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桐花的西湖渡假村

有龍舟的西湖渡假村

真的有個西湖的度假村

西湖渡假村

這是生平第一次來到西湖渡假村,雖說外婆家在附近,

很多的地緣關係,可是卻一次都沒有來過,

一來就是每個人都會覺得的"反正很近早晚都可以去,不需要特別去"

二來就是桐花祭的時候人真的太多~~~

這一次是因為線上把票買好了,在期限快道的時候不去也不行,

難得今天好天氣,就一家人一起來西湖渡假村玩耍!!

廣場

風和日麗卻沒有人的西湖渡假村感覺寬闊到不行,

拿著地圖不停的研究,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走??

索性就隨便亂走!!

巧遇小丑表演

隨便亂走的情況下,我們巧遇了表演的時間,

順勢就坐下來看表演,沒有桐花的加持,

雖然是國外的表演團體,但台下不到十隻小貓,真的十分冷清,

大家都很努力的獻出掌聲,還是零零落落,有點稀微~~~

這合成讓我的嘴巴再講故事...但非常怪異...

看完表演旁邊就是安徒生童話館, 搞不清楚方向的我們,

就從出口給人家闖進去,一整個逆向行駛不說,

還怪人家設計的遊戲我們不會玩~~~

有一個互動是幫你拍照後,合成你的嘴巴讓她會說故事,

我自己不好笑,好笑的是我爸~~~

因為我爸太高,所以合成到不是嘴巴,是鼻子~~~

你就看到鼻子一直不停的在"說故事",一整個就覺得好好笑~~~

划龍舟

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去西湖,所以也不知道原來裡面真的有一個湖,

適逢今天是端午節,就剛好遇上舉辦龍舟比賽,

在觀望台上的我們,就在觀望台上看著龍舟比賽,

隨便亂走也是有隨便亂走的收穫~~~

果然是西湖渡假村!!

雖說沒有桐花的西湖渡假村真的少了很多的人氣,

很多地方感覺沒有在維修,路上難免許多蜘蛛<這一點讓我著實下了不輕>、雜草,

不過散散步流流汗,走走步道,也算是一個不錯的休閒!

只是門票可以在親民一點就更好了~~~~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526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