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沖繩一整年大大小小祭典一堆,但參加過之後會發現,

很多祭典活動來得攤位都差不多,真的都會有一點膩歪了,

不過偶爾還是會有一點點新奇感~~~

OKINAWA FOOD FLEA

OKINAWA FOOD FLEA (1).png

偶然間看到廣告,也看到他打的是沖繩最大的食物跟雜貨祭典,

光看到最大就一定要去湊熱鬧一下!

 

 

OKINAWA FOOD FLEA (1).JPG

天氣很好好得超級熱,大家都短褲短袖了...

 

OKINAWA FOOD FLEA (2).JPG

這家烤雞不知道為什麼是不是真的很有名一直排超長的隊伍!

OKINAWA FOOD FLEA (3).JPG

ハワイアンポケ ポケトラック 39

選擇這家店...純粹是因為...我不想排隊..我在排的時候前面也才三個人,想說應該很快吧!

沒想到她們的動作真的是慢到...跟樹懶一樣...

他們出餐的方式,是問一個客人要什麼就做,等做完再問下一個...超沒有效率的方法

如果是一般厲害的人,應該會一次問個五組,然後把飯都裝好同樣的料擺好,開始擺不同的料,

灑不同的醬...一次就可以解決五組...畢竟這全都是生的不需要煮...他連切都早就切好...

OKINAWA FOOD FLEA (4).JPG

我想或許他就是想要營造排隊的感覺吧...

反正後來是的確排了超多人...我一回頭嚇到...

OKINAWA FOOD FLEA (5).JPG

我點的是推薦品項鮪魚跟鮭魚組合...因為是推薦品項就不用自己選配料,

他都幫你配好..我選的是醬油口味...想著生魚應該配醬油比較合吧!

的確是蠻好吃的,魚也都夠大塊很飽嘴,裡面的配料也的確很豐富...

OKINAWA FOOD FLEA (6).JPG

因為騎車來不能喝酒,看到旁邊很多賣啤酒或調酒的...超想喝...結果只能選一個很像調酒的,檸檬蘇打來解渴,

OKINAWA FOOD FLEA (7).JPG

坐在樹蔭下,看著奔跑的人們跟藍天白雲,吹著微風吃的不錯吃的飯,

真的很舒服...舒服到我都想睡覺了...

也的確很多人或坐或躺的在草坪上瞇起來了...看來不是只有我覺得舒服!

OKINAWA FOOD FLEA (8).JPG

原本想吃的點心的,看到手作黑糖布丁很心動,都已經排隊的...

結果沒想到我前面也才三個人,這不是拿著就走嗎?? 

還是要等...我真的不知道是在等個毛...我就走了...

OKINAWA FOOD FLEA (9).JPG

走到旁邊看到有人在煎好多顏色的香腸,忍不住買回家當晚餐,

tesio

他有好多口味有沖繩金桔,泡盛,墨魚與番茄,辣椒跟胡椒等等,實在太好奇,而且官網還沒賣,就買了一盒...

OKINAWA FOOD FLEA (10).JPG

OKINAWA FOOD FLEA (12).JPG

回家就煮了泡麵跟剛剛沒喝到的酒,一起享用...

OKINAWA FOOD FLEA (13).JPG

結果我最喜歡的是沖繩金桔口味...因為有點果香,很清爽很特別...

其他的都有一點鹹,不過配著啤酒跟泡麵是真的很適合...

為啥沒在賣呢??  真的挺可惜的...

有機會再去其他祭典看看...

 

<2023年沖繩-祭典3>

arrow
arrow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