生,大概就表面有點熟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他不是烤熱也不是煎熱,感覺是用水燙熱,

雖說你切下去會有多汁冒出來,但你仔細去品味那湯汁一點味道都沒有,

就是很像在肉裡面灌水,讓肉看起來澎澎厚厚的,很多汁...

但實際上水根本沒有味道,

導致整個肉也沒有什麼味道,所以他旁邊擺了很多的醬料可以讓你選擇,

你會覺得肉很柔軟不需要咬,但感覺就是泡水泡到浮腫的感覺...大概三天後撈起來的程度吧!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吃什麼?

這個還是比較貴的肉是將近2500日幣,

如果點的是一般一千出頭的肉,我之前吃也是人家請客的...

根本就是口香糖...咬也咬不爛...

我真的不知道這家店到底為什麼可以開這麼多間?

還可以有這麼多人背書...

要不是別人請客,我真的不會花錢來受罪...

<如果裡面灌的是水也就算了,中國那麼多技術與狠活...萬一不是水那更慘>

這一家已經不是索爾等級了,根本就索爾他阿公的級別...

 

El Patio

這家在網路也是有很高的評價,也觀望了很久,

原本是要跟同事約其他間店,但沒想到客滿,

所以就只好來這家店...

El Patio (11).JPG El Patio (1).JPG

El Patio (10).JPG

整家店大概是想走美式風格吧...

但沒走出來就成了雜亂風,

完全一個亂七八糟,想說定桌子的位置,沒想到也是高腳椅還很不好坐,

點餐是用QR code點餐,不過真的很複雜所以又請了服務生來說明,

真的有點脫褲子放屁...

El Patio (5).JPG El Patio (3).JPG

好不如意點好了飲料,卻連杯水都很小氣...還得要才會上,

飲料還可以...畢竟只要基酒好,就沒啥不好的了!

El Patio (6).JPG

這個前菜拼盤最令人不滿意,因為不確定點餐的模式就問了服務員,

他明明說拼盤是可以自己選內容的,結果點了之後卻告知沒有喔這是固定內容,

到底是我日本不好還是服務生都不瞭解,

整道菜沒有什麼突出的味道,肉很柴,紅蘿蔔絲是要變酸酸甜甜的嗎??  也沒有,

比市場賣的小菜還糟糕...這樣卻要880日幣!

El Patio (7).JPG

El Patio (9).JPG

主菜更別說了...點餐前還詢問了服務員兩個女生大概多少會夠,

他說一個前菜,一個義大利麵跟一個比薩就很夠了,

結果義大利麵大概一個拳頭大小的麵量,味道也沒有什麼特別就跟一般番茄醬的義大利麵一樣,

比薩說什麼是自家製特殊工法,結果...尺寸比我的臉還小就算(搞得我好像大臉怪)

內容也不怎麼突出,就是起司火腿跟香菇,香菇還水水的,沒啥味道...話說香菇不應該要有香菇味嗎??

要不是因為有人一起聊天...我想我應該會憤怒地走出這家店吧!!

就不知道為什麼評價那麼高???

 

 

 

 

 

 

 

<2023年沖繩-索爾降臨的店2>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