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沖繩越來越多的飯店也越來越多新的餐廳,

看來嘗鮮的速度遠遠比不上人家開店的速度啊!!!

 

HARVEST(ハーベスト)

這家店在泡瀨港附近,旁邊也有著許多的店面,

咖啡店,義大利料理還有拉麵店,意外的這裡竟然自成一格的美食街!

172.JPG

樓下是鐵皮搭成的拉麵店,最近對於油膩膩的拉麵比較沒有興趣,

所以就直奔主題~2樓去!!!

171.JPG

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而且都還可以外帶,看來肺炎的關係日本的飲食習慣也在改變啊!

159.JPG

從外面看起來真的是很陽春ㄟ~~~

160.JPG

退潮的泡瀨港說真的...很醜,引不起想要坐在外面看風景的興致,

或是哪天漲潮或是工事結束的話,會好一點吧!!

142.JPG

如果沒看到樓下的招牌,其實很像賣印度咖哩的店!!

165.JPG

店內的位置也很多,不知道是因為我到得太早(11:30)還是因為氣象預報會下雨,

所以我又不小心包場了~~~

之前在網路瀏覽的時候,就有看到這家店的歐姆蛋包飯很特別的感覺,

雖說桌上放著推薦限定菜品,有一陣的猶豫~~~

但還是點了歐姆蛋包飯來試試,

164.JPG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跟馬鈴薯濃湯,與其說是濃湯應該說是馬鈴薯清湯,是有馬鈴薯的味道但不到濃郁,

屬於比較清淡的湯品,這是每日例湯的概念,每天會更換~~

他的沙拉讓我十分驚奇,不是好吃是因為全部都是綠色的菜,完全沒有配色的讓我覺得太過自然的直接啊!

162.JPG

在我拍拍晃晃的時候,主角終於上桌,

歐姆蛋包飯橫在兩種醬料的中間,有一種摩西開紅海的壯闊啊!

蛋包很滑嫩,裡面的炒飯雖有用番茄醬炒過卻沒有什麼鹹味,必須要搭配著他的醬汁才會有味道,

一邊是酸酸甜甜的番茄醬,一邊是帶有一點焦香味的烤肉醬嗎??(其實不大清楚醬汁的名字),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烤肉醬的這邊,因為微微的苦微微的甜搭配上番茄炒飯跟滑嫩的蛋包,

真的十分順口,味道非常豐富,

相較之下番茄醬的一隅就比較普通,但最讓我驚豔的還是用奶油跟糖,蜜過的紅蘿蔔!

被蜜過的紅蘿蔔帶著奶油的香味,口感接近蜜地瓜,甜甜香香的不像在吃紅蘿蔔!

如果不喜歡紅蘿蔔味的人非常推薦這樣的煮法,完全掩蓋的紅蘿蔔的味道根本就像在吃蜜地瓜!

至於雞肉本身也沒有味道,很滑嫩但也是需要沾醬才有味道.

會不會再回來呢?   應該很難,因為沖繩實在多了太多的餐廳了!!!  想要各個擊破就很難重複~~~除非真的是非常非常好吃啊!!!

 

cafe lodge

話說為啥會來到這裡,純粹是因為自己搞錯餐廳,

算是誤打誤撞來的,來到這裡才11:30就排起來長龍,

100.JPG

還看到了令人驚訝於老闆決斷的招牌,

116.JPG

雖說有些衛道人士一定會說這樣的店家很機車,

但正所謂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你可以配合就來不可以就算了,

人家又不是親子餐廳為什麼要配合一些熊孩子跟熊家長,

98.JPG

試想背後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店家吃了太多熊孩子的虧了,

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規定吧~~~

好不容易排到門口,店長突然走到我身後對我後面一組的客人說,

"不好意思你們可能要等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要不要留下電話,有位置再請你們回來呢?"

我是不知道有多好吃,但她們真的留了電話就離開了~~~

如果是我我大概就去別家了吧~~~

93.JPG

進來才發現,不是因為沒有位置客人要等,而是服務人員加廚房就兩個人,

依照人力再去限制座位人數,這樣才可以服務客人,

這樣的選擇是很正確的,但也暴露了在肺炎的影響下,

就算有客人很多店也無法做生意,因為沒有服務人員,

這比沒有客人還心塞,因為要把錢往外推...但又無可奈何~~~

94.JPG

95.JPG

96.JPG

點好餐之後,服務人員說大約要等30分鐘,

這樣我就更確信了人手不足啊,因為整間店不過也才不到10個客人,

有需要等那麼久嗎?? 

而且大多數的料理都是已經熬煮了幾個小時,基本上裝一裝就可以上桌了,

也就是說他們連可以盛盤端出來的人手都沒有~~~

校長兼撞鐘啊~~~

在等待的期間,就只能去上上廁所,看看風景,

好在這裡的風景還不賴...可以打發一點時間~~~

104.JPG

等了將近20分鐘.餐點總算上桌了~~~

因為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原本鐵了心要來吃漢堡排的,

但看到番茄燉軟骨就猶豫~~~

最後還是選了番茄燉軟骨啊~~~

102.JPG

真的燉的十分入味也非常軟爛,幾乎一抿就化掉境界,

配上白飯真的絕配...切記一定要配飯,單吃真的是有鹹...

其他的料理就還好~~~但主菜真的蠻令人驚豔的~~~

97.JPG

他還有其他手作的蛋糕,數量不多需要的話就要到樓下櫃台選取,

這樣一餐約1600日幣,話說真的不便宜~~~

會不會再回來呢???  如果不需要排隊的話~~但似乎是有點困難!!

 

 

<沖繩創意料理IV>

<沖繩創意料理III>

<沖繩創意料理II>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totheworld 的頭像
    gototheworld

    go to the world用雙眼看遍世界

    gototh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