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ssen & 新天鵝堡  感受不到濃濃愛意,卻愛上純白的大地

早晨前往fussen的火車

除了上楚格峰之外,就是在前往富森看見了雪白的大地,

純白的大地很美,最美的莫過於一道陽光透過密佈的烏雲灑落純白大地,

深深的愛上這樣的景象,好像天使會從那道光降臨在這人間,

新天鵝堡城區 (13)

對於新天鵝堡的傳說,我全然陌生,對於它完全沒有多餘的人工想像,

就如同一般的城堡,不知名不具名,就單純的去看去參觀,

免得太多的人家香料,只會混淆了對這個地方的印象,

我喜歡聳立在懸崖邊,那種眾人皆醉我獨醒的高聳存在感,

對面的山頭帶給人那種無比的壓迫無比雄偉,

和精細雕琢的城堡儼然成為對比,

這強烈的對比卻不突兀,就這麼的融合在這雪景中,協和又震撼,

我不明白的是,怎麼會這麼多的人要來參觀這座城堡???

滿滿的排隊人潮,滿滿的照相人群,這是我獨自旅行以來看過最多人的地方,

不瞭解城堡背後意義的我,也不明瞭這群人到底為什麼冒著寒冷來這裡???

縱使我覺得另一個山頭的城堡比這裡好看很多,顏色有鮮豔很多,

新天鵝堡城區 (36)

但造訪的人顯然比新天鵝堡少了許多,或許是因為我到的時機,

新天鵝堡在整修,所以無法見到它的全貌,無法完全震攝於它的美,

也或許是因為冰封了道路,所以無法到最美的點去看新天鵝堡和整個大地形成的絕妙美景,

這些我都是從旁邊的明信片上面看來的,因為好奇也問了旁邊的商家,

才會知道這些少少的枝微末節,但我不會後悔來看到純白的大地~~~

人生嘛~~~總不會十全十美,但我已獲得我想獲得的~~

fussen (7)

在新天鵝堡山下的富森小鎮,也是個絕美的小鎮,

等待火車的時間,在這小鎮裡面亂竄,

逛了這美麗的河邊,看到許多鶯鶯燕燕悠遊在冰冷的河水裡,

好想問問牠們不會冷嘛???

看著河水倒映著的景象,有一點點羨慕起住在這裡的人,

每天看著這美麗的景象,心情是不是每天都很好???

尤其還有帶著雪的山頭,美麗的好像畫好像是某個攝影大師的作品放上去的,

一點都不想真的~~~

也難怪小小的鎮上擠滿了觀光的旅客~~

我想大家除了新天鵝堡的迷思之外,這個小鎮迷人的地方大家都有領略到~~~

fussen 停狗位

我也好喜歡歐洲人的創意,停狗狗的地方,也弄得這麼的舒適,

這真的太可愛了~~~

在這裡我也和白雪玩耍了一陣,

我發現大概是我太愛玩弄我自己~~~

所以每次都會變成外國人的景點~~~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17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