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gspitze & Garmish  這是我在德國難得遇見的大好天氣...

Garmish (6)

從這條鐵路開始,因為我的預估跟方向感錯誤,

所以一下火車就迷失方向錯過的第一班上山的登山車, 

所以比我預計的要晚一個小時上山,不過也因為這樣遇見了跟我同遊一天的馬來西亞人,

難得的好天氣,對想滑雪的外國人更是開心,

等著上山的人多如牛毛,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沒有位置坐,因為上山要站很久~~~

Zugspitze (5)

一上山真的是非常非常多人在滑雪啊~~~

只可惜我沒有勇氣嘗試,尤其是自己一個人又沒有人可以顧東西加上顧我的生命的時候~~~

還是拍拍照就好了~~~

Zugspitze (9)

一片雪景的山上,真的好美,德國與奧地利的邊境,

聽說是綿延到阿爾卑斯山,所以有一邊是瑞士~~~

想想我們爬玉山還要鍛鍊身體,還要背著相當重的行囊走相當難走的路,

可是這裡只要坐在登山車上輕輕鬆鬆就可以到達了~~~

景色依舊壯觀美麗~~~

以前都在電視電影上面看到的景象,我親眼看見了~~~難以形容的感覺!!

Zugspitze (27)

連夕陽都格外的動人,不知道是因為我穿很多,還是真的不會冷~~~

我們想要搭纜車下山,卻因為人多要排很久,正因為有人跟我同遊,

所以我才有膽量呆到晚上~~~不然我原本預計下午三四點就好下山了~~~

那就看不見這樣的美麗景象~~~人生的很多的不可預料!!

我們還遇見滑雪的老外跟他聊天,問他說為什麼你們不直接滑下山就好了??

他說又不是拍電影,只有開放的地方才可以滑雪,其他沒有清理的場地滑下去很危險~~

沒想到看似肆無忌憚的外國人,其實還挺守規矩的~~~

我看台灣人走就自己開闢一條路了~~~

不過晚上的纜車沒有辦法看到著名的美麗湖泊真的有眼可惜~~~

而且擠滿滿的纜車箱還真的有點嚇人~~~

最後平平安安的歸來才是重要的~~~

Garmish    

趁著下山還有一點點的時間就跟著馬來西亞的人逛了這個小鎮,

很單純的為了滑雪而興起的小鎮,

很多的民宿很多的餐廳,更多的shopping mall,

把整個城市妝點的十分~~~時尚,

聽說這裡聚集了歐洲的有錢人,因為這裡滑雪便宜房子也便宜,

所以就買了房子在這裡當冬天的滑雪住宿處,

就台灣來說算是天母的等級了~~~

雖是小鎮~~~但真的很有大城市的感覺!!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166094

交通:從慕尼黑坐火車到Garmish下月台向左走就可以到達登山纜車的月台

   有German raill pass買票可以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