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要不斷挑戰極限!

高空彈跳...勇氣的極限,體驗半空中失速

天梯...體能極限,獲得精美紀念品一雙"鐵腿"

高空彈跳 (6)

高空彈跳一直是我很想玩的極限運動,

而且還要夠高還要在橋上,一直很期待~~~

再爬過欄杆的瞬間我沒有害怕,反而很期待跳下去的瞬間!

放開手的霎那,似乎暫停在半空中,看著橋上教練的臉越來越遠,

突然失速往下墜落,尖叫的聲音在山谷中迴盪,

那種煩惱瞬間從身體剝離的快感~~~已經不是爽字可以形容,

來回擺盪那種配和心跳的律動更讓自己了解,我還活在這汲汲營營人間!

暫停失速迴盪返回~~這一連串的動作發生在一瞬間~~~但人生好像就因為這樣突破了一點!

喜歡這樣的感覺,一上橋就跟教練說,我下次要綁腳而且給我更高的橋!!

教練一句,等著你!!  讓我期待下一次解放自己的時刻!

高空彈跳 (9)

除了選擇自己鼓起勇氣縱身一跳,

也可以讓教練將你奮力一丟,這叫做"坐飛機",這也算是另一種奇妙的體驗~~~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更有快感?? 

竹山天梯 (27)

突破了勇氣的極限,要來展開體能的極限,

從集集一路騎車上竹山天梯,一路上我都覺得自己好像騎錯路,

不僅越騎越山上,越來越偏僻,看著油表的指針不斷的往下移動,

我的心臟跳得越來越快速,萬一停在山上我該怎麼回去呢??

但是天梯似乎就快要到了,就在這樣的掙扎中,我終於到達的天梯!

也才發現原來一直跟在我後面的車,目的地跟我是一樣的!

售票大哥的一句,加油喔!讓我突然擔心了起來~~~

不過既然來了就要什麼都逛完~~~

竹山天梯 (13)

從一頭走到另一頭,在還不知道回程的路多艱辛,就先來個飛躍吊橋~~~

旁邊圍觀的小小民眾,覺得我"很特別"!

沿路上看到不像人面的人面石,還有飛天石等等,許多的自然美景在眼前呈現,

處於下坡的我根本就忘卻了下坡過後就會是無止盡的上坡,這跟人生的道理似乎差不多!

竹山天梯 (23)  

望著長長的天梯,這不是最令人沮喪的道路,爬過了天梯,

遠端的旋轉樓梯,和感覺上永無止盡的樓梯正在嘲笑我亂花體力般的聳立在那!

咬著牙,跟著人群,一步一步的奮力往上爬~~~

似乎告訴著我,人生不就是這樣,在谷底就是要咬著牙奮力的往上,

唯有往上才似乎看得到一點成功的痕跡~~~

竹山天梯 (32)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流了全身的汗,我終於回到了入口,

售票大哥,很累喔~~~

我根本答不上話,因為已經氣喘如牛,不知道是體力的問題還是年紀的問題~~~

回到家之後,只能不斷的品嘗天梯送給我的禮物-兩條"鐵腿"!!

金針花海

竹山除了可以高空彈跳、爬天梯之外,還有美麗的金針花海,

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昏黃的天空加上金黃的金針花海,

眼睛看見的美景遠比鏡頭下美很多,記錄只為了換回自己的記憶~~~

茶園 (3)

沿路上還有許多的茶園,看到許多辛勤的採茶阿尚,

一邊聊著天一邊採著茶,真的很有以前農村的那種愜意,

一邊工作一邊唱山歌~~~

一心二葉,有心有葉,原來真心也是需要有綠葉來掩飾~~~

空氣中瀰漫著除了霧氣,還有淡淡的茶香~~~

在這裡緩緩的呼吸著慢慢的聊著天~~~是個很棒的體驗!!

高空彈跳 (7)

人生,什麼都嘗試過,才精彩~~~

逐步讓我的人生精彩萬分!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1936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