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nichen 新年街頭只有殘存的煙火,瞬間的美麗過後殘留的是令人無限惆悵的遺骸。

munichen 寧芬宮 (8)  

新年過後的第一天,路上聊聊無幾的人影,

只有滿地的煙火殘骸在地上說著,昨晚的瘋狂行徑,

絢爛的美麗過後只剩下一片狼藉的寂寥...

難得太陽出來露臉,趁著好天氣好時機,從市區走到寧芬宮,

地圖上看起來不遠,正巧可以散散步,解解昨晚的驚魂記,

只不過這看似短短的路程我也是走了將近一個半小時,

沿著宮前的河畔走著,還是見到滿地的煙火木棍,還有不斷撿著這些木棍的小朋友,

或許這可是作手工藝的好材料吧!

宮外的湖泊優閒的天鵝理著毛,無視著三三兩兩來散步的人們,

就算你已經侵略道牠的地盤去拍照,牠只會消消看你一眼,牠知道又只是一個嘗鮮的過客,

芬寧宮內無法進入參觀,但是寬廣的庭院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出遊散步,

看著很多小朋友追逐著小水鴨,問著爸爸媽媽那是什麼??? 可愛的模樣讓我忘了前一晚的驚悚。

munichen 英國公園 中國塔  

盤據在慕尼黑市區的另一邊角落的英國花園,腹地更是驚人的廣大,

逛了幾乎兩個小時還不見地圖的盡頭,只好到了令人好奇的中國塔和日本茶室看看,

這大概是我除了那個波茲坦完全不像的中國城堡,比較令人有思一點點鄉的塔,

只是外國人看中國建築的角度真的奧妙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munichen 英國公園 特殊景象四季都可以衝浪 (3)  

英國公園最令人嘖嘖稱奇的,還是這個一年四季365天都可以衝浪的橋下,

聽說每天都繪有衝浪的愛好者在這邊飆浪,因為出水口的關係,

這裡每天的水量都多的嚇人,因為天氣關係不能到海邊衝浪的衝浪客,

發現這個地點之後,就成了一個非常令人驚奇的景觀,

在市區在橋下淡水的衝浪點~~~而且浪還滔滔不絕~~~重點不用錢喔!!只是要小心安全~~~

我到的當天旁邊都是雪,問起那些衝浪客會不會冷??

他們用凍紅的臉看著我們說,不會冷,很好玩要不要一起玩???

整個讓旁觀者大傻眼~~~

munichen 奧林匹克公園 (8)  

而最讓我心曠神怡的,絕對是奧林匹克公園的山丘,

很多旅遊客都會建議去爬奧林匹克塔,但是經過導遊介紹後,我決定只到附近的山丘去看看,

一樣花了一個多小時走到奧林匹克公園,但這時間絕對值回票價,

因為阿爾卑斯山群環繞整個慕尼黑的景象,你稍稍看過就不會想要離開,

也難過我甫一到山丘就看見一群又一群的人盤據在丘頂上不願意下來,

直到我站在上頭之後,看見了整個美麗的景象,我也不想離開了~~~

白色的阿爾卑斯山群,就在慕尼黑的周邊環繞著,

伴隨著陽光的起落的色調,好像某個知名的大師忘了把畫帶走,

怎麼可以這麼美麗,這麼動人~~~

天然的絕美搭配上一點美感都沒有的現代建築,卻又渾然天成的不協調美感,

讓人喜愛又心疼,更加想要把這景象分享給所有至親至愛的人們,

這比站在德國最高峰-楚格峰,往四周看得景象還令人動容~~

真的很美~~~

至於奧林匹克公園本身,就是一個為了奧林匹克比賽所建的,沒有什麼特殊的~~~

但一定要去看看這美麗的奇景~~~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1753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