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收別人的長處,調整自己的腳步,我要更強~~~

留言給非洲

這是第一個在公司做的案子,最後還是由別人來做,

但實在很想知道,為什麼是別人??

先跟媽媽走了一圈,發現似乎只有看不會知道奧秘在哪??

於是就玩了起來~~~

我跟小妹妹一樣認真

從拼圖開始,讓你拼出這次的主題,也拼出非洲的地圖~~~

連小妹妹和媽媽都玩得很認真,其實我也認真的起來,

因為很怕我的智商拼不出來,會被人家笑~~~

雖說中途服務小姐一直跟我說,"我們的圖案就在這裡喔!"把DM嚕給我~~~

尷尬的我笑了笑,裝瀟灑繼續自己努力~~~

還是拼起來了~~~順利的拿到一個章,

接下來往回走,看到非洲小朋友的圖畫,在這裡就要回答有關非洲的問題~~~

一起非起來 (26)

我的問題是"非洲有多少人口??"結果我答錯了兩次~~~

是服務人員說,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搞得好像某個猜價錢的綜藝節目,在服務人員的提示下我又拿到的一個章~~~

接下來就是要來體驗打非洲鼓了~~~~

一起非起來 (21)

看來大家都對可以真實的敲敲打打很有興趣,不管大人或小孩,

所以我也就不客氣的加入這個行列,

一起打非洲鼓

工作人員認真的講解,我也很認真的聽喔~~~

中間是低音,旁邊是高音,右手打中間,左手打旁邊,

然後快擊旁邊做end~~~

非洲鼓有點難

開始打了~~~就要跟非洲人一樣樂天~~~笑哈哈的打鼓~~~

感覺就很快樂,原來用力的敲敲打打還可以紓解壓力啊!!

這真是另一種的發洩!!!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連跳非洲舞都要特別的賣力~~~

打完鼓了~~~到了要留言給非洲的留言板,

很好奇是,這留言真的會到非洲嗎???

一起非起來 (19)

不過看滿滿的留言,大家都寫得好認真喔~~~

我也認真的寫了起來,但我媽嫌我選得紙顏色和比顏色會看不出來,

只好回我媽說"非洲人眼力很好的"!!

重點是都看得懂中文了我想淺淺的字還是英文應該更看得懂啦!!!

自己安慰自己起來~~~

這樣順利的過了四關,接下來就要跟非洲小朋友一樣來畫畫了!!!

一起非起來 (35)

現場準備了好多種的圖案,可以自己選來畫喔!!!

我就選了一隻個人覺得很可愛的變色龍來讓它變色一下,

我媽說"這變色龍基本上已經變好色了啊-白色,你看牠多有創意

我都無言了~~~

我以為會是小朋友很多的地方,沒想到看過去基本上不是爸媽就是年輕人,

真的很想像差很多,

變色龍

最後,我的變色龍就是一隻很貪心,想什麼顏色都有的變色龍~~~

我媽說"這是一隻吃壞肚子的變色龍~~~"

親子一起來真的有返老還童的感覺~~~

得到一個章後,把照片上傳FB還可以拿到望遠鏡<雖說只是紙糊的,不過就當樂趣囉!>

所以恭敬不如從命就趕快趁熱上傳了~~~

接下來的體驗區,要彩繪跟編髮這個有點破壞我的造型所以就沒也去實現了~~~

不過過了五關還是要領一下獎品,就是有非洲實景立可拍和相框<一樣是紙糊的...不過還挺精緻的>

享受過關的獎品..

那就來照一下囉~~~~長頸鹿的頭都被切掉了...搞得我的姿勢很奇特<這是小姐另外幫我照的,即可拍的技術比較好~~~呵呵呵>

彰化鐵路展 (2)

玩到了中午就跟媽媽去到了新光樓上的彰化鐵路展,原本以為是很多在賣東西的展售,

沒想到有很多古早味的東西可以懷念,

這衣服到底怎麼來的

很想知道這些古老的衣服是從哪來的,

博學的媽說"從倉庫挖出來的",

不過看起來很新,看來是有好好的保存~~~

彰化鐵路展 (15)

最讓鐵道迷興奮的,還是這兩台老火車頭的模型,

我不是迷看到就覺得很興奮了,這如果要擺在家裡要占掉一個房間吧!!

但如果擁有他,每天看他都很開心了~~~

以前的票箱

以前時代的賣票箱,

據我媽說以前就會把所有線路的票印好放在裡面,

等旅客要買就可以直接拿,

我好奇的問我媽"你怎麼會了~~~"

我媽就奸奸的笑,看樣子我媽小時候應該皮到連車站賣票處都進去玩了~~~

所以值得懷念的不是我們這些沒記憶的死小孩,而是有回憶的老人家啊! 

鐵路便當ㄟ

逛累了,餓了,還有經典的鐵路便當可以吃喔~~~

不過沒有比較便宜到是真的~~~

而且聽坐在我們隔壁用餐的媽媽說,65塊有冬瓜茶80塊的還沒有ㄟ~~~小抱怨了起來!!!

看起來的確是不太公平~~

彰化鐵路展 (19)

最近吹了很久的復古風,所以不僅僅是百貨公司把美食街復古,

連火車展也要一起復古,很多人在這邊駐足拍照,

還好我們來得早~~~才可以占到沒有人的時機啊!!!

台北~~~其實認真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輕鬆玩!!!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413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