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生病過後自己的口味發生的變化,覺得沖繩的有些料理口味逐漸偏淡,

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不是一件好事,對於我而言這算是一件好事啊!

 

PICHITAN

這家是位在國際通巷子裡面的餐廳,

因為剛好在附近打工,趁著中午休息時間就來嘗鮮,

151.JPG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吃飯之前就趕快拍照,

因為一吃完出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沖繩這種神經錯亂的天氣,

真的要掌握好時機做事,不然錯過真的就錯過了!

150.JPG

裡面空間不大,算是吧台區最多大概10個人就已經滿席了,

小小的店面,估計是夫婦兩個人一起經營,

看起來是老公當廚師在做料理,老婆負責外場服務,

說真的什麼君子遠庖廚,幾乎所有的廚師不都是男的嗎??? 

所以啊!!!  沒有什麼事情有男女限制的~~~

148.JPG

點好了餐點,大約等了一會兒就上來沙拉跟麵包,

據老闆娘說,麵包都是自己手工做的,原麵包吃起來真的很有咬勁,麥香也很足夠,

長棍麵包是屬於像餅乾的硬麵包,也很好吃...只可惜沒有湯,沾著湯吃應該會更別具風味!

146.JPG

我點的是鮭魚義大利麵,這裡的義大利麵也是手工自製的,麵比較偏硬,但是屬於很有咬勁的硬度,

不是那種沒煮熟的感覺~~~切得很細碎的配料,很好的包裹著麵,一口麵就可以吃到料跟麵體,

入口就有很豐富的味道,真的不錯吃~~~

旁邊的肉醬千層麵,吃得出來麵也是自己做的,比較Q彈!

不知道是因為尺寸的問題還是怎麼著,千層麵真的比較尋找不到,有一種很湯很水的感覺,

味道口感是豐富的,還不賴~~~

在一盤之中可以吃到兩種義大利麵,真的很適合喜歡嘗鮮又吃不多的人~~~

143.JPG

因為我選得套餐有甜點,就點了香蕉蛋糕跟黑糖黃豆粉冰淇淋!

蛋糕體是濕潤的口感,散發著淡淡的香蕉香,很讓人喜歡,不是那種強烈到讓人覺得是人工香料的感覺,

還可以吃到香蕉本身,是很優的香蕉蛋糕,冰淇淋本身就很一般啦!!

145.JPG

一餐吃下來約1500日幣,說真的不是很便宜,打工的錢又花了一些了~~~但都有工作了還是要好好犒賞自己啊!

會不會再回來呢??   很難說~~~

 

Happy Pasta 1231

為了要去買東西來到這附近,

就看著之前留下來的紀錄便來到這裡吃飯,

畢竟沖繩很多店星期天都休息~~~

11月0.JPG

剛到停車場的時候,我真心的覺得這裡真的很住宅ㄟ~~~

我還差點走錯人家家~~~

沿著小小的指標上了二樓後,

11月5.JPG

11月4.JPG3

就是個不大的餐廳,桌子大約有四張可以坐約10個人,

外面陽台還有兩張4人座,

11月7.JPG

 

外面還有老闆養的兩隻小狗狗,看起來是很老了,不大會親近人~~~但也沒有力氣狂吠~~~

就默默地趴在那邊休息跟睡覺~~

11月9.JPG

旁邊的景色似乎也...還好~~~

 

11月1.JPG

在出去陽台的門邊有著簡單的飲料吧,就茶,水跟咖啡~~~真的很簡單~~~

11月2.JPG

11月3.JPG

我點了一天限定10份的漢堡肉義大利麵!!!

剛上桌的時候,它的分量讓我著實嚇了一跳,因為很小,

那個漢堡排比我的拳頭還要小,旁邊的義大利麵更是大概五口就吃完了...

老實說要不是最近自己胃口不好,這樣的分量大概就養鳥吧~~~

漢堡排很多汁,調味十分熟悉跟我自己煮的味道很像...根本就家庭料理~~~

因為他們是用全麥的義大利麵麵身來說有點硬,

番茄醬料也沒完全跟著麵,有一種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整體來說就是家庭料理,沒有好吃也沒有難吃,

就是自己在家也可以做出來的味道...

至於會不會再回去?  當然不會...雖說他的客人也是絡繹不決...或許是大家都懶得煮吧!

 

 

<沖繩異國料理(義大利)II>

<沖繩料理異國料理(義大利)>

<沖繩異國料理(泰式)(越式)>

<沖繩異國風味咖哩系列I>

<沖繩異國風味(台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otheworld 的頭像
    gototheworld

    go to the world用雙眼看遍世界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