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課,就好像嬰兒學步,一步一步...很多是一步一步地完成

自己也一步一步的學習著很多新的事物!

真正的歸零,再造另一個新的自己!

楞歌  

初來乍到,被許多事情阻擾!

想家的心情無限延伸~~看著宿舍窗外寧靜的景象,心中卻無法平靜!

上課的第一天就在這樣的掙扎中,竟然遲到了!

一早匆匆趕到INTO(UEA的語言中心),

沒想到長長的隊伍在我眼前展開,明知道跟上去就好,

但還是不安的衝到的櫃台詢問,得到的答案就是要我趕快跟上!

第一堂課很簡單,就是老師輪流上台介紹UEA跟pre-sessional 的生活和注意事項,

最後還幫我們把難搞的銀行開戶一次搞定,雖說只是預約時間,但似乎會比自己辦快很多!

<有鑑於之前學生都說英國開戶非常麻煩!>

 

介紹很快就結束了,詢問了念書的學姊哪裡可以採買?

就開始了自我小小的冒險旅程,

從學校開始沿著學姊說的路走,

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十字路口,只好問問旁邊的路人,

雖然他在用手機,但聽見我要問路,非常熱心的指點我,

連我快走錯路都還會出聲叫我,真是好人!

 

在許多人的幫忙下,我完成了第一次的採購,

買得不多,但足以填飽肚子好幾天!

採購完成後,在廚房有限的工具下,又完成了在UEA的第一餐,

義大利麵  

雖然只是簡單的義大利麵,但心中的滿足感很難形容!

再加上一邊煮的時候,還遇見住在廚房旁邊的英國女生,

聊了一會天,很開心~~~聊天的起因於我不小心遇見她只披著浴巾在跟朋友聊天,

經過時順道誇了她一聲很性感~~~

 

吃飽滿足了,繼續著完成所有setting的工作,

發現問題就去找INTO的問,雖說沒有全然解決完,

但至少一步一步地在完成中!

 

回宿舍的路上經過了圖書館,為了印之後要去倫敦的火車票,

開啟了完全不會模式,從找儲值的機器問了兩三個人才找到,

再問了怎麼使用? 最後連怎麼列印都還是要問人?

但最後的最後,我學會了列印!

心中的雀躍無法形容,雖說整體看來有點白痴!

但我學會了從電腦列印~~~這一項看似很簡單的事情!

 

開始了念書的旅程,我發現放下與歸零沒有那麼困難,

就算不想歸零來到全然陌生的環境,環境也會逼著你歸零,

重點是在於歸零後得到的一切,雖然有的很小,

但那份喜悅卻很大~~~似乎自己又會了些什麼!

心中那被摧毀的信心,又一點一滴的累積~~~

 

外國人很好,雖說不會因為看到你無助主動來幫你,

但你只要發聲了,他們就會願意幫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