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叶和

自上次社長請吃居酒屋後,這一次因為我要離職加上新人來,

所以社長就請我們去吃壽司,

叶和 (1).JPG

在國際通附近,但似乎是新開的一家店,

叶和 (8).JPG

除了吧台之外都是這樣的獨立包廂,旁邊的木拉門是可以拉開的,

如果多人宴席就可以拉開做大的包廂,

空間挺自由的,

叶和 (2).JPG

小菜是沖繩名產醋釀水雲菜,冰冰涼涼酸酸鹹鹹的很開胃,

叶和 (3).JPG

接下來是壽司,真的是很高級的感覺,

很新鮮,很鮮甜飯也很好吃!

叶和 (5).JPG

叶和 (6).JPG

叶和 (7).JPG

接下來是我們大家都點一樣的石垣牛丼飯,

滷得相當軟爛跟入味,搭配上熱呼呼的白飯,很好入口,

就一口接一口吃掉了!

旁邊的味噌湯就顯得比較普通但也算是好喝!

中午套餐一個人大概1500日幣,但是晚上的話就要翻倍的,

如果是我自己的話應該是不大會來這樣的店,

離開了這公司應該就很難再來這樣的店吃東西了吧!!

 

鮨処まつ田

這家店在名護市場旁邊的巷子裡面,

可以借用名護市場的停車場,從停車場走路大概兩分鐘就到了,

鮨処まつ田 (1).JPG

只是因為沒有招牌,只有一個小小的營業中招牌,

如果沒有相當的自信真的很難開門走進去啊!

鮨処まつ田 (2).JPG

我進去的時候裡面只有師傅一個人,

我怯怯地問了一下,請問現在營業嗎?

師傅爽朗的回答我,有啊!請進!

我才走進去~~~

鮨処まつ田 (3).JPG

既然都來了,就選擇了上等握壽司套餐,中午套餐比較便宜,

14貫握壽司還有小菜,沙拉,味噌湯跟茶碗蒸,才1800日幣,

鮨処まつ田 (6).JPG

真的超級划算,

味噌湯裡面用著新鮮的魚熬煮,新鮮好喝又沒有那麼死鹹,

茶碗蒸裡面也都是新鮮的魚肉還帶點柚子清爽的香氣,

整體來說很好入口也很好吃,

鮨処まつ田 (4).JPG

重頭戲握壽司,除了每一樣食材都很新鮮外,醋飯跟哇沙米的份量都很剛好,

不會讓你嗆到流眼淚,恰恰好還可以提出魚的鮮味,

這樣的價錢還可以吃到我很喜歡的比目魚鰭邊肉真的很開心...

還有星鰻真的很棒...而且很飽,

之後陸陸續續也有很多客人進來,看來也是在地人喜愛的小店啊!!

會不會再回來??  一定會的啊...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