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巧思,帶來無限商機,

要的不只創意還需要魄力~~~

溪頭 (50)

一直想到這裡來,不單單是因為名聲很響亮,

而是在記憶中平凡無奇十分老舊的商店街,怎麼會在一夕之間,

突然湧進成千上萬的遊客??

好奇是在這一點,是想要知道為什麼??

從溪頭大門進入,芬多精充斥在我的身體裡,

清新~~貪婪的我,多深呼吸了幾口氣,

晃晃山區,看看一直存在的大學池,小時候很大的湖,現在是個綠意盎然的池子~~

是心境還是單純的身高不同??

溪頭 (9)  

走在難有的樹林中,有一種在澳洲叢林冒險的回憶衝進我的腦海,

就開始自顧自的在樹林中玩起了,忘了原本要去尋找的"天空步道",

溪頭 (2) 

在沐浴森林跟半迷路問路的情況下,終於到了天空步道,

溪頭 (17)

走在樹冠層,實在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偶而聽到幾聲鳥鳴,卻是從遠方傳來的細微聲音,

身為假裝是一般遊客的我,根本也不會去看出樹冠層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

頂多明瞭了"高處不勝寒"的道理,其餘的實在很難從這短短的步道理體會什麼!!

看著頂上的烏雲密布,加緊腳步前往出口的"妖怪村"!

溪頭 (33)

非假日的關係,遊客顯然少了很多,仍有許多是畢業旅行或是團體來旅遊,

但較少的人潮,讓人觀賞的興致多了幾分~~~

還有幾分的榮幸可以跟妖怪村的吉祥物"枯麻"照張相,不需要排很長的隊伍,真的很幸運!

溪頭 (38)

最最令人開心的,還是買到了造成搶購熱潮的"咬人貓麵包",

上面一片咬人貓的葉子,其他好像吃不出個什麼所以然,

還被朋友的老公說"那是紫蘇葉嗎??"...傻眼

不過咬人貓可以吃,已經算是破了一種印象,

可惜的是應該也要買個竹炭土司來吃吃,畢竟都來了,想說回頭再去買<早就沒了!!>

溪頭 (42)

聽說這家的包子也很好吃,在我排隊要買麵包的時候,也看見很多人拿著包子再吃,

這次沒有肚子的空位可以在嘗試,那就留著下次有機會吧!

整個妖怪村,把日本的祭典及遊樂園村莊的元素加進來,

把原本古早味到令人難以駐足的攤位,大力的整頓一翻,

再冠上一個大家都覺得避之唯恐不及卻又十分想要探索的世界"妖怪"的名號,

有人說"這不過就是搞噱頭搞宣傳",

但要做到這一切除了創意之外,更需要大刀闊斧的魄力,

因為想想人人都會,但要真的去實行,一定有很多的阻力跟聲音,

沒有人願意去負擔改變過後變差的結果,

但人人都想要改變過後好的甜頭~~~

看著妖怪村裡面賣的所有東西,基本上都是山下超市看得到的商品,

但特別的是一句"此商品只限溪頭妖怪村販賣",

這一句話就值得造成狂賣熱潮,

我也買了台啤出的限定版啤酒,和信義鄉農會出的限定版梅酒,

這是日本的商業技巧,如果用得好,

台灣也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商機~~~

我真的相信,這裡能成功絕對不是打打廣告這麼簡單而已~~~    

 

<更多照片http://gototheworld.pixnet.net/album/set/2030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